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萌新(攻略)?(不是)简单试氵一下|妙奇星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4 21:58:10 作者:走进氪泬 Language

1,不沉迷彩卡橙卡。
橙彩初期多数用不上。简单就是初期没资源养不起。养卡不仅是要升等级还要升装备,而橙彩卡的装备是要用橙钉彩钉的,包括进阶用的中高级电池,这些玩意在前期可没法弄到(更正,可以抽池子入少量,也不容易)。而仅仅花重金只提升了一些等级的半成品橙彩通常不会比一个高练度蓝卡强上多少(弱)。所以前期是要以蓝卡为主,看进度和资源收入逐步向紫卡过渡之后过渡再过渡。(补充:这里指初期不养彩卡,不是说抽到彩卡不好。)

◎例外:彩卡大魔王,这玩意(在初期)不需要练度,打架上阵直接嫖个美杜莎皮肤效果就完事了(等级-30)。蜡像和女王大人的情缘同理(等级-40),但女王(中级金币池)通常没那么快入手,所以随缘了。这三个角色即"国家队"核心,目前版本打流亡街boss的主力,简单了解一下。
初入萌新(攻略)?(不是)简单试氵一下|妙奇星球 - 第1张

有些萌新喜欢刷开局,那么大魔王就是你最好的目标了(牧师也不错)。刷不到也照玩不误,反正池浅王霸多,迟早都会有的。(我个人是觉得没必要去刷的)

为什么都主张抽玉璧池,不抽海洋池?
因为国家队都在碧池。
且(一到四球)有些日志故事剧情挑战等需要先用到碧池(和金币池)里的角色(五球才用到海洋池)有个先后顺序。
所以前期玉壁池+两种金币池就可以了。

抽错池子怎么办?
看情况,海洋池多数紫卡也还是非常有用的,不至于号废了。当然如果是抽到比较废的紫卡,或是橙卡居多,那就考虑重开。毕竟就前期来说橙卡肯定是用不上的(而紫卡相对会较早用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