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怎么打暗信|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3 15:43:47 作者:凛冽 Language

暗信跑的快,开1有霸体,坦度不低,回复能力强,攻击频率高,电刀一出伤害刮骨,那么该怎么打暗信呢?关于怎么打暗信|王者荣耀 - 第1张

首先打暗信千万别用坦边,坦边普遍伤害低,而且很多都很笨重,很多坦边不仅打不过暗信,而且基本管不住暗信偷东西(蒙恬是打得过暗信,但问题追不上管不住暗信偷野,偷塔)。

打暗信首选肯定是战边,这个英雄他得有不俗的追击能力,不然管不住暗信偷东西,单挑能力也得强能和暗信掰手腕,可以有很强的拉扯能力(暗信贴脸打伤害最怕拉扯),可以有很强的回复能力不怕暗信消耗,可以有很强力的控制,可以有高额减伤不在乎暗信伤害。

从以上特点能得出几个英雄打暗信很好打
1:花木兰,花木兰这个英雄单挑能力真的很强,有很高的伤害,有高额的减伤,有很强的控制,且也有不俗的追击能力,唯一可惜的就是没续航。木兰在打暗信的时候,前中期都是很好打的,可以压着他打(后期不好说)不过要注意的是木兰没续航,所以得避免被暗信打消耗换血
2:夏洛特,夏洛特无疑绝对是最克制暗信的英雄,首先夏洛特很灵活,追击能力也很强,足以管得住暗信。夏洛特有回复能力,也不是非常怕暗信消耗换血。夏洛特有高额减伤,不怕暗信的刮骨平a。夏洛特被动叠满减高额攻速非常克制暗信这种靠平a输出的英雄。夏洛特拉扯能力也很强,不会被暗信黏着打。
3:凯,凯的话不用多说了,凯开大有格挡伤害的机制,非常克制暗信这种打多段伤害的英雄,暗信打开大的凯基本不怎么掉血。不过要注意的是没大招千万别和暗信打,有大再上(注意别被暗信骗出大招)。
4:司空震,也不用多说,和凯差不多,有大打得过暗信,没有大招的话不是对手,不过也是好打暗信的。
5:貂蝉,嫦娥等的法师上单,都说不孝有三,貂蝉上单。貂蝉在出好减冷却之后基本就是吊着暗信锤了,
6:马可,公孙离,等的射手走对抗路,在面对这种又灵活,伤害又高,能拉扯的ad的时候,暗信是没有一点脾气的,只能换线。
最后说下绝对不要用坦边去对线暗信,特别是吕布,程咬金,夏侯惇,刘邦之类的,这是血的教训关于怎么打暗信|王者荣耀 - 第2张
关于很多人说的打得过暗信追不上暗信的问题,那么有没有想过,他暗信跑就跑了呗,都打得过他了,有线权了,你为什么非要追他?清完线回头把鸟打了,没野就去帮队友,他就算想偷野偷塔,没兵没野的,他能偷到什么吗,敢过来偷吗?你打得过他,线权在你这,他支援也馒你一步。
还有就是关于夏洛特,凯,木兰打暗信,有人觉得是打不过。

夏洛特打不过暗信无非就是因为弱化,那咱就是说,有没有那么种可能,不仅暗信能带弱化,夏洛特也是能带弱化的呢,黑切加冷静鞋加守护者之凯(后续合不详减攻速)加弱化,暗信就算出好电刀布甲鞋加护手也是打不过夏师傅的,之后也是一直压着暗信打。

凯开大绝对打得过暗信,暗信只能跑拖过凯的大招时间才回头,这是没争议的,那么有没有那么种可能,凯为了大招能好快点能压制暗信,出黑切加冷静鞋也是没问题的吧?也可以是黑切加冰心,中期大招真空期只有区区20多秒,可以说是每波兵线都有大招,波波兵线都能压制暗信。不说击杀暗信,压制他没啥问题。

木兰打暗信,木兰他需要击杀暗信吗?他不需要,他需要做的仅仅是把线清了,不让暗信偷野偷塔,压制暗信就行。在暗信出好电刀,鞋子,物抗装加末世后,花木兰才打不过暗信。但这都已经是后期了,都去打团了,谁还老在边路玩单挑关于怎么打暗信|王者荣耀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