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地3T晶人工精灵(正经攻略,无天冥要求)|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4 12:03:58 作者:无敌且孤傲99 Language

刚刚打🏀的时候意外的发现罗洁塔的精神统一技能还有一个加速,之前用魔兽娘就是为了加速效果,平地的短轴是不如卡里由的,罗洁塔的加速可以轻松把魔兽娘换下去。
概率挺高的,所以整个平地攻略,虽然跟梅丽莎2t没法比,但是平地打法里面算是概率很高的了。我运气还不错,一次就过了,
只要它不召唤绿板恶心人。就还能打,篮球也恶心,黄块跟红四面体最容易。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配置要求中规中矩吧,正常的练度应该都有。
1T:米略低速拉罗洁塔防止小怪顶魔阵(不怕晶精灵顶阵,晶精灵顶阵会加盾,没办法打,直接开就好)
2T:卡里由带继承灵晶切米拉。因为二弟被加速了39%,所以米拉要继承卡里由的30%速度buff才能3T的时候先手降45%耐提高3T伤害,虽然不用米拉降耐也能秒,但是伤害这种东西能高点就高点吧。

罗洁塔带西方hp还有杖祈祷,玛丽as有证就带上没有的话需要护士打上25%晶耐才能稳定杀(没有25%晶耐技能乱数有可能杀)。玛丽要堆285左右速度比较好,当然越高越好,二弟3t是191×1.39=265的速度,玛丽得285左右才能大概率先手。没有满血少1.75倍伤害肯定秒不的,4t疯狂还在但是会多吃BOSS3个技能,大概率会暴毙。

二弟带3个痛杖,蔷薇,背水,痛矿。
护士带3痛杖全部潜解上痛,这样上痛概率很高了。
其他人看情况塞几个下级支援灵晶:力智速免疫的。没有也没关系,晶精灵只能动一次,随不被他降智就行了。有条件的可以塞几个9死。
对比之前3t直接从上毒上痛变成了只需要上痛,成功率会高不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