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游戏好难懂啊|汉末霸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3 09:01:45 作者:Teritavinold Language

萌新玩这游戏有好多地方都没有弄懂诶,打副本要怎样才能打过去啊,BOSS血厚伤害又高,根本没法打……
然后我玩的是简单模式,选的张角阵营。
开局我把所有资源和武将都集合在了四座城里,然后先把蓟给干了,接着把北平给打败了。为啥我的部下会造反啊?是忠诚度不够还是恶名突然提升太多了?

我为了降低恶名,直接释放俘虏的,这些俘虏会不会自己又跑回去啊?那岂不是放虎归山?
我第一个档拿到了典韦,但因为部下连续在同一个城市造反两次,我直接删档重开了。
第二个档同样是集合到四座城池,这回我把晋阳给打破了,连续攻了三波才拿下,然后得到了吕布。
为啥我的都城金币产出那么少啊?几乎不产出,老是亏损。
但我的其他城池 隔一个月看一次金币涨得特别快,一下子就有四万多了。
我想问一下:为啥我自己的主城金币产出那么少?
还有,为啥第一个挡,是不是会有可以卖东西的商队过来,而第二个档明明恶名更少,却非得手动召唤才肯来?而且来了一个住一个月就走了……
第一个档我的城池不用自己召唤也会跑来一些贤士,是因为有孩童里面有陆逊嘛?这个人为啥第二个档也不主动来了?
还有医仙也是,第一个档会主动过来,第二个档就不主动来了……
不过这一个档我感觉玩起来比第一个档要舒服一些,将领的忠诚度我也刷起来了,就只剩几个忠诚度低于九十的啦!
我张角就在中山负责探索人才了,带兵打仗全交给那些猛将。我现在张飞关羽刘备都有,他们三个会不会触发啥剧情造反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