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3 11:27:07 作者:猫与酒 Language

已获授权,转载自 B站 回韵er

本篇攻略总顺序:

初始设定→前哨通道→荒凉前哨(恶魔先锋)→楔之神殿→柏雷塔尼亚城门(法兰克斯)→国王通道(高塔骑士)→锻造场(铠甲蜘蛛)→坑道之城(火焰潜伏者)→石牙坑道黑白事件(龙神)→希望监牢(愚者偶像)→内城(贯穿骑士)→柏雷塔尼亚王城黑白事件→拉多维亚上层(吃人鬼&吃人鬼)→拉多维亚高塔黑白事件(黄衣老者)→孤岛边缘(审判者)→仪式之径(旧日勇士)→风暴祭祀场黑白事件(风暴王)→堕落深渊(吸血虫聚合体)→悲伤沼泽(污秽巨像)→腐朽谷黑白事件(少女阿斯特蕾亚)→国王高塔(老国王阿兰特)→古老魔兽(阿兰特国王)→戒指收集→二周目事项→陶币收集→白金相关

————————————

本篇攻略顺序:希望监牢(愚者偶像)→内城

————————————

希望监牢(愚者偶像)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1张

楔之神殿触碰高塔女王的拱心石,传送至希望监牢。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2张

拱心石牢房所在位置,为希望监牢三楼东侧左边走廊,整座希望监牢共四层,每层各有东西两侧,每侧各有左右两条走廊,初次探索容易迷路,但总体不难,探索流程为三楼→四楼→一楼,全程戴上盗贼戒指,以防被巡逻的狱卒发现。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3张

走廊往前走至尽头,站石柱旁等右边走廊的狱卒回头后跟上去击杀,狱卒通常出现在狭窄的走廊之上,远会灵魂射线,近会魔法爆炸,因此等它回头后,再跟上去击杀最为安全。

注:攻略以连接两条走廊的拐角为前方。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4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5张

走廊拐角悬挂钥匙的地方,阅读碑文可获知当前楼层位置,拐角右边走廊墙上捡取:希望监牢3楼牢房的钥匙X1,击碎杂物旁边角落捡取:显赫勇士之魂X1

注:获得牢房钥匙,即可打开三楼所有牢房,但没有物品的牢房不建议打开,而牢房内关押的囚犯,未持武器的大多攻击欲望不高,攻略不再细说此类敌人。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6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7张

右边走廊往下走,尽头牢房及牢房外捡取:水银石碎片X1显赫勇士之魂X1,回过头来从走廊中间的连接通道过去,站通道口等东侧左边走廊的狱卒过来后击杀。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8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9张

接着在通道口旁边的牢房内捡取:水银石碎片X1,再往前走到柱子旁,等走廊拐角的狱卒回头后跟上去击杀,拐角右边走廊墙上捡取:希望监牢3楼的钥匙X1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10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11张

右边走廊靠着围栏往下走,以防被牢房内的囚犯偷袭,走廊尽头捡取:显赫勇士之魂X1,尽头前的牢房内捡取:水银石碎片X1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12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13张

返回左边走廊找到两间有物品的牢房,其中一个物品被吊在顶上,装备复合短弓及箭矢,使用弓箭须双持武器,长按L1或L2瞄准,R2射击,R1切换箭矢,射击绑在遗骸脚上的锁链,击落遗骸,两间牢房内捡取:白银冠冕X1明水X1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14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15张

从连接通道返回三楼西侧,过来左边走廊,拐角旁的牢房内捡取:法师鞋X1法师手套X1法师服X1木质触媒X1,往下走到头的牢房内捡取:路标辉石X3,再打开走廊上的铁门。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16张

穿过铁门后面的雾门,楼梯间上去四楼西侧,击杀左边走廊上的囚犯。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17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18张

然后进来左边走廊第一间牢房内,击落顶上两侧的遗骸,牢房内捡取:无名英雄之魂X1贵族水莲X1贵族水莲X1,打开铁处女捡取:虚幻眼瞳石X1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19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20张

