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3 13:59:31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DPC东欧S级联赛、DPC北美S级联赛与DPC南美S级联赛正在激战。在6月11日至6月12日的比赛中,东欧赛区的Spirit战队二比零大胜Pari Parni战队,Na`Vi战队二比零横扫BB战队;北美赛区的TSM战队二比零击败了Cut战队,nouns战队二比零速胜felt战队;南美赛区的Tempest战队二比零击败了Wolf战队,TA战队二比零力克SG战队。

以下为各赛区S级联赛的排名情况: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0张

Spirit 2-0 Pari Parni

第一局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1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Pari Parni拿出了艾欧、莉娜、龙骑士、森海飞霞和冥魂大帝,Spirit拿出了电炎绝手、帕克、拉比克、恐怖利刃和狼人。

对线期结束,Spirit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恐怖利刃在10分钟拿到魔龙枪,而狼人则在13分钟拿到统御头盔。

21分钟,Spirit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准备攻占前哨,莉娜与龙骑士先发制人将电炎绝手击杀,但Spirit并没有慌乱,他们选择就地反击打了对方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Spirit的经济优势来到了9k。

26分钟,Spirit进攻天辉的中路高地。拉比克先手开团将龙骑士抛入人群,狼人与帕克跟上输出将其轻松击杀。随后Spirit转攻上路带走了莉娜与艾欧,他们速破三路兵营迫使Pari Parni打出gg。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3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Spirit拿出了冥界亚龙、末日使者、昆卡、幻影刺客和电炎绝手,Pari Parni拿出了风行者、兽王、拉比克、恐怖利刃和灰烬之灵。

对线期结束,Spirit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幻影刺客在13分钟拿到狂战斧。

22分钟,Pari Parni偷盾成功,Spirit见状立马开雾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Spirit利用末日使者的大招将正在打野且放松警惕的灰烬之灵击杀,随后幻影刺客率队追击带走了风行者。此时的Spirit拥有6k的经济优势。

31分钟,Spirit进攻中路遭到了Pari Parni强烈的阻击。拉比克先手开团配合恐怖利刃与灰烬之灵将末日使者击杀,Spirit见势不妙想要后撤,但他们最终还是被Pari Parni打了个三人团灭,并且刷新的肉山也被Pari Parni收下。

46分钟,带盾的Pari Parni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恐怖利刃与灰烬之灵在破雾的瞬间将末日使者击杀,Pari Parni展开追击又带走了电炎绝手。Spirit立马交出电炎绝手的买活死守高地,他们利用昆卡的控制技能打了Pari Parni一个四人团灭。此战,Spirit攻破了夜魇的中路兵营,而Pari Parni攻破了天辉的下路兵营。

54分钟,Pari Parni带盾进攻天辉的中路高地,幻影刺客通过黑皇杖秀了对方不少技能,昆卡与末日使者趁机切入将灰烬之灵和风行者击杀,Spirit发起反击将拉比克带走。最终Spirit攻破了夜魇的一座双子塔,并且逼出了拉比克的买活。

58分钟,Spirit总攻夜魇遗迹。他们利用末日使者的大招将恐怖利刃击杀,随后Pari Parni交出买活想要强杀昆卡,但很可惜昆卡在最后一丝血的时候吃下奶酪率队就地反打,Pari Parni惨遭团灭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4张

Na`Vi 2-0 BB

第一局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5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Na`Vi拿出了谜团、暗夜魔王、电炎绝手、灰烬之灵和噬魂鬼,BB拿出了兽王、光之守卫、发条技师、米拉娜和矮人直升机。

对线期结束,Na`Vi落后了BB将近1k的经济,噬魂鬼在10分钟拿到莫尔迪基安的臂章。

25分钟,BB开雾被灰烬之灵发现,BB交出多个技能也没能将灰烬之灵击杀。Na`Vi在灰烬之灵补给完毕以后原地反击,他们利用暗夜魔王的黑皇杖将矮人直升机击杀,随后BB败退被Na`Vi持续压制了很长一段时间。

