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系列】耻辱,孩童的时期一段幻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4 13:29:11 作者:pioneerkeen Language

   在中学的那段时间,我沉浸在游戏世界里,其中就有耻辱,我是在快玩游戏盒下载的,那时候没有版权意识,以为就是随下随玩了。

  当时接触到这游戏,真的是幻想症都要发作了,上课睡觉都会梦到界外魔,下课给自己左手臂画上印记。回到家还要录制游戏视频上传优酷,就为了能做著名的播客!!

   跌宕起伏的游戏剧情就像自己亲身经历过的一样,道德,科沃尔,船夫,艾米丽,我想我这一辈子都忘不了这一切。#steam游戏# 

   我早就通关了一二部外传跟全dlc,但是一直以来都是急性子,就是爆杀,今天算是给自己童年一个完美的句号了,对顿沃城来说,终于是一个好结局了。

【耻辱系列】耻辱,孩童的时期一段幻想-第0张

【耻辱系列】耻辱,孩童的时期一段幻想-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