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法师不能近战?快来见识真正的传说法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4 05:57:36 作者:维里斯 Language

法师你好!我是你的魔镜维里斯,你也可以叫我脸爷
都说以铜为镜子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得失,而以你脸爷我为镜,嘿嘿,我会带你了解整个《传说法师》的世界。

你脚下的地方是魔法议会的所在地——兰诺瓦。这里的法师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这里不存在只能躲在队友身后远程输出的弱鸡,全部都是奥术瞬发,远近兼备,躲闪灵活的全能型法师,他们聚集于此参加混沌试炼。通过试炼者可获得传说徽章,成为世界公认的传说。

【手机上的爽快对战】
混沌试炼原本只能在PC和主机上进行,最近我正在研究一种新的魔法,让法师们在手机上就能参与试炼,将最大程度的还原PC上的爽快战斗,并添加适合手机的UI系统。很方便吧?
谁说法师不能近战?快来见识真正的传说法师! - 第1张【和朋友一起闯关、PK】
手机上将支持双人局域网联机。听脸爷我一句劝,别总是一个人来参加试炼,可以拉上你的朋友一起合作闯关;也可以拉上你的死对头在竞技场里来场酣畅淋漓的魔法对决,一较高下。
谁说法师不能近战?快来见识真正的传说法师! - 第2张【接受纯正Roguelike挑战】
什么?简单?小子,你可别小看了混沌试炼,它是由魔法随机生成,由现任的魔法议员们镇守的难关。每次试炼都会有不一样的境遇和挑战,是对实力和运气的全面考验。

【自由打造自己独特的战斗风格】
想要成为传说法师,首先得有趁手的奥术和圣物。经过一代代法师们的积累,目前已有数百多个奥术、圣物,可供法师们选择和装备。根据喜好和习惯搭配出自己的独特组合,是成为传说的不二途径。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好了,还有不明白的可以去看看我写的Q&A:https://www.taptap.com/topic/18722199
再不明白可以来法师交流QQ群:258758730,参与讨论或者获取游戏最新消息。请不要问我“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这种奇怪的问题,我是正经魔镜,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