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和坊真是条🐶|决战!平安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2 15:26:29 作者:只手挑武林 Language

玩这游戏也就一天多,排位一直用射手打,打到大属发现对面式神技能都不知道,容易死,就说去匹配练练英雄打个打野,选了个妖刀姬,也是第一次玩。
日和坊真是条🐶|决战!平安京 - 第1张

这三个组队打的,不知道是我抢了我妻善逸的打野还是怎么,这个日和坊一直阴阳怪气针对我,前期我还专门去下路多抓了两次都抓死了。

第一次是打完石距对面打了波消耗,我残了,去野区打野回血,他们中路打团打输都死了,然后我去中路准备收个人头,那时候就俩人,我发育不差应该能打过,但因为手生一技能放迟了,我妻善逸和日和坊一直说好秀,这残心,连发了好几条。确实是我的问题,我没说话。

中间还有其他的就不说了,我都没说话。后面一次就是我去单挑大龙,我打有一会儿了,他们在中路接团。毕竟第一次玩对伤害把控不是很好,伤害差了一丝,龙还有一格血被龙打死了,这日和坊又开始了:这打野被龙打死了捏。说话不能好好说,什么贴吧语气,阴阳怪气泥🐴呢。排到这个人真是倒八辈子霉。

说话就好好说,骂人就好好骂,你在那阴阳怪气我就受不了。

我只想说一句,这日和坊真是沟东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