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神装恶魔碎巨石!Fusion 2-0击败Magm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4 14:42:58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A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Magma对阵Fusion。第一局Magma前期虽然人头数击杀很多,但是并没有实质拉开团队经济,Fusion的恐怖利刃装备成型后两波打死了Magma赢下比赛。第二局双方打的有来有回,但是随着小娜迦装备成型Magma难以招架,40分钟Magma龙骑一波跳刀抢符被帕克秒羊阵亡,Fusion控下肉山后一波赢下了第二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神装恶魔碎巨石!Fusion 2-0击败Magma-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神装恶魔碎巨石!Fusion 2-0击败Magma-第1张

Magma天辉,选择小小玛尔斯毒龙三核,玛西和沉默辅助。Fusion夜魇,选择恐怖利刃帕克大锤三核,发条和谜团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Tzy的毒龙,mercy的玛西对线圣子华炼的恐怖利刃,ponlo的谜团。中路Dust的玛尔斯对线白学家的帕克。下路白也的小小,kazi的沉默对线FishMan的大锤,XCJ的发条。

2分钟,毒龙玛西冲塔击杀了恐怖利刃拿下一血,3分钟,恐怖利刃开启变身击杀了玛西,但是毒龙也将两人换掉,与此同时中路玛尔斯单杀了帕克。5分半恐怖利刃再死一次。

对线期Fusion的上路炸线,恐怖利刃经济垫底的同时毒龙经济很肥。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神装恶魔碎巨石!Fusion 2-0击败Magma-第2张

之后Magma玛尔斯玛西在地图上寻找着节奏,虽然人头进账数很多,但是始终没有拉开团队经济,恐怖利刃的经济还逐渐攀升至了第一梯队,Magma颇有点无效击杀的味道。

18分钟Magma打掉肉山,小小带盾,21分钟带盾小小推进上路二塔,Fusion发条出钩但是被玛西过肩摔救下,发条自己阵亡,谜团拉大和玛西一换一,大锤再被山崩留下,Magma一换三。

随后Magma再陆续抓死了帕克和恐怖利刃。

27分钟Magma再控肉山,小小带盾。32分钟Magma抓死发条后站上中路高地,谜团憎恶凋零先打出了小小的盾,帕克断掉后排,发条出钩再留交盾复活的小小,蝴蝶冰眼恐怖利刃直接将小小打死。

37分钟双方同时开雾,破雾后Magma先发起先手,玛尔斯玛西直接发起先手秒掉大锤发条,大锤发条买活,恐怖利刃和帕克击杀玛西,玛西买活,谜团拉大毒龙,毒龙阵亡也交出买活,随后第二波交战,小小跳刀二连秒掉谜团,谜团买活,玛尔斯玛西被大锤控住阵亡,Fusion最后成功控下肉山,恐怖利刃带盾吃掉A杖,大锤带奶。此时Fusion的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8K。

47分钟Fusion下路抓死玛尔斯后站上下路高地,玛尔斯交出买活,毒龙被帕克大招留下直接阵亡,毒龙买活死,Fusion继续推进,小小玛尔斯跳刀发起先手,两人开启BKB想输出却被发条一手钩子断掉,以此恐怖利刃得以极限放出魂断换血,玛尔斯买活死,Magma自知获胜无望,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神装恶魔碎巨石!Fusion 2-0击败Magma-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神装恶魔碎巨石!Fusion 2-0击败Magma-第4张

Magma天辉,选出熊战士龙骑毒龙三核,玛西和双头龙辅助。Fusion夜魇,选择小娜迦帕克大锤三核,大圣和凤凰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Tzy的毒龙,mercy的玛西对线圣子华炼的小娜迦,XCJ的凤凰,中路Dust的龙骑对线白学家的帕克,下路白也的熊战士,kazi的双头龙对线mercy的大锤,ponlo的大圣。

1分钟双方下路血拼,熊战士拿下了大圣的一血人头。

对线期Magma三核经济领先。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神装恶魔碎巨石!Fusion 2-0击败Magma-第5张

11分钟熊战士打掉肉山带上不朽,15分钟龙骑跳刀先手击杀了帕克,随后小娜迦网加上凤凰激光和大锤大招击杀了毒龙,Magma熊战士打了凤凰一顿但是凤凰直接变蛋,Magma玛西熊战士双头龙陆续倒下, 熊战士交盾连死两次。

22分钟Magma再控肉山,熊战士带盾吃掉魔晶。23分钟Magma推下路二塔,毒龙TP守塔被大圣画大板先手,毒龙直接阵亡,Magma支援赶来再被帕克凤凰留住,最终Magma三核阵亡。

30分钟Fusion抓死龙骑后打肉山,Magma赶来,玛西双头龙一套技能打残小娜迦,小娜迦开启大招先拉扯阵型,随后双方都想抢残血肉山,但是帕克还是拿到了肉山盾,Magma团战溃败,被Fusion三核展开收割,最终四人阵亡。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神装恶魔碎巨石!Fusion 2-0击败Magma-第6张

41分钟双方为了四代盾在肉山周围僵持,42分钟上河道刷新奥术符,龙骑跳刀想吃符结果被帕克羊刀秒羊,龙骑直接阵亡不能买活,随后Fusion再杀玛西,玛西也是买活死,Fusion展开追击,熊战士毒龙陆续倒下,两人交出买活,随后Fusion打掉肉山,小娜迦带盾,大圣带奶,大锤吃掉A杖,帕克带上刷新。

48分钟Fusion准备来推高地,Magma三核突然发起先手,凤凰匆忙变蛋还是被玛西打碎,凤凰大锤阵亡后买活再战,正面战场小娜迦帕克顶住正面,Fusion第二波交战将Magma打至五人团灭,Magma自知获胜无望,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神装恶魔碎巨石!Fusion 2-0击败Magma-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