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微信游戏圈新春活动第二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4 07:32:07 作者:原神 Language

《原神》微信游戏圈新春活动第二期-第0张

亲爱的旅行者们,《原神》微信游戏圈第二期新春话题活动现已开启。

一、参与话题赢大奖

〓话题活动总周期〓

2024年1月24日 ~ 2024年2月18日;

〓第二期话题时间〓

2024年2月2日 ~ 2024年2月12日;

〓 本期话题:#我在提瓦特的年度高光时刻# 〓

回顾过去的一年,旅行者们在提瓦特大陆留下了哪些精彩的回忆呢?挑选你的年度高光照片/截图并发布,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 话题参与方式 〓

话题持续时间内,使用活动模板生成年度高光时刻图,并写出拍下这张图时的感想/心情,带上活动话题 #我在提瓦特的年度高光时刻# 发布一篇作品,即可参与活动。

〓 活动奖励 〓

【发帖激励奖】话题持续时间内,按活动要求发布一篇作品,即可领取游戏礼包一份(内含摩拉*8888、精锻用魔矿*2、素鲍鱼*2,每人限得一份)。

【人气作品奖】话题时间结束后,按照作品内容、作品热度排名进行综合评价。

top1:3000元;

top2-top5:每人1000元;

top6-top10:每人648元;

top11-top30:每人328元;

top31-top100:每人198元。

【优秀评论奖】话题时间结束后,按照评论内容、评论热度排名进行综合评价。

top1-top100:每人可获得100元奖励。

二、更多新春福利

〓 参与话题活动得红包封面 〓

活动期间,参与三期话题活动,还可领取《原神》微信游戏圈定制款红包封面及其他游戏道具奖励(红包封面限量50万份,先到先得)。

〓 加圈抽游戏周边 〓

活动期间,加入《原神》微信游戏圈并完成关注、浏览任务,即可领取抽奖资格,有机会抽中原神角色立牌(随机款)、原石及其他游戏道具等好礼。

〓 新春福袋,有福同享 〓

活动期间,完成活动页面内所有任务,即可开启新春福袋,有机会获得索尼PS5(日版光驱)、1000原石及其他游戏道具等奖励;分享新春福袋给好友,可一同开启!

更多活动信息请查看下方长图~

前往《原神》微信游戏圈

旅行者们可通过以下任意方式获取《原神》微信游戏圈入口:

1-打开微信,在顶部搜索栏输入“原神”并搜索,或长按“原神”并选择搜一搜;

2-打开微信,在任意聊天窗口发送“#原神” 并点击;

3-打开微信“发现”页,点击“游戏”进入微信游戏圈,在搜索栏搜索“原神”并进入原神圈((若「发现」界面没有「游戏」按钮,可前往「我」界面,点击「设置」-「通用」-「发现页管理」-「游戏」,并选择「在发现页中显示该功能」)。

《原神》微信游戏圈新春活动第二期-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