37分钟,Na`Vi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并将矮人直升机击杀。暗夜魔王开启大招率队强势追击,他们成功带走了发条技师与兽王。随后Na`Vi攻上高地摧毁了敌方的中路兵营。此战过后,Na`Vi胜券在握。

40分钟,BB想要趁着电炎绝手还未复活打Na`Vi一个出其不意,然而谜团的拉大直接粉碎了他们的幻想。Na`Vi在正面团战轻松击杀矮人直升机,随后他们团灭对手拿下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6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7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BB拿出了兽王、光之守卫、电炎绝手、暗影萨满和哈斯卡,Na`Vi拿出了谜团、暗夜魔王、帕克、发条技师和钢背兽。

对线期结束,BB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哈斯卡在9分钟拿到莫尔迪基安的臂章。

23分钟,Na`Vi进攻上路将落单的暗影萨满击杀,哈斯卡与兽王随即赶到战场带走了发条技师与暗夜魔王,哈斯卡率队控盾将经济差进一步扩大。

31分钟,BB在击杀了钢背兽等人以后攻上了夜魇的下路高地,他们轻松摧毁了敌方的兵营。然而Na`Vi在队员复活以后开雾奇袭BB并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帕克精彩的大招静对方多人围困。最终BB惨遭团灭,不朽之守护也落入Na`Vi之手。

42分钟,掌握着场上主动权的Na`Vi选择进攻,他们利用暗夜魔王的大招带走了暗影萨满,谜团极限拉大配合钢背兽将哈斯卡击杀,BB溃不成军被Na`Vi打了个多人的团灭。最终Na`Vi翻盘对手完成逆转。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8张

Wolf 0-2 Tempest

第一局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9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Wolf拿出了兽王、石鳞剑士、齐天大圣、巫妖和末日使者,Tempest拿出了小小、维萨吉、树精卫士、美杜莎和风暴之灵。

对线期结束,Wolf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然而他们没能压制住美杜莎的发育,被Tempest拖到了核心成型。

29分钟,Wolf带盾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他们通过齐天大圣的先手将树精卫士击杀。然而Tempest的风暴之灵与美杜莎找准时机切入战场带走了石鳞剑士与巫妖,Tempest随即反攻打了对方一个五人团灭,美杜莎拿到三杀。

36分钟,Tempest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被Wolf发现,Wolf通过末日使者的大招带走了风暴之灵,Tempest交出买活打了对方一个四人团灭,美杜莎随即率队控盾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42分钟,Tempest总攻天辉遗迹,此时的Wolf已然不是Tempest的对手,他们在抵抗片刻以后输掉了比赛。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10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11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Tempest拿出了维萨吉、小小、树精卫士、虚无之灵和主宰,Wolf拿出了齐天大圣、魅惑魔女、石鳞剑士、恐怖利刃和暗夜魔王。

对线期结束,Wolf领先了Tempest1k的经济,但这点优势很快被Tempest追平。

23分钟,Tempest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并将恐怖利刃和齐天大圣击杀,维萨吉率队追上高地带走了残血的石鳞剑士,Wolf交出石鳞剑士的买活将Tempest逼退。此时的Tempest已有一路高级兵的优势。

27分钟,Tempest进攻夜魇的下路高地并将魅惑魔女击杀,随后他们假意控盾实则诱敌走下高地与他们决战,Wolf惨中埋伏被Tempest打了个团灭,最终Tempest拿下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12张

TA 2-0 SG

第一局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13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TA拿出了亚巴顿、拉席克、拉比克、半人马战行者和幻影刺客,SG拿出了电炎绝手、酒仙、魅惑魔女、光之守卫和齐天大圣。

对线期结束,SG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齐天大圣在11分钟拿到回音战刃。

17分钟,SG想要强杀半人马战行者,结果他们被幻影刺客带走了齐天大圣与魅惑魔女,TA随即反攻又将酒仙击杀。此战过后,TA的经济优势来到了1k。

31分钟,TA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半人马战行者在遇敌的瞬间开启大招,幻影刺客跟上输出带走了电炎绝手与光之守卫。SG交出电炎绝手的买活将亚巴顿、半人马战行者和拉席克击杀。正当SG想要扩大战果之时,幻影刺客与拉比克的精彩配合打了SG一个措手不及,除了齐天大圣以外,SG的其他英雄均被幻影刺客击杀。此战过后,SG元气大伤。

