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贴|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3 15:20:24 作者:七七 Language

水贴|原神 - 第1张“当旅行者寻回了亲人,帮助世界挡住了内外的侵蚀,但却不得不离开提瓦特,连一句道别也没有留下,便消失在星海之中。

千百年后,当旅行者再次找到了提瓦特,只是早已不是心中的那个世界了。
那柔弱却坚毅的幼狮,已如蒲公英般散去;
那为了治愈大家而成为蒙德偶像的修女牧师,也只是留下了泛黄的曲谱;
当初那热情似火的侦察骑士,留下了一幅风之翼和她的猎弓,那个一直记仇的游击队长,在最后应该还是记下了一个充满遗憾的仇吧;
往昔徘徊于奔狼领的卢皮卡,如今已回归狼群;
行事神秘的骑兵队长,却也留下了宝藏,一柄承载黎明之名的神剑;
那个在深夜的正义使者,如今也已融入黑夜之中,微风在夜色中轻吟其名;
当初那位为了摧毁蒙德酒业的可爱酒保,是否在尽头时再次遇见那位祝福她的泉水精灵;
还有那位从不加班的修女,却在夜色中用手中的长枪肃清着威胁城市的敌人;
那位害羞的女孩是否成为了炼金大师,那位白垩之子是否了解生命的意义,占星术师如今已化为星辰了吗;
还有现在深受骑士们敬仰的火花骑士,也变得稳重起来了呢。
风吹而过,磐岩永固。
那位充满野心的天权星,是否会在完成心愿后感到寂寞呢?
以人为本的玉衡星,不敬仙神,如履薄冰,开拓变革,日日自省的她,是否会在感到疲惫的时候,回望当初那个和她一起奔波的旅者身影呢?
那位明心见性,看穿生死的往生堂堂主,踏过生死境界的时候是否会有所停顿呢?
那位开发菜谱的女孩,一生的奔波是否有一道最满意的菜肴呢?万民堂,万民来,万民同行,很好的味道呢。
那位爱书的少侠,是一位大侠,一位文豪,还是协助兄长发展商会呢?
那位降妖除魔的方士,是否一生都在为自己的纯阳之体而烦恼呢?
英勇无畏的船长,是否离开之时也是无所畏惧呢?就如同在大海之上斩落海兽之时。
雷鸣于上,永世净土。
往日严密的离岛,如今变为繁荣的商贸之地,各国游人,商人汇聚于此。
小村的天狐像,依旧有供奉的鲜花。
鸣神大社的神樱依旧散落着美丽的樱花,只是少了那位狐狸巫女。
慢慢的走过镇守之森,那条小溪依旧在静静流淌,只是少了那月光,那人。沿着当初那人走过的路,向上走去。
在离神里屋敷不远的地方,两棵盛放的樱花树下有一块小小的墓碑,一个石盒。
打开石盒,映入眼帘的是
一封信,
一柄打刀,
一副狐狸面具,
一折精美的纸扇,
一枚精致的发簪,
以及一套精心制作的衣服。
夜半,独身,樱树下,阳春三月夜,樱花散故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