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关于EA APP及其游戏安装路径只能是C盘的解决办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3 19:39:32 作者:wirterly Language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心血来潮开通了8.5元3个月的XGP,然后打算和好基友玩双人成行。

结果先后经历了下载EAdesktop只能安装到C盘,下载的双人成行打不开的痛苦。

虽然网上有一些解决方法,但大多不太全面。

然后经过了一下午的研究,我找到了解决方法。

先说解决方法,在谈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

现在正赶上高考结束,相信肯定会有许多学生党入手新电脑然后开通xgp。或许你们也会遇到与我相同的情况。

建议好兄弟们多收藏或插眼,以防以后遇到同样的情况情况


第一步,我们下载EA APP的安装包,经过我的测试,去官网下载可能会出现无法安装的情况,这样的话直接去Xbox软件找自己心仪的EA Pass的游戏,他会自动下载EA安装包的。

下载完之后打开

【PC游戏】关于EA APP及其游戏安装路径只能是C盘的解决办法-第0张

打开之后出现这个界面,千万别点击“去探索吧”,点击之后会开始自动安装。接下来我们点击“自定义设置”

【PC游戏】关于EA APP及其游戏安装路径只能是C盘的解决办法-第1张

会发现一个很尴尬的事情——不能选择安装到其他盘符,不过不要急,我们先点返回,然后先不要管他。

第二步,我们点击“此电脑”然后打开你想安装的盘符,以我的为例子,我想要安装到E盘

【PC游戏】关于EA APP及其游戏安装路径只能是C盘的解决办法-第2张

我们找到“Program Files”这个文件夹,如果有好兄弟没有的话可以在盘符中创建一个,打开这个文件夹之后在里面新建一个名为“EA Games”的文件夹以备用。

接下来我们返回EA APP的安装包,再次点击那个自定义设置,然后开始按键盘上的“Tab”键,按4次,如果兄弟们拿不准的话看白色的方框

【PC游戏】关于EA APP及其游戏安装路径只能是C盘的解决办法-第3张

等白色框到X之后,再按一次,然后会发现白框消失了,此时按回车。就可以正常选择安装的盘符啦。

但切记一定要安装到“Program Files”这个文件夹。

安装完之后大家不要心急,因为此时登陆到EA APP之后他还是会将游戏安装到C盘,我们点击设置

【PC游戏】关于EA APP及其游戏安装路径只能是C盘的解决办法-第4张

然后把安装位置手动更改到你刚刚新建的“EA Games”,如果无法选择的话就去文件夹把路径复制下来再以纯文本的形式黏贴一下。

此时我们已经成功一半啦,因为此时虽然你选择到其他盘符了,他还是会将游戏下载到C盘,如果此时游戏安装路径不是他默认的C盘的话他会显示此游戏没有安装。

第三步,此时我们打开C盘,在C盘的“Program Files”文件夹之中找到“EA Games”文件夹,正常情况下里面应该是空的,如果不是的话可以先把里面的文件删除。接下来我们选中EA Games文件夹然后右键属性,然后点击“安全”

【PC游戏】关于EA APP及其游戏安装路径只能是C盘的解决办法-第5张

【PC游戏】关于EA APP及其游戏安装路径只能是C盘的解决办法-第6张

进入“安全”之后我们点击这个高级 ,然后将“SYSTEM”和“Trustedlnstaller”之间的所有用户的权限全部拒绝,我这里有两个,或许兄弟们会有三个或者四个的情况,反正将他们之间的权限都拒绝就可以了。此时我们将这些窗口关掉,然后再次点击C盘的“EA Games”之后会发现需要管理员权限。

【PC游戏】关于EA APP及其游戏安装路径只能是C盘的解决办法-第7张

出现这个之后你就大功告成啦

此时不放心的兄弟们可以回到 EA APP,点击帮助里的“应用程序修复”

【PC游戏】关于EA APP及其游戏安装路径只能是C盘的解决办法-第8张

然后等待他修复完成重启就可以啦。


说完过程之后说原理,EA的这个软件我感觉不然还烂橘子,好多bug。无法打开游戏的原因就是因为软件只认“Program Files”文件夹里的“EA Games”,如果是其他名称的话他是不认的。然后安装顺序是C盘优先,由于安装EA APP的话他必定会在C盘创建“EA Games”文件夹,所以无论如何,他都会先安装到C盘。而此时我们将C盘里的“EA Games”文件夹的权限全部禁用,这时软件就会发现没法在C盘写入数据,就会寻找其他盘里的“Program Files\EA Games”路径。

以上只是一种办法提供参考,也不排除会有其他办法,如果有其他方法的话欢迎兄弟们写在评论区我们一起帮助大家愉快的游戏呀!



都看到这里了,大家是不是可以考虑点个小小的赞


#ea拉垮#ea desktop#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