【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狼人小小重出江湖!VG 2-1战胜Ast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09:58:07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DPC中国赛区S级联赛,本场比赛由Aster对阵VG。第一局Aster对线就非常舒服,中期伐木机没人能够处理,Aster团战屡战屡胜,最终在43分钟的一波肉山团获胜后赢下比赛。第二局VG线上优势,中期Aster几波动手毒龙没能杀掉被虚空罩大反打,VG的经济起来之后稳扎稳打,推掉三路赢下比赛胜利。第三局VG选择了狼人小小,中期两波团战胜利之后直接拆掉两路基地,赢下比赛。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狼人小小重出江湖!VG 2-1战胜Aster-第0张

VG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选人方面,VG选择了大哥屠夫和中单TA,三四号位选择了龙骑大圣,五号位选择了松鼠。Aster选择了大哥小鱼和中单帕克,三四号位选择了伐木机小小,五号位选择了术士。

分路方面,上路是龙骑松鼠对阵小鱼术士,中路是TA对阵帕克,下路是屠夫大圣对阵伐木机小小。

10分钟小小绕后配合术士大招击杀了松鼠,TA屠夫TP下来接团击杀了术士和小小,龙骑被小鱼A死。

15分钟屠夫钩到术士,术士反手砸大。TA两刀切死了帕克,松鼠和屠夫被小鱼A死,小小被大圣减速击杀,双方打成一波二换二。

20分钟Aster开雾,小小先手逼出TA的BKB,第二波小小继续丢人,TA大圣被击杀,小小也被屠夫咬死。

24分钟Aster在野外击杀了屠夫大圣,顺势推进中路高地。小小一套先手在高地上击杀了龙骑,Aster破掉中路兵营后撤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狼人小小重出江湖!VG 2-1战胜Aster-第1张

32分钟VG开雾偷盾,TA控下肉山盾后双方开团。第一波双方都没死人,第二波小小扔回屠夫配合伐木机击杀,买活的松鼠和大圣也相继被击杀。

38分钟屠夫先手钩伐木机但输出不够击杀,Aster反手追到高地上去,小小被屠夫开启BKB反杀,术士也被留下击杀。

40分钟屠夫在对方野区打野被击杀,Aster顺势上高。TA在高地上被先手被迫开启BKB,但还是被小鱼A死。Aster破掉上路高地后撤退。

43分钟Aster打盾,VG想来阻止但被帕克直接大住三人。伐木机和小鱼人直接冲脸,团灭了VG,赢下比赛胜利。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狼人小小重出江湖!VG 2-1战胜Aster-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狼人小小重出江湖!VG 2-1战胜Aster-第3张

Aster在天辉方,VG在夜魇方。选人方面,Aster选择了剑圣滚滚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酒仙小小,五号位选择了冰女。VG选择了虚空毒龙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电魂玛西,五号位选择了大树。

分路方面,上路是酒仙小小对阵虚空大树,中路是滚滚对阵毒龙,下路是剑圣冰女对阵电魂玛西。

13分钟酒仙开大想杀电魂但输出不够击杀,随后大树虚空交大击杀了滚滚冰女。

18分钟滚滚开车撞到虚空玛西二人,随后小小跟上控制,冰女交大击杀二人。电魂毒龙顶起BKB击杀了剑圣,但BKB结束之后也双双被溜死,VG被打了四人阵亡。

21分钟冰女小小先手玛西,但玛西开大解了状态之后逃走,电魂开启BKB击杀了小小冰女。随后VG打盾,虚空罩大收下肉山盾,电魂和酒仙完成互换。

24分钟VG带盾推上路二塔,虚空的盾加命被无限Combo连死,玛西和大树也被留下击杀。

27分钟小小先手毒龙,但输出差一点,虚空罩大剑圣击杀。虚空玛西开启BKB击杀冰女,电魂击杀了小小,滚滚戳到高台也被击杀。

37分钟VG带盾上高,虚空罩大击杀滚滚和冰女,电魂击杀了小小。Aster三人买活,VG双大哥选择去拆中路兵营。之后毒龙没TP走,双方再次交战,小小被打了买活死,滚滚也被击杀。VG破掉三路赢下比赛胜利。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狼人小小重出江湖!VG 2-1战胜Aster-第4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狼人小小重出江湖!VG 2-1战胜Aster-第5张

VG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选人方面,VG选择了大哥小小和中单电魂,三四号位选择了狼人拉比克,五号位选择了风行。Aster选择了火女骷髅王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DP玛西,五号位选择了发条。

分路方面,上路是狼人拉比克对阵骷髅王玛西,中路是电魂对阵火女,下路是小小风行对阵DP发条。

15分钟Aster开雾击杀了风行,VG众人也赶到战场击杀了玛西。DP开大冲电魂,自己被买活的风行捆住配合小小一套技能带走,骷髅王也被留下杀了两条命,Aster被打了四人阵亡。

20分钟VG开雾,拉比克先手配合小小击杀火女,玛西发条也被相继击杀,VG顺势推掉中路二塔。

21分钟风行狂风之力接捆击杀了DP,玛西发条为了救骷髅王也被击杀,VG顺势推进中上两路,Aster直接敲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狼人小小重出江湖!VG 2-1战胜Aster-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