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情报官分支的身板很脆!适合罚站输出!晓歌、谜图都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5 14:39:26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杂谈】

晓歌所在的轮换池已经结束了……抽了这期卡池的博士们有没有如愿获得晓歌呢?对比断崖、絮雨来说,晓歌绝对是这仨当中泛用性最高的五星干员了。抽到后就可以立马拉练度并塞进队伍当中了,对于没有伊内丝和谜图的博士来说,晓歌的作用相当大。配合减少再部署时间的特性可以起到快速复活的同款作用,反正抽到不亏就是了。

#游戏推荐# 

1、

晓歌和谜图虽然同为五星情报官,但是差异还是挺明显的,谜图更容易满潜入手(现在还没有谜图的博士别着急,照我以火复刻就有了,或者之后等到记录修复也能有)。

【明日方舟】情报官分支的身板很脆!适合罚站输出!晓歌、谜图都强!-第0张

其实晓歌也比较容易入手,先不说这次在轮换池中up了,就是初登场的时候还是限定池的陪跑up五星。在百炼嘉维尔和鸿雪那期池子里是最容易抽出晓歌的了,那时候大部分博士应该都抽到满潜晓歌了吧。

【明日方舟】情报官分支的身板很脆!适合罚站输出!晓歌、谜图都强!-第1张

2、情报官分支的身板很脆!适合罚站输出!晓歌、谜图都强!

晓歌和谜图这类情报官的身板都挺脆的,低血低防,站场能力比较弱。谜图的血量、防御要更低一些,不过谜图的常态攻击力倒是出乎意料地高于晓歌一点点。

【明日方舟】情报官分支的身板很脆!适合罚站输出!晓歌、谜图都强!-第2张

虽说这个数值在所有近战干员中还是很低。谜图一技能还是站场型的,当近卫来用没问题,就是排不上号,比他厉害的近卫多得数不胜数。

3、

晓歌需要阻挡敌人才能有高于谜图的攻击力,要注意晓歌的天赋“万全”一般都是触发前一个不阻挡+14攻速的效果,后者阻挡时攻击力+14%的效果很少用到。

【明日方舟】情报官分支的身板很脆!适合罚站输出!晓歌、谜图都强!-第3张

更快的攻击回费速度远比更高的伤害重要,阻挡敌人的话也没办法保证生存。在部署费用、攻速还有再部署时间方面,晓歌都胜过谜图,送的显然比抽的差了不少。

【结语】

谜图一技能的破甲线在先锋职业里是很高的,比三模赫拉格三技能破甲线低了78),比满配风笛(无暴击时)二三技能的破甲线高。晓歌俩技能都达不到1800多破甲线。谜图带一技能确实有“近卫”的感觉,落地后两次平a伤害总共约2576。这时是需要他站场,一技能专三要是3攻回技力还能好点儿,不过最大问题还是太脆。有能力的博士可以全都练,都是很优秀的五星,分支本身就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