左边走廊第二间牢房暂时无法打开,拐角过来右边走廊,往下走打开第一间牢房,清理门口的囚犯后,顶盾进去马上回头出来,把埋伏在两侧角落的持刀囚犯引出击杀,避免被前后夹击,清理其余囚犯,牢房内捡取:新鲜香料X1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21张

右边走廊继续往下走,进来第二间牢房内,打开两侧的铁处女捡取:漆黑靴子X1漆黑手套X1漆黑皮衣X1暗杀者面罩X1无名英雄之魂X1,击落顶上的遗骸捡取:明水X1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22张

接着从墙壁缺口过来隔壁牢房,左侧的铁处女内藏有囚犯,打开必会受到攻击不必管,站牢房门口旁,等东侧左边走廊的狱卒回头后跟上去击杀。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23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24张

东侧左边走廊墙壁上捡取:希望监牢4楼牢房的钥匙X1希望监牢4楼的钥匙X1,走廊中间有个物品,但前有缺口得从四楼西侧绕行。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25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26张

牢房墙壁缺口返回四楼西侧,过来左边走廊的第二间牢房,打开牢门清理囚犯,牢房内捡取:隐秘匕首X1无名英雄之魂X1钩爪X1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27张

再过来走廊拐角的铁门旁,等外面走廊的狱卒回头后,打开铁门跟上去击杀。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28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29张

外面走廊中间捡取:新鲜香料X3,往前来到四楼东侧的铁门边,等里面的狱卒回头后,打开铁门跟上去击杀。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30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31张

四楼东侧左边走廊往下走,缺口旁捡取:显赫英雄之魂X1,回头进来左边走廊的牢房内有位没落贵妇商人。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32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33张

回外面拐角过来右边走廊,往下走打开第一间牢房,清理门口的囚犯后,顶盾进去马上回头出来,把埋伏在两侧角落的四个持刀囚犯引出击杀,避免被前后夹击,清理其余囚犯,击落右侧顶上的遗骸捡取:贵族水莲X1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34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35张

走廊继续往下走,打开第二间牢房,该牢房内有四架铁处女,右侧单独置放的铁处女内藏有囚犯不必管,打开左侧的铁处女捡取:无名英雄之魂X1无名英雄之魂X1魔法锐性戒指X1,击落右侧顶上的遗骸捡取:贵族水莲X1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36张

右边走廊往下走到尽头,打开铁门进来楼梯间,顺着楼梯下去。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37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38张

下来三楼走廊门口捡取:陈年香料X1,再打开三楼走廊上的第一间牢房,击落顶上的遗骸捡取:贵族水莲X1,而在第三间牢房内关押着贤者弗瑞克,其牢房钥匙在希望监牢的教堂上层,目前还无法打开。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39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40张

回楼梯间继续往下走,打开铁门进来三楼至二楼的夹层通道,右侧铁门内的长廊通往教堂大桥后面,而铁门的钥匙则在大桥前,目前还无法打开,通道中间右侧墙上捡取:希望监牢1楼牢房的钥匙X1希望监牢1楼的钥匙X1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41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42张

打开通道对面的铁门,楼梯下来二楼穿过雾门,站二楼走廊门口,等巡逻的狱卒回头后跟上去击杀,走廊门口捡取:黑弩箭X9重型弩弓X1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43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44张

二楼左边走廊尽头的牢房内,关押着蓝灵雷迪尔,因二楼涉及世界黑白事件,目前还无法探索,回楼梯间继续往下走。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45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46张

打开一楼西侧拐角的铁门,出来的大厅右侧连接通道上有团肉球怪,S型走位避开肉球怪的灵魂箭,近身离它一个身位的距离,引它挥刀乱舞,结束后会有一小段的输出时间,或离三个身位的距离,引它放灵魂箭趁机输出。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47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48张

击杀肉球怪,连接通道捡取:陈年香料X3,接着过来一楼东侧右边走廊,注意避开走廊尽头的缺口,追上去击杀宝石虫,再回头过来第一间牢房内捡取:无名勇士之魂X1

希望监牢一楼宝石虫掉落:月光石碎片X3、月光石块X1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49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50张

