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末霸业》全新DLC《手谈九州》即将上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4 12:03:25 作者:爱吃西红柿 Language

《汉末霸业》全新DLC《手谈九州》即将上线! - 第1张      在6月初发布新DLC要来了的消息......(因为才开始制作,所以卖了个关子没有公布)大家盲猜了一波,脑洞也是发挥到了极致。


      进入正题,目前《手谈九州》DLC相关开发工作已经在收尾中,所以第一时间向各位主公禀报。同时,在本月内六周年庆版本进行更新。那么《手谈九州》DLC具体玩法是什么呢?

【DLC玩法简介】

《汉末霸业》全新DLC《手谈九州》即将上线! - 第2张      《手谈九州》DLC的内容即花牌,又叫花札纸牌,最初起源于葡萄牙的48张纸牌游戏,后流传入日本。在日本本土经过一代的玩法演变,最终在江户后期定型成现在的花牌玩法。汉末花牌,便借鉴了这种了玩法,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延伸。

      三国时代名将辈出,各个势力错综复杂。汉末花牌首次将三国划分成12个势力,每个势力4名武将。共计48张卡牌。

      根据所吃卡牌能组成固定的羁绊,每个羁绊都有自己的分值,激活羁绊则可以进行结算并结束游戏获取胜利。也可以继续对战放弃结算从而获取更多的羁绊,放弃之后需要激活新羁绊才可从新结算。双方手牌打空都未结算时则平局。

      三国时代重启,各个势力争锋,主公准备好来打一场漂亮的胜仗了吗?

【DLC触发条件及奖励】-玩法细则以游戏或更新公告为准
触发条件:(获得DLC后在游戏内触发,版本更新后无需开新档)
(1)【舌辩】可以在设置中切换选择叶子牌或者花牌,一局定胜负;(无奖)
(2)【食肆】仙人来访或者召唤仙人对战,血战到底;(有奖)
奖励:
武将套装及其他宝物产出

【DLC售卖价格】
      为了感谢各位主公一直以来对《汉末霸业》支持,《手谈九州》作为六周年庆特别制作的DLC,我们将【免费】更新到《汉末霸业》,供各位主公游玩。

【DLC领取方式】
      PC平台在商店领取,TapTap、IOS/Mac、Google平台版本更新后自动获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