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2新手入门教学:怎么玩VR游戏看3D电影_私人巨幕影院看电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4 10:14:54 作者:Agent Language

私人巨幕影院看电影

在87VR助手里安装视频播放器(SKYBOX),4K电影、3D电影、VR全景视频、以及你懂的VR小电影,全都支持。片源不太好找,为了自己的幸福,自己努力吧!

如果视频文件是左右3D的,在SKYBOX的设置里选择左右3D即可。

SKYBOX非常方便的一个功能,是可以通过连接WIFI,直接打开电脑上共享的视频文件。把你想要共享的文件夹,右键属性共享,Quest2和电脑都处在同一局域网,然后打开SKYBOX本地网络,就能看到共享的文件夹了。

下载的电影资源那么大,直接放电脑里就好了,不必用数据线拷贝进Quest2了就。

Quest2新手入门教学:怎么玩VR游戏看3D电影_私人巨幕影院看电影 - 第1张

私人影院看电影的感觉非常棒,尤其是3D电影的效果甚至比电影院好(视频录制无法体现3D效果,必须自己亲自感受),因为在电影院你还要戴偏振片眼镜过滤掉了一部分光线。

如果想在线社交看电影,和好友在同一虚拟影院看电影,那么可以使用bigscreen这个软件。

Quest2新手入门教学:怎么玩VR游戏看3D电影_私人巨幕影院看电影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