返回一楼西侧,左边走廊的牢房内捡取:无名勇士之魂X1明水X1,走廊拐角捡取:鸢盾X1沟纹护胫X1沟纹护手X1沟纹盔甲X1沟纹头盔X1银手镯X1,右边走廊的牢房内捡取:无名勇士之魂X1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51张

再过来一楼东侧,左边走廊尽头的牢房内捡取:无名勇士之魂X1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52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53张

来到一楼东侧走廊拐角,击碎角落的杂物从铁门通道出去,外面走廊左侧捡取:月光石碎片X1,右侧拐角下去捡起:穿甲剑X1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54张

原路返回监牢内,以面朝对面拐角的方向,左边走廊有缺口,走右边走廊到对面。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55张

接着再从连接通道对面大门出去,大门右侧铁门通往二楼东侧,因涉及世界黑白事件,目前还无法探索。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56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57张

离开监牢区域,教堂大桥的巨型弩车便会启动,外面走廊先往右侧下来,击碎杂物从围栏缺口落到外侧边缘上,沿路前行尽头捡取:虚幻眼瞳石X1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58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59张

往回走翻越断层回到走廊上,向前走到尽头的围栏缺口旁,落到外侧边缘上,沿路前行悬崖边捡取:水银刺剑+1X1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60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61张

再往回走翻越断层回到走廊上,从中间岔路通道过来,教堂大桥前捡取:希望监牢狱卒的钥匙X1,该钥匙用以开启三楼至二楼夹层通道的铁门,能够直接绕到大桥后面,但重制版新增奖杯:翻滚时间,需在不关闭弩车的前提下,正面通过大桥。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62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63张

站桥头等弩车射击后往前走,一旦听到射击的声音,往前二连翻滚躲避两波弩箭,躲过四波弩箭来到大桥后半段,大桥围栏的第五根石柱后面为安全区域,站边上就不会被击中。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64张

走到弩车背面,拉动拉杆关闭弩车,教堂大桥上捡取:传奇勇士之魂X1显赫勇士之魂X1显赫勇士之魂X1巧鼠戒指X1虚幻眼瞳石X1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65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66张

接着装备碎龙骨调整负重,弩车背面的楼梯上去有个红灵,其武器带有疾病属性,利用碎龙骨的优势,卡距离击飞压起身击杀,掉落:虚幻眼瞳石X2月光石块X3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67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68张

回弩车旁进去右侧塔楼内,顺着环梯来到上层长廊,继续往前走打开木门进来的教堂内,击杀维持复活法阵的囚犯,旁边墙上捡取:希望监牢特殊钥匙X1

注:未击杀该囚犯,则无法击败BOSS愚者偶像。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69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70张

回头出来外面长廊,从中间围栏缺口落到横梁上捡取:寡妇水莲X2,再落到下方的楼梯。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71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72张

下来弩车旁左侧塔楼暂时不必管,从教堂大桥对面原路返回监牢内,连接通道过来一楼西侧左边走廊,进去角落的铁门内楼梯间往上走,穿过夹层上到三楼。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73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74张

出来三楼西侧走廊上,使用刚才在教堂上层捡取的特殊钥匙,打开关押贤者弗瑞克的第三间牢房,与之交谈赠送:格里的细剑X1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75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76张

回楼梯间下来三楼至二楼的夹层通道,侧边的两条长廊都通往正大门,且都有狱卒守着,使用在教堂大桥捡取的狱卒钥匙打开长廊铁门,站长廊中间的物品前,等巡逻的狱卒回头后跟上去击杀,若在大门房间处被另一侧长廊的狱卒发现,则回头拉开距离等仇恨消失。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77张

接着来到长廊尽头,站正大门的房间门口旁,等另一侧长廊的狱卒回头后跟上去击杀,两条长廊上捡取:显赫英雄之魂X1显赫英雄之魂X1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78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79张

