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应几个问题,欢迎大家补充|全民大灌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4 20:09:43 作者:陌上.Eason Language

1.bug问题,扣篮有时会篮球消失术,从手里消失,直接变到篮筐里完成扣篮。
2.手感问题,必须要改!手感太肉了,尤其是外线角色进入下方底角的时候,而且看不见!你的操作键挡住球员位置什么意思?不改玩不了,没人能适应

3.金色英雄的碎片兑换,就算慢点也可以接受,你这除了抽奖别的地方得不到怎么玩?金色英雄还有存在的意义?融合了卡牌你就好好弄,不伦不类
4.英雄平衡,二星舒恬命中率比四星剑锋高不只一点半点,不是说让你使劲加强金色,但你好歹正常点吧。
5.说到平衡咱就多说点,你现在金色除了慕容,龙彦,夏禾,韩天,sg那个女的以外,别的有什么用?金色卡不说都强,你这人家好歹抽个金,还不如紫的,人家还会玩?既然都是金色,你就让他们之间平等点不行吗。抽个吼吼给我恶心坏了,队友持球期间我也读条?不是我持球我凭什么要读大招?
6.大招!除了少数那么几个角色以外,我有权怀疑你别的被动大招在敷衍,那个加成跟没有一样。尤其是阿图,你可真是好算计啊,本来就加20不到,大招作用是回复一半?意思就是如果我阿图防的很好,几乎没有空冒,我大招就P!用!没!有!这玩意你告我是金色?詹姆斯定义sf,作用是变成pf?搞笑呢?获得一个自由灌篮我谢谢你。而且大招为什么自动放解释一下?帕西,吼吼都是,不是我持球凭什么读条?我无法改变别人持球我读条的问题,那我总能决定自己什么时候放大招吧,这个你也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