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变阵之风吹起!HAVU宣布将与ZOREE⁠和⁠jemi⁠分道扬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0 10:40:13 作者:FazeTwistzz Language

HAVU已经宣布他们将不再与两名队员续约。

ZOREE⁠和⁠jemi⁠这两名选手将在2022年1月1日合同到期后离开HAVU,成为自由身。


在这支芬兰队无法达到他们在上半年火热的状态后,HAVU决定进行变阵。在今年上半年,他们达到顶峰的# 14 HLTV排名,他们在甜蜜之雪和平博杯比赛中令人印象深刻。

【CS:GO】变阵之风吹起!HAVU宣布将与ZOREE⁠和⁠jemi⁠分道扬镳-第0张

ZOREE

HAVU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走下坡路,即使是jemi坐在冷板凳,教练disturbed加入之后,似乎也没有对HAVU的状态的恢复起到什么作用,这名22岁的选手在两个月后就复职了,由于发挥不佳,战队目前排名HLTV第56位。

在战队战斗一年之后,jemi准备离开HAVU。而队内狙击手ZOREE在这家芬兰组织战斗了三年之后也选择离开HAVU。

“这两名选手都是我们在2021年早期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HAVU教练disturbed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我们没有在一整年都保持我们的水平,我想说我们都学到了很多。感谢Lasse和Jemi在这一年的努力,祝你们未来事业顺利。”

在2022赛季,HAVU的选手名单上将缺少两名队员:

【CS:GO】变阵之风吹起!HAVU宣布将与ZOREE⁠和⁠jemi⁠分道扬镳-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