打开监牢的正大门出来,朝右下方塔楼过去,再顺着塔楼内的环梯来到上层长廊,继续往前走打开木门进来的教堂内捡取:银质触媒X1王国密探绑腿X1王国密探手套X1王国密探装束X1王国密探兜帽X1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80张

原路返回塔楼底下,从另一侧的铁门出来,便回到弩车后面,楼梯上去准备对付BOSS,本场战斗在不伤害分身的前提下,击败愚者偶像,可获得奖杯:一眼识破。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81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82张

愚者偶像

打法:愚者偶像出招只会灵魂射线、魔法陷阱及分身,主要难点在隐藏的魔法陷阱,不过教堂大厅内,右边的红色地毯上不会有陷阱,先清理外侧囚犯,再用魔法击杀前排囚犯,一旦囚犯跑向BOSS,直接换武器跟上去对BOSS输出,通常能直接打掉近1/2的血量,回头躲右边红色地毯的石柱旁,BOSS第一次转换位置,便会放出分身,而辨别真身有两种方法:1、真身施放的灵魂射线更大,2、锁定分身头上会显示血条,找出真身上前输出,两轮结束战斗。

一眼识破:躲石柱旁逐一锁定,确定真身后再上前输出,避免伤害分身。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83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84张

击败愚者偶像世界倾向白+45%,当前高塔女王世界倾向白+45%,教堂大门左侧捡取:陈年香料X2,右侧柱子下捡取:传奇勇士之魂X1,避开教堂中间祭台旁的地毯,绕到后面捡取:婴孩利爪X1,再靠近祭台被石像鬼带往拉多维亚上层。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85张

顺着环梯上来触碰拱心石获得:人偶恶魔之魂X1

人偶恶魔之魂:贤者弗瑞克兑换【魔法】灵魂射线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86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87张

再次触碰拱心石传送回楔之神殿,找铁匠鲍尔温修理装备、强化武器,并购买100支以上的箭,从仓库取回官吏服、官吏手套、官吏绑腿,把身上暂时无用的道具、装备转移至仓库,接下来准备回柏雷塔尼亚继续探索,建议前往石牙坑道刷宝石虫,强化武器至+8及以上,强化复合短弓至+7,往下的流程中弓箭相比魔法更加实用,再找黑衣少女升级智力,攻略内城后至少升至18,开启第三个记忆空格。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88张

希望监牢三楼救出贤者弗瑞克,之后他会坐在楔之神殿右侧楼梯旁,能够用BOSS灵魂向他兑换强力魔法,但龙神的巨龙恶魔之魂,要向魔女尤莉亚兑换火焰风暴,注意别换错。

————————————

内城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89张

出发探索之前,在楔之神殿自杀变回灵魂状态,触碰小国之王的拱心石,传送至内城。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90张

打通任意其它区域,斩杀巨大恶魔,挡住内城的雾门,靠近后便会消失。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91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92张

内城大门进来,往前走到喷泉旁,顶盾击杀喷泉另一侧的两只狼,捡取:传奇勇士之魂X1传奇勇士之魂X1传奇勇士之魂X1,喷泉右侧小巷口捡取:后月草X3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93张

右侧小巷目前还无法通行,走左侧街道楼梯上去捡起:奴隶之盾X1,然后马上躲到左边的墙壁下,避开滚落的火球。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94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95张

楼梯中间右边的廊道上有只宝石虫,换上盗贼戒指,贴着楼梯左边上去,触发官吏关门的过场后,避开右边铁门前的木桶堆,击杀廊道上的宝石虫。

内城街道楼梯中间宝石虫掉落:锐石块X2、纯粹锐石X1,硬石块X2、纯粹硬石X1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96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97张

楼梯往上走到城门下捡取:虚幻眼瞳石X1,再回来中间,靠近右边铁门前的木桶堆,会有三个剑盾士兵破门而出,内城的士兵属性有较大提升,且会踢盾破防,高周目此处的三人组是容易翻车的地点之一,拉开距离逐一对付。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98张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五-第99张

接着从铁门后面的小道进来,引出击杀方形平台上的二人组,然后换上弓箭,站平台右侧角落的围墙缺口旁,射杀右下方平台的弩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