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臂勇者成名录·第一卷|转生之勇者开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3 17:31:57 作者:正餐魔王 Language

我是一个勇者。

我和其他勇者最大的区别可能就是:
我只有一只手。

所以,系统给了我会自动开火和瞄准的手枪。
可惜枪不会说话。

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今天,我将成为一名消灭魔物,拯救世人的真正勇者!


收拾好行李,我离开了村子,前往魔物的聚集地:魔物聚集地。

我没有搁这搁这!这地方又没人给它起个名字我怎么知道叫什么!

魔物们生性残暴,在饿了一晚上正打算自相残杀时感知到我这个,没有魔力又没有多少血气的数值菜鸡,纷纷放下了同类相食的活计,向着我........蠕动过来?

——————————————

我是一名勇者,昨天刚偷了村长家全村最好的盔甲来到魔物聚集地,现在有一大群魔物向着我牯涌,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其实我没有慌,只是看见不管什么魔物都不约而同的在蠕动,DNA动了而已。

深吸了一口气,从背包里拿出村好剑和村好盾,披麻戴孝不是,披荆斩棘的突刺进至少有八十个怪物的怪堆里。

之后就是我昏啦,我醒啦,我残啦,我哭天捶地,我嗷嗷大哭,再然后脑子里就“叮!你外挂到了!”

挺老一剧情,但架不住好用啊!谁不喜欢这种不需要大把时间学习就可以获得比魔法还好使的玩意?

我们村那个打铁的九阶圣法师看了都得蹲在门口拿副碗筷笑着说真香。

就这样,我获得了轻而易举击杀魔物的资本,但代价是什么,我不在意。

————————————————————————

众所周知,勇者都是会去杀魔物的,我是勇者,所以我也会去杀魔物。

但是这系统可真是太未来可期了!能被隔壁王阿姨一镰刀切死俩的魔物系统发的枪得打两枪!两枪!我什么时候受过这委屈!我刚学的擒拿术!

嗷嗷弄死几只魔物后,我升级了,没有什么叮咚一声,也没有什么酷炫的升级动画,我就emm升级了。

[手枪无限]
[生命回复]
[烟花]

根据我杀魔物二十多年的经验来看,我这二十多年的经验对分析这个系统完全没有帮助。

但是根据村长那两长一短选最短的人生建议,我选了烟花,嘿,这系统还可以显示具体信息

[烟花]
综合等级:1
攻击力:1
弹幕:1
发射间隔:1
弹道扩散:0
评价:现在是一次发射一颗子弹的霰弹枪。

[手枪]
综合等级:1
攻击力:1
发射间隔:1
评价:你刚错过升级它的机会。

这破系统,我已经开始生气了。

生气归生气,魔物还是要杀的,我祸害大概数量超过两个我们村的魔物后,看见一堆篝火。

我大喜大惊眉头一皱眼内闪过三分喜色四分猜疑三分惊惧的扇形图后,屁颠屁颠地跑过去坐火了。

然后我遇见的魔物就加强了,起码在我看来它们头顶上多了个加一,血还厚了一倍。

我shsidgskdvrkav隔壁那个在神坛上反复横跳的男人给的火是坐来加强自己的,我坐的火是用来增强魔物的,现在王阿姨也得用两刀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