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你来我往,团战制胜!ShenZhen 2-1战胜Ybb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3 20:20:12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DPC中国A级联赛,本场BO3由ShenZhen对阵Ybb。第一局ShenZhen对线期两路优势,中期帕克老奶奶多次找到节奏挽回局势,但蝙蝠几波先手水人又帮ShenZhen扳回了局面,最终62分钟一波肉山团ShenZhen获胜,一波推掉基地赢下比赛胜利。第二局Ybb充分发挥了剑圣卡尔的推进优势,几波肉山盾都被剑圣控到导致Ybb正面一直优势,最终Ybb推掉三路并在高地上团灭对手,赢下比赛胜利。第三局Ybb虽然前期三路优,但11分钟的肉山团ShenZhen获胜,稳住了局势。最终ShenZhen依靠团战的不断胜利赢下比赛。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你来我往,团战制胜!ShenZhen 2-1战胜Ybb-第0张

ShenZhen在天辉方,Ybb在夜魇方。选人方面,ShenZhen选择了电魂TB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蝙蝠小小,五号位选择了松鼠。Ybb选择了帕克水人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DP老奶奶,五号位选择了大树。

分路方面,上路是蝙蝠小小对阵水人大树,中路是电魂对阵帕克,下路是TB松鼠对阵DP老奶奶。

对线期ShenZhen两路优势,TB的经济全场领先。10分钟电魂先手动DP,松鼠接上大招击杀。大树老奶奶一直想保DP没保下来,双双被击杀。对线期结束ShenZhen经济领先2千。

22分钟ShenZhen打盾,Ybb开雾来接。帕克先手框柱两人,水人A死了电魂。TB没能A死水人,自己被老奶奶击杀。Ybb顺势控下肉山盾,还击杀了在旁边看的松鼠。

32分钟Ybb打盾,TB给倒影逼出了水人的BKB,电魂击杀了大树,DP被集火A死,水人自己控下肉山盾。

35分钟Ybb开雾,老奶奶先手配合水人秒了松鼠。TB电魂双核开启BKB反杀了老奶奶DP,双方打成一波二换二。

41分钟蝙蝠先手拉了水人秒掉,老奶奶也被击杀。TB顺势控下肉山盾。

46分钟TB带盾推高,帕克先手一套自己被蝙蝠拉住击杀。帕克买活,水人切入击杀了电魂蝙蝠,TB刷新BKB TP逃走。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你来我往,团战制胜!ShenZhen 2-1战胜Ybb-第1张

51分钟ShenZhen开雾,水人被蝙蝠拉住击杀,TB控下肉山盾。

56分钟双方下路交战,蝙蝠先手拉了水人但这次没能击杀。帕克DP冲入战场击杀了松鼠电魂,小小也被追死。

58分钟帕克先手大到TB电魂双核,水人跟上输出击杀了TB。TB随后买活击杀了DP,蝙蝠也拉到了水人击杀。

62分钟水人波到敌方脸上,Ybb为了救水人牺牲了大树帕克。随后ShenZhen打盾,DP冲进去抢盾失败被TB击杀,水人也在逃走时被羊刀留下。随后ShenZhen直接推掉基地赢下比赛胜利。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你来我往,团战制胜!ShenZhen 2-1战胜Ybb-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你来我往,团战制胜!ShenZhen 2-1战胜Ybb-第3张

Ybb在天辉方,ShenZhen在夜魇方。选人方面,Ybb选择了卡尔剑圣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DP小小,五号位选择了墨客。ShenZhen选择了龙骑大圣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电魂小强,五号位选择了凤凰。

分路方面,上路是DP小小对阵大圣凤凰,中路是卡尔对阵龙骑,下路是剑圣墨客对阵电魂小强。

对线期双方互有来回,经济也并没有拉开太多。13分钟Ybb开雾,小小先手配合卡尔击杀了龙骑,电魂也被天火炸死,剑圣无敌斩斩死了凤凰,Ybb只死了小小。

20分钟小强先手卡尔,电魂凤凰跟上输出击杀。DP第二时间开启BKB大招切入击杀了凤凰小强和电魂三人。

27分钟Ybb先击杀了小强,随后打盾。小小用命骗出了所有技能,剑圣控下盾之后无敌斩击杀龙骑电魂两人,卡尔也收下大圣人头。随后Ybb推掉上路兵营。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你来我往,团战制胜!ShenZhen 2-1战胜Ybb-第4张

35分钟DP开启BKB大招强拆中路兵营,随后Ybb推下路兵营。大圣板接电魂刷新抽攻击杀了剑圣,Ybb选择撤退。

38分钟Ybb打盾,小强龙骑一套先手击杀了墨客,大圣也击杀了小小。剑圣控下肉山盾,墨客小小双双买活,凤凰刷新大击杀了卡尔,龙骑小强也被击杀。

46分钟,剑圣双斩击杀电魂。随后Ybb直接推基地,卡尔一套技能击杀了买活的电魂,ShenZhen的辅助和大圣也相继阵亡。ShenZhen敲出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你来我往,团战制胜!ShenZhen 2-1战胜Ybb-第5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你来我往,团战制胜!ShenZhen 2-1战胜Ybb-第6张

Ybb在天辉方,ShenZhen在夜魇方。选人方面,Ybb选择了龙骑电魂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恶魔萨满,五号位选择了玛西。ShenZhen选择了帕克虚空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滚滚小小,五号位选择了松鼠。

分路方面,上路是萨满夜魔对阵虚空松鼠,中路是龙骑对阵帕克,下路是电魂玛西对阵滚滚小小。

对线期Ybb优势,三大哥经济领先。11分钟Ybb插蛇棒打盾,ShenZhen前来阻止。双方打了好长一波拉扯,电魂被击杀两次,虚空也被击杀,最终Ybb五人都阵亡了一遍,帕克控下肉山盾。

19分钟虚空交大击杀了夜魔。Ybb没有夜魔还要开团,龙骑先手帕克没能杀掉,滚滚开车撞死了龙骑。玛西萨满也被滚滚击杀,虚空敲晕了BKB TP的电魂击杀,局势开始向ShenZhen靠拢。

23分钟夜魔开大冲虚空,但虚空开启BKB反罩三人,萨满玛西被帕克击杀,小小收掉夜魔人头。

27分钟双方在肉删除交战,虚空先击杀了萨满,电魂开启BKB击杀小小,随后再吃魔棒拼掉了虚空。ShenZhen双核买活,龙骑玛西被击杀,虚空控下肉山盾。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你来我往,团战制胜!ShenZhen 2-1战胜Ybb-第7张

34分钟ShenZhen在野区抓到电魂后上高,虚空一波失误导致自己被集火击杀,Ybb趁势追出去打,但夜魔没大招了被帕克留下击杀,小小也追死了萨满。

37分钟双方在肉山处交战,虚空罩大电魂,滚滚接车先后击杀了电魂和龙骑,Ybb兵败如山倒,被打了六人阵亡,ShenZhen直接一波基地赢下比赛。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你来我往,团战制胜!ShenZhen 2-1战胜Ybb-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