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米莉森支线开荒思路(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4 16:01:43 作者:幸福小镇xx Language

前言

米莉森支线虽然并不是直接影响结局的支线之一,但却是一周目全成就所必须要做的任务,其支线最后的奖励米莉森的金针可以直接镇压癫火,其支线圣树的最终boss女武神也是白金奖杯之一,所以这期我们就来讲一讲米莉森支线的内容。

不过圣树真的是我最不想打的图,各种生理不适的怪加上无敌的精英怪,boss反而像个小儿科,堆怪堆的我有点烦躁了,好了话不多说,我们开始我们今天的支线攻略内容。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米莉森支线开荒思路(上)-第1张

 魔法镇部分

盖利德的地图等级其实是不低的,不过在打完恶兆王之后我们其实就可以去轻松拿捏了,战力不是问题,不过真正烦人的是解密,无论是魔法镇的解密还是仪典镇的解密都十分的恶心,大伙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首先我们来到魔法镇门口没有进镇子的地方明显有一个破屋,门口还有一只狗怪,十分好辨认,和破屋内老头对话他会请求我们去帮助一个被猩红腐败所侵蚀的人,需要我们去找纯洁金针,其位置在镇子之后的教堂。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米莉森支线开荒思路(上)-第2张
纯洁金针位置

我们先去拿纯洁金针,这个物品在猩红沼泽的一个boss哪里,难度并不是很高,基本打完恶兆王都可以轻松拿捏。

击败其可以获得纯洁金针,我们拿着金针去接着和老头对话,他会让我们去教堂拿金针救米莉森,并且告诉我们魔法镇的秘密,点亮三个烛台就可以破解魔法镇的解密

魔法镇的三个烛台不同以往,他都藏在屋顶上,一些地方是需要我们骑马的,而且里面有很多魔法师小怪,远程biubiu你也十分烦人,不过血量与硬直都不高,基本直剑砍个三两刀就死了。

首先我们一直走走到可以捡到黄金种子的位置,可以明显看到树枝,然后骑马往上冲就可以解锁第一个。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米莉森支线开荒思路(上)-第3张

继续骑马往左侧房屋跳,跳到最左侧房屋一侧,直走,可以看到第二个。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米莉森支线开荒思路(上)-第4张

然后骑马往右侧跳跃,可以看到一个人偶怪物,杀掉沿着树枝走可以看到第三个。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米莉森支线开荒思路(上)-第5张

解开后我们就可以前往魔法镇后门了,顺着路往上走,路上会刷两个大铁球,躲一下就好。今天就可以看到一个两个蜈蚣怪把守的教堂,米莉森就在里面奄奄一息。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米莉森支线开荒思路(上)-第6张
教堂位置

我们将金针交给米莉森,她告诫我们不能观看她使用金针的过程,我竟然也乖乖闭眼配合了(这不是我的作风),用完金针之后她会告诉我们她好多了,决定出门开始冒险。

我们再次回到魔法镇前的破屋,发现米莉森站在里面,而原来的老头却消失不见了,这里的米莉森是不知道老头的存在的,在魔法镇部分的支线就到此结束了。

白金村

我们前往白金村去拿圣树符节的一半,白金村也有女战士的剧情,不过这里我就不谈了。

白金村位于菈妮支线最后月之民那里的正下方,从湖之都改宗塔一直往东南走就可以到达。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米莉森支线开荒思路(上)-第7张
改宗塔位置

到达白金村赐福后,有两条路,一条是往左走吊桥,一条是往右上高地,往左的话会有一个boss,不过女战士可以召唤出来和你一起战斗,往右才是我们的目的地,路上小怪不多,而我们的白金之子就拟态成了罐子藏了起来。

你攻击一下如图所示位置的罐子,白金之子的拟态就暴露了,他会给你圣树符节的一半,随后就归西了。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米莉森支线开荒思路(上)-第8张
发亮光的地方有罐子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米莉森支线开荒思路(上)-第9张

亚坛高原

接下里我们前往日荫城,去拿女武神义手

我们先传送到近黄金树的山丘这个传送点(亚坛高原),在这个地方的附近我们会与米莉森重逢,这时我们就可以前往日荫城拿女武神义手了,沿着大道往北走就可以到达日荫城。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米莉森支线开荒思路(上)-第10张

日荫城前期的地形有这海量的毒,但是怪物的模型却十分老套,基本就只有两种,一个是学院吸蓝怪的翻版,变成了被吸到就赋予你大量的毒条,一个就是王城神皮衣服会180度扔火星子的怪物,还有一个趴着的魔法师,血很薄,并不是很难对付,准备点中毒药就可以万无一失。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米莉森支线开荒思路(上)-第11张

日荫城本身并不难跑,如果直冲boss房间的话基本用不了10分钟,首先从日荫城城墙赐福旁边的梯子下来,然后沿着毒池往左走,解决路上的小怪后,可以看到一个大广场。

沿着梯子往上走到内城墙上,沿着左侧一直走就可以看到一个尊腐骑士,其身后的宝箱便是女武神义手。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米莉森支线开荒思路(上)-第12张
爬上梯子之后左拐一直走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米莉森支线开荒思路(上)-第13张
尊腐骑士的后面宝箱

到传送点给予米莉森义手,我们就可以前往下一个地点了。

米莉森下一个出现的地点是风车村,这里会有很多跳舞的老婆婆。大部分跳舞的老婆婆只要你不主动攻击她的话就不会主动攻击你(多么好的风土人情),我们径直沿着道路走,在快到顶部的时候我们可以召唤米莉森一起去打顶部的boss神皮使者。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米莉森支线开荒思路(上)-第14张
风车村位置

这次的神皮使者是瘦神皮,有米莉森打的话就更构不成难度了,其动作我也将不多说了,唯一有威胁的一招便是当你与其距离比较远的时候他会拉长甚至砍你,其余招式没什么威胁性。打败后我们继续与米莉森对话,继续推进剧情。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米莉森支线开荒思路(上)-第15张
沿着这条路一直往上走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米莉森支线开荒思路(上)-第16张
召唤米莉森的金符大概在此

由于之后还有很多剧情,要讲索尔城、仪典镇、圣树,算是整个任务中最难的一部分,限于篇幅的原因我们下期在说,实在抱歉,关注我欢迎催更!

 

【艾尔登法环近战开荒攻略系列】米莉森支线开荒思路(上)-第1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