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派驻,推荐干员!|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07:29:27 作者:冬眠 Language


发现论坛里别人的策略跟我都不一样,所以就发一下我的保全策略。
主要讲一下干员选择。
【一】老鲤!
这个是首推的。
保全作战,怪物极难处理,容易堆积怪海,老鲤无限挡,对于怪海的处理非常完美。

主要用于钢铁萝卜,多伦矿场由于重量原因,表现不是特别优异。
【用法】:先用近卫和重装挡怪,等费用充足或者挡不住怪的时候再下老鲤。
【叠法】:五近卫or五重装(其实可以随便叠,无限挡,没影响的)。
保全派驻,推荐干员!|明日方舟 - 第1张【二】异客
减速之神,群攻之神,对付怪海表现极佳。无论在钢铁萝卜还是多伦矿场都有很好的表现。
【用法】:随便下个阻挡干员,就赶紧把异客叠出来,这玩意越早下场越舒服。
【叠法】:两狙三术保全派驻,推荐干员!|明日方舟 - 第2张

【三】塞雷娅
塞雷娅的推荐次序要下降一个等级,不过,她在多伦矿场的表现还是非常优异的。
【用法】:带三技能,配合小羊清怪。
【叠法】:两先锋或者随便叠。不推荐叠先锋,因为先锋要用来回费,叠了塞妈就无法回费了,不过有条件的话,叠俩先锋确实非常舒服。保全派驻,推荐干员!|明日方舟 - 第3张

【四】小羊
推荐次序靠后,主要配合塞妈三技能清怪,多伦矿场表现不错。

【用法】:带三技能,配合塞妈清怪。
【叠法】:五回技术士。保全派驻,推荐干员!|明日方舟 - 第4张

【五】琴柳
先锋首选。
保全作战属于长线作战,当然要选最好的先锋,琴柳长得漂亮,回费一流,关键还有攻速光环,绝对要带。保全派驻,推荐干员!|明日方舟 - 第5张

【用法】:一二三技能各有妙用。
【叠法】:有先锋就叠先锋,没有就啥也不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