39分钟,TA在幻影刺客拿到双倍神符以后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他们轻松蹲到了企图收线的光之守卫。后续SG兵败如山倒被TA团灭,并因此输掉了比赛。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14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15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SG拿出了电炎绝手、齐天大圣、玛西、光之守卫和半人马战行者,TA拿出了帕格纳、玛尔斯、食人魔魔法师、拉席克和血魔。

对线期结束,SG取得了2k左右的经济优势。

22分钟,带盾的齐天大圣率队强冲夜魇的中路二塔,虽然他们成功击杀了玛尔斯,但TA果断的反击还是打了SG一个三人团灭。随后TA展开推进攻破了天辉的中路一塔,并且再灭SG一波。

30分钟,TA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拉席克顶起黑皇杖将齐天大圣击杀,随后他们展开追击打了对方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TA的经济优势来到了8k。

34分钟,拿到不朽之守护的TA率队攻击SG的中路二塔,SG想要先手开团却被玛尔斯围困四人,血魔与拉席克跟上输出将对方团灭,最终TA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16张

TSM 2-0 Cut

第一局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17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TSM拿出了末日使者、昆卡、狼人、风暴之灵和陈,Cut拿出了天涯墨客、兽王、发条技师、美杜莎和虚无之灵。

对线期结束,TSM取得了5k的经济优势,狼人在15分钟拿到统御头盔。

18分钟,TSM推进夜魇的下路二塔,末日使者蹲在高坡却没想到被虚无之灵打了个先手,Cut交出多个技能将末日使者击杀。后续Cut想要追击却被风暴之灵拦截,最终TSM依靠无解肥的风暴之灵和昆卡将对方团灭。

23分钟,TSM进攻夜魇的下路高地,狼人开启大招将天涯墨客和发条技师轻松击杀,随后风暴之灵赶到战场将Cut团灭帮助团队拿下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18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19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Cut拿出了谜团、圣堂刺客、灰烬之灵、天怒法师和孽主,TSM拿出了工程师、帕吉、陈、兽王和变体精灵。

对线期结束,TSM拿下了1k的经济优势。

22分钟,TSM进攻中路将灰烬之灵击杀,随后他们攻上高地带走了孽主与天怒法师。TSM轻松推进攻破中路兵营。

26分钟,TSM带盾攻上天辉的上路高地,变体精灵一个人强拆兵营吸引Cut的火力,帕吉与兽王在侧翼击杀了想要偷袭的灰烬之灵。TSM展开总攻将Cut团灭,随后TSM拿下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20张

nouns 2-0 felt

第一局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21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nouns拿出了玛西、兽王、齐天大圣、拉比克和德鲁伊,felt拿出了树精卫士、编织者、伐木机、风行者和莉娜。

对线期结束,nouns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随后兽王与德鲁伊展开推进打得felt有些找不着北。

18分钟,nouns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并将伐木机击杀,随后felt想要攻击兽王却被nouns打了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nouns摧毁了敌方的中路兵营。

21分钟,nouns进攻中路抓到了落单的伐木机,nouns展开追击将莉娜击杀。felt心态大乱直接打出了gg。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2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23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felt拿出了魅惑魔女、冥界亚龙、幻影长矛手、昆卡和天怒法师,nouns拿出了玛西、劣势、米拉娜、帕吉和克林克兹。

对线期结束,nouns取得了2k多的经济优势。

17分钟,nouns在冥界亚龙还未复活的情况下趁机进攻天辉的下路高地。felt拼死抵抗结果被nouns打了个五人团灭,nouns轻松摧毁敌方的下路兵营将优势不断扩大。

20分钟,nouns再攻天辉的下路,felt惨遭团灭早早输掉了比赛。

【刀塔2】DPC东欧&北美&南美S级联赛:Spirit拿下开门红,Na`Vi两战全胜-第2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