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萌新入坑推荐|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09:20:10 作者:谁才是背刺者 Language

1法系(手长就是最大的好处,比起弓系对于手机党极度不友好确实最优选择)

2这次up不是xp党最好不要去抽魈,不是强度问题,是打大世界你开不开大?开吧,丘丘人啥的都们杀,然后丘丘王一下你就无了,你还得配个盾,不开吧,刮痧,破盾也是个问题。

3进大世界不要看见神瞳就拿,不然后期补神瞳能给你恶心死,最好在下定决心清神瞳前绕道走。
4关于4星其实初始送的除了安博都可以练,毕竟都有脱手技能,就是我们的凯丽阿姨的长按有点不尽人意。

5树脂随意吧,你可以前期为主c刷一套紫色圣遗物,并且升满,后面你升金也可以当狗粮用万一出个×5哈哈,这套圣遗物要求就是主属性是我们要的就行,小词条不要追求。
6进新世界建议优先吧传送点全开了,风和岩神瞳会+体力条但雷就不可以了,清神瞳啥的请根据米游社的地图走或者b站。
7这次up歪出了啥也请不要灰心,作为一个吃了一年保底的人,有我非吗?77奶妈也算不错,芭芭拉的回血实在内鬼,琴团长5边形战士,请不要说莫娜不行,前期刮痧充能慢,但人家跑图快,没有凌华你打算海上游泳吗?那样消耗体力特别快。刻晴最大优点就是在璃月这个爬山模拟器地图感觉还不错。迪卢克5星火系大剑命座全是+伤害,开矿?我雷泽一巴掌都比他快,只能说一个合格的主c但被时代淘汰有没啥特点(这条也同样给予刻晴但刻晴有特色还有斜屁剑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