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法师》核聚变法师集会速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4 06:00:55 作者:维里斯 Language

脸爷前两天参加了你们的核聚变线下法师集会,见到了许多朝气蓬勃的新时代法师,不得不说,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现在的法师个个看起来都前途无量,脸爷我已经听到混沌试炼里BOSS在嘤嘤嘤哭泣了。什么?你说你没有赶上这次法师集会,没有见到脸爷我的飒爽英姿?嗯哼,好吧,那就由脸爷我来给没到现场的法师们感受一下此次集会的火热。

《传说法师》核聚变法师集会速报 - 第1张《传说法师》核聚变法师集会速报 - 第2张(好多法师,兰诺瓦大陆后继有人!)
《传说法师》核聚变法师集会速报 - 第3张《传说法师》核聚变法师集会速报 - 第4张(一看就是前途无量的新时代法师,脸爷好欣慰)《传说法师》核聚变法师集会速报 - 第5张看着这些年轻法师聚精会神的脸,坚毅勇敢的眼神,脸爷好感动(开始抹泪)。可以预见兰诺瓦的未来肯定一片光明!废话少说,是法师就给我来兰诺瓦砍…不对,来兰诺瓦赢得传说徽章,成为世界公认的新传说吧!
也可以加入法师交流QQ群:258758730,掌握一手兰诺瓦资讯,不错任何一场法师集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