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OTA PIT S5:全英雄皆可打五号位!Tundra 2-0击败OG挺进败者组决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0 10:04:06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OTA PIT线上联赛S5欧洲区的败者组半决赛。本场BO3的比赛由OG对阵Tundra。第一局Tundra打出三路线优,10分钟团队经济就领先了5K,OG整场都没有什么还手能力,Tundra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Tundra又是对线期打出三路线优,中路Nine的女王更是打出了风采,对线单杀,中期压制,对位处刑了16岁天才少年bzm,Tundra最终以2-0战胜OG,挺进败者组决赛,将对战之后Spirit和Secret的败者。

第一局

【刀塔2】DOTA PIT S5:全英雄皆可打五号位!Tundra 2-0击败OG挺进败者组决赛!-第0张

OG天辉,选择水人火猫人马三核,莱恩和毒狗辅助。Tundra夜魇,选择骷髅王末日维萨吉三核,祸乱之源和剃刀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TF的人马,Taiga的毒狗对线Skiter的骷髅王,Fata的剃刀。中路bzm的火猫对线Nine的末日。下路Yuragi的水人,Misha的莱恩对线33的维萨吉,Sneyking的祸乱之源。

对线期双方基本和平发育。

6分钟祸乱之源睡加蚀脑单杀莱恩拿下一血,随后中路末日大招也击杀了火猫。对线期结束Tundra打出三路线优,仅10分钟Tundra的团队经济就领先了夸张的5K。

11分钟Tundra抱团推掉中路一塔。

14分钟祸乱之源拉大火猫,维萨吉三龙输出,但是毒狗赶来一手崩裂禁锢化险为夷,帮助火猫反杀了维萨吉。

22分钟骷髅王臂章黯灭跳刀三件套出炉,Tundra开雾,莱恩撞雾被骷髅王两刀砍死,OG不想放盾,莱恩买活,五人开雾冲向肉山坑,但是Tundra看到莱恩买活信息后并没有进肉山坑,而是站在天辉远古野的破雾位守株待兔,OG在一个意想不到的位置被开团,买活的莱恩第一个阵亡,随后火猫毒狗再阵亡倒下,Tundra转头再收下肉山,骷髅王带盾。团队经济领先1W。

【刀塔2】DOTA PIT S5:全英雄皆可打五号位!Tundra 2-0击败OG挺进败者组决赛!-第1张

26分钟莱恩走路走着走着被骷髅王突然跳刀一刀砍死,莱恩在恐怖游戏中血条消失,随后水人毒狗被陆续追死。

28分钟末日跳刀想要打先手,但是没有开BKB反被人马跳踩,水人虚灵二连直接秒掉末日,跟着末日一起上的剃刀祸乱之源二人组也阵亡。OG零换三。

31分钟双方团战,OG位置不好,人马开大想溜但是被祸乱之源留住击杀。

32分钟Tundra打肉山,OG开雾赶来,人马一脚跳踩进肉山坑,但是OG打的没有很坚决,其余众人还在往外跑,Tundra众人追出来杀出,最终OG除火猫外的其他四人全部阵亡,Tundra转头再收下肉山,维萨吉带盾吃掉魔晶。

【刀塔2】DOTA PIT S5:全英雄皆可打五号位!Tundra 2-0击败OG挺进败者组决赛!-第2张

36分钟Tundra末日打出先手,其余众人技能跟上击杀火猫人马莱恩,火猫莱恩买活。

39分钟末日破掉林肯和祸乱之源两个大招击杀买活的火猫,随后买活的莱恩和人马被Tundra追上高地击杀,Tundra直接拆出三路超级兵。

41分钟OG众人复活,五人开雾出来亡命一搏,但是一破雾又没有了亡命的勇气,火猫和人马大招用来逃命,最终OG还是团灭后打出了GG。

第二局

【刀塔2】DOTA PIT S5:全英雄皆可打五号位!Tundra 2-0击败OG挺进败者组决赛!-第3张

Tundra天辉,选择骷髅王女王末日三核,精灵和龙骑辅助。OG夜魇,选择美杜莎修补匠玛尔斯三核,蚂蚁和墨客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33的末日,Sneyking的精灵对线Yuragi的美杜莎,Misha的蚂蚁。中路Nine的女王对线bzm的修补匠。下路Skiter的骷髅王,Fata的龙骑对线ATF的玛尔斯,Taiga的墨客。

5分半女王比修补匠先到六,离六级差一点经验,血量只有一半的修补匠在塔下远远的想蹭经验到六,但是女王跳脸吼大直接单杀修补匠,拿下一血。

【刀塔2】DOTA PIT S5:全英雄皆可打五号位!Tundra 2-0击败OG挺进败者组决赛!-第4张

对线期过,Tundra三核又是经济领先,女王对位压了修补匠将近1K5的经济。

9分钟修补匠半血挖矿被女王抓到,女王直接交大,修补匠再度阵亡。之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僵持。

19分钟Tundra开雾打掉肉山,女王带盾,Tundra杀出肉山坑留人,玛尔斯撤退不走交大后和蚂蚁一起阵亡,而中路的美杜莎被末日跳大,修补匠躲在树林后放激光却被龙骑绕后抓到,美杜莎修补匠双核也阵亡,Tundra将经济差拉开到8K。

【刀塔2】DOTA PIT S5:全英雄皆可打五号位!Tundra 2-0击败OG挺进败者组决赛!-第5张

23分钟末日跳大先手美杜莎,玛尔斯赶紧跳大三连反手,但是女王打出所有输出击杀美杜莎,修补匠跳刀刷新回城,但是骷髅王跳刀留下修补匠,随后蚂蚁墨客双辅助也被击杀,OG再度四人小团灭。

30分钟双方团战,末日跳大配合女王直接秒掉修补匠,修补匠买活,骷髅王交出第一条命后双方撤走。随后双方肉山再开团,修补匠被骷髅王女王直接找到位置跳脸秒掉,没有了修补匠OG没有了输出,众人陆续倒下,最终OG五人团灭,Tundra控下肉山,女王带盾,团队经济领先了2W+。

【刀塔2】DOTA PIT S5:全英雄皆可打五号位!Tundra 2-0击败OG挺进败者组决赛!-第6张

34分钟末日女王抓死玛尔斯,与此同时上路带线的修补匠被蹲在树林里许久的龙骑跳刀先手留到,修补匠也阵亡,Tundra随后推掉中路高地。

37分钟Tundra末日打先手大在了林肯上,但是OG美杜莎身上林肯BKB输出实在匮乏,团战依旧打不过,美杜莎修补匠还是阵亡,Tundra随后推掉上路高地,精灵丢下一个智力斗篷向OG致敬。

41分钟OG五人开雾,但是低坡走高坡,破雾后蚂蚁被龙骑跳刀先手直接秒掉,随后OG众人无限刮痧,美杜莎墨客在正面战场阵亡。Tundra随后控下二代肉山,女王带盾精灵带奶。

44分钟Tundra在野外抓到玛尔斯,一边击杀玛尔斯一边往玛尔斯身上塞了一个智力斗篷。

【刀塔2】DOTA PIT S5:全英雄皆可打五号位!Tundra 2-0击败OG挺进败者组决赛!-第7张

虽OG美杜莎最后祭出圣剑,但是还没捂热多久就阵亡,圣剑掉落,OG最终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