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前期资源使用攻略(0氪微氪)|斗罗大陆:武魂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09:35:33 作者:迷子。 Language

玩的不久,将经验总结一下,新手可以少踩坑。
1,魂师
   因为前期抽魂师很看脸,所以别在意魂师,搭配问题。不然要的魂师不来,就很尴尬。
   所以前期只专养一个魂师,输出用,首推海三/千任雪(强推版本之子-海三)。主要目的是从日常任务中时间裂隙、试炼、杀戮、落日森林、积分赛,刷更多的资源。选好之后,把所有许愿屋、先知召唤主修一个系。比如选了海三,那就所有抽镜灵的机会都尽可能的是水系。千任雪就火系。

   其他再选5个魂师,主要用来站生命树,这5个最好四系都有,除了垃圾魂师外,都可以,哪个抽出来的多就用那个,最好是商店里能换得到的。
   垃圾魂师有:刺血、紫珍珠、柳二龙、白宝山、弗兰德、智林 、泰坦、梦神机。材料掉落率很高,但不推荐培养。原因是不实用,前期资源又有限。所以升到8星后,升了生命祝福后当材料最好。
2,搭配
   根据上面的情况,可以用33、51,411、42的方式搭配。其他魂师主要是给主魂师抗伤害或者加BUFF,推荐顺序辅助>防御>控制>强攻。可以看情况搭配,星级也不是很重要。
3,钻石
   钻石前期买些许愿币,抽材料升暗器的力堂等级,到差不多能买中阶暗器包就可以停了,地狱路也不用买。 日常就刷敏堂任务,联盟内政(刷紫色以上任务),幻境2次,联盟建设3次。 这样会剩很多钻石,可以留着活动用。尤其前期的暗器、魂导器的养成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