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讲个笑话|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4 16:37:56 作者:阿朽 Language

 在遇境换衣服,遇到个萌新加我,他不知道不解锁对话不能聊天,然后我把桌子掏出来,问我收不收崽,然后就是图一对话的样子。给大家讲个笑话|光·遇 - 第1张


被拒绝后问我凳子怎么来的,我就跟他说在禁阁就是最后一个地图那里的先祖兑换。反正我也没事,想起也很久不带萌新,就带带他,他来了墓土了,我就带他走了一遍墓土,不过没去沉船。到终点后理所当然串线了。然后我去找他几次,串了几次,最后在遇境。

他问我,他怎么还没有凳子?我就说她还没拿到有凳子的先祖,还需要蜡烛和❤️换,而且还是自己查查攻略比较好。
当时房间还有两个萌新,一个紫斗双马尾和一个六翼萌新头,就互相点亮了一下,我说完以后,他就又问有没有人要他当仔。

然后我想说点啥怼他,但是啥都没说,懒得说,我就从桌子上走了,然后一桌子都走了。
这时我好友来了,我就说了这个事情,在我们说话的时候,他来点亮我好友,叒掏出他的大宝贝(因为真的看到他见到个人就加好友),我好友没理,然后他叭叭叭在那叫,我们就坐上桌子。于是有了图二和图三的对话。

给大家讲个笑话|光·遇 - 第2张给大家讲个笑话|光·遇 - 第3张

他都知道崽和监护人,怎么能不知道还有攻略这种东西呢?现在的攻略不要太详细,有心了解也不难。
在跑墓土途中,我问他要不要加联系方式,不会的可以问我,我心想他要是同意的话。说明还是有点上进心的,毕竟我这个人比较宽容😌然后他拒绝了,理由是我还是个小孩儿。
我:那行,走吧给大家讲个笑话|光·遇 - 第4张看得出来年纪还很小,不过从中可以看出世界的参差,有的初中生我以为是高中生,有的高中生我以为是小学生。虽然不知道这个萌新多大。只是说一下我遇到的这么个情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