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Yatoro:没有不尊重Talon,在想游戏细节忘记了握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6 18:43:02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Spirit战队在利马Major淘汰赛第二轮比赛对阵Talon战队的比赛中落败,细心的观众和粉丝在直播时发现队伍一号位Yatoro在离场时并没有和其他队友一样与Talon战队的对手们握手就匆匆离开了赛场,社区因此出现了指责Yatoro不尊重对手的声音。近日他在社交媒体发帖解释了为什么在于Talon战队比赛失败之后没有与对手握手就离开了现场。

Yatoro:

比赛结束后,我发现自己手不小心被割伤了,然后忘记握手就直接离场了。我没有对Talon战队不尊重,他们的选手非常强,我很尊重他们。比赛结束那会儿,我满脑子都是在回想比赛细节,不知觉就忘记了赛后的握手环节。

至于我们的最后成绩,确实非常不尽如人意,但和其他失败的经历一样,这段失败的经历将成为我们变强的动力,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进步。

Spirit在今年第一赛季的成绩算是勉强及格,赛区排名第二携手BB出线Major,在小组赛排名第三顺利晋级淘汰赛,胜者组首轮不敌SR落入败者组后继续完成了两轮比赛最终以7-8名成绩结束了Majo之行,虽然没有达到多数人对于冠军队伍的期待,不过在新阵容组建的首个赛季能保持稳定,成绩没有发生大幅波动已是不错的成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