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Bin夏季赛首秀!BLG与LNG打满BO3,bin的发挥究竟如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3 14:14:20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很多人都比较期待BLG的夏季赛首秀,毕竟这是bin在BLG的第一场对决。在转会期中,BLG和RNG进行了一场令人惊讶的上单互换,呼吸哥来到了RNG,bin来到了BLG。双方针对本次操作表示这是经过了缜密思考的,尤其是RNG,直言表示用bin换来呼吸哥是他们认为可行的操作。同样,BLG也认为换来bin是值得的。

【英雄联盟】Bin夏季赛首秀!BLG与LNG打满BO3,bin的发挥究竟如何?-第0张

双方战队都认为互换是比较不错的选择,这也让很多观众十分期待上单互换之后的战队究竟能打出怎样的效果。BLG的夏季赛首秀面对的是LNG战队,这支拥有着豪华上中野的顶级战队成了BLG的试金石。在打满了整个BO3之后,BLG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而Bin的发挥似乎也有点差强人意,打的并不是很理想。

【英雄联盟】Bin夏季赛首秀!BLG与LNG打满BO3,bin的发挥究竟如何?-第1张

第一局的bin选出了青钢影,而阿乐选出了塞恩,双方在上单打的比较小心,但整体节奏来看,LNG打的更好一些,中单doinb选出的飞机打出了不错的效果,而FoFo的加里奥打的有点差强人意,多次在团战中被doinb先到一步,利用时间差打出可观的伤害,等到fofo入场,BLG前排已经有点顶不住LNG的伤害了,这是BLG在第一局落败的原因。

【英雄联盟】Bin夏季赛首秀!BLG与LNG打满BO3,bin的发挥究竟如何?-第2张

第二局靠着LQS的锤石,BLG轻松拿下了胜利,但在第三局中,bin效仿第二局拿出了船长,但这一次阿乐拿出了吸血鬼,并没有惯着bin。双方打的异常胶着,前期LNG就打出了优势,但BLG打的韧性十足,一直在不停地找机会。虽然bin送出了几个人头,但他的偷发育能力确实很强,靠着不错的补刀功底轻松发育成型。但BLG整体实力确实有一定的瑕疵,面对支援能力拉满,且版本理解能力较强的LNG,BLG确实找不到任何翻盘的机会,只能眼睁睁看着LNG轻松运营拿下最后的胜利。

【英雄联盟】Bin夏季赛首秀!BLG与LNG打满BO3,bin的发挥究竟如何?-第3张

从整体来看,bin在这场BO3中并没有打出自己的价值,毕竟后两场比赛的船长并没有打出什么名场面,也没有帮助队伍获胜。但值得一提的是,bin这场BO3打的跟在RNG打的风格是一样的,都是前期偷发育,中后期想办法打出不错的伤害,帮助团队拿下胜利。Bin在RNG能这么做,在BLG这么做效果却有点不太好,这也是因为RNG有不少选手可以帮bin兜底,即使bin前期打出劣势,其他人也能靠着不错的团战能力扳回劣势局,让团队可以慢慢的把劣势打成优势。

【英雄联盟】Bin夏季赛首秀!BLG与LNG打满BO3,bin的发挥究竟如何?-第4张

在BLG,doggo还是一个小将,指望他在bin劣势的时候站出来为团队分忧是比较难的,fofo虽然是老将,但只要对面的中单实力不错,fofo也很难在团战中发出自己的声音。打野weiwei确实是国产潜力打野,但目前的weiwei面对顶级战队的打野选手,不管是实力还是节奏都还稍逊一筹,还需要再练练。总而言之,bin之前的队友实力较强,这让bin即使打出劣势也可以放心发育到后期。但现在bin的队友整体实力并不如RNG的选手,所以bin在BLG保持打法是没有用的,他必须要改变打法才能帮助团队获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