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日志:金铲铲之战 巨龙之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3 18:36:10 作者:金铲铲之战 Language

神龙尊者 昼日真龙/夜月幻龙 小小亚索
全新神话小小英雄神龙尊者昼日真龙亚索和夜月幻龙亚索都将登录金铲铲之战。亚索剑术高超,饱含正义感。昼日真龙和夜月幻龙被他坚持的理念所感动,从它的巅峰降临,前来为他赐福。亚索集双龙之福佑于一身,作为被神龙选中的剑士,他能挥舞自己的佩剑召唤神龙,神龙的虚影也常伴他左右。

星鲛歌姬 婉婉
《巨龙之巢》主题为龙,我们希望将物种龙进行概念扩充,并非单纯的是Dragon的概念,而是将“龙”进行延伸扩展为恐龙,鱼龙等生物概念从而进行创造。我们保留一部分龙物种的特征,例如头上的双角,同时结合鱼类动物的身体特征,例如鱼鳍以及尾巴来突出“鱼龙”的设定。性格方面的设定我们会通过眼神,嘴巴的设计来凸显她温婉可爱的形象,而在click动作中展示她作为主唱的歌唱天赋,在舞台上呈现优雅动人的一面。胸口的珍珠饰品以及鱼鳍上的发卡会作为辅助的配件,去凸显她“珠圆润滑,璀璨夺目”的形象气质。婉婉就是这么诞生的。

开发者日志:金铲铲之战 巨龙之巢 - 第1张开发者日志:金铲铲之战 巨龙之巢 - 第2张开发者日志:金铲铲之战 巨龙之巢 - 第3张

她有着与外表不符的海妖般的带着魅惑的嗓音,是天生的歌唱家,心愿是有朝一日可以在海洋里办一场让全世界都能听到的演唱会。婉婉平日里活泼好动,古灵精怪,也会在邻里之间玩一些小孩子的恶作剧;但在唱歌的时候会全神贯注,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沉浸与投入,喜欢唱歌,也喜欢看大家听她唱歌时的陶醉表情,由此能感受到快乐。
开发者日志:金铲铲之战 巨龙之巢 - 第4张

虽然她本身其实只是很普通的小金鱼,但在受到珍珠的影响下渐渐有了龙的特质,向往着如鳞珑一样闪烁,但在最后放弃了化身为龙遨游九天。
开发者日志:金铲铲之战 巨龙之巢 - 第5张

她还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婉婉和兄弟姐妹们在等待新生命的孵化......突然海底地震,把婉婉从蛋群震离,越飘越远。在静谧的深海里,鱼蛋显得特别显眼也特别渺小。突然伴随一阵空灵的婴儿声,鱼蛋发光,婉婉就这么诞生了。
开发者日志:金铲铲之战 巨龙之巢 - 第6张

 
但是,婉婉体态弱小,冒险过程中时常会被食物链上端的猎物威胁。万幸的是,她胸口的魔力珍珠可以制造分身来帮婉婉逃离危险。但是因为分身存在的时间短暂,所以猎物发现被耍之后很生气:“下次我一定要把你扒了皮做鱼生!”
开发者日志:金铲铲之战 巨龙之巢 - 第7张


婉婉胸口的珍珠可以能感应家人的思念和距离。某天珍珠突然闪烁,婉婉开心又着急地四处游窜,可是身边还是没看到家人的踪影。她问了几个海洋生物也询问无果,最后她决定在鱼群中间开始唱歌,借助魔力珍珠能把歌声通过音波扩散,让身在远方的家人听到……
开发者日志:金铲铲之战 巨龙之巢 - 第8张

 
婉婉目前是一个乐队的主唱,乐队还有其他成员(鼓手,键盘手····),敬请期待!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