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黎明》开发商裁员 团队下部作品为《小小梦魇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6 05:28:4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英国知名游戏工作室Supermassive Games因《直到黎明》和《采石场惊魂》等作品而闻名,近日传出裁员消息。

据外媒报道,Supermassive Games在本周一向员工发出通知,宣布将裁员90人,并有总共150个职位“处于危险之中”。这对于超过300名员工的工作室来说是一次规模相当大的裁员行动。


在一份声明中,Supermassive 表示,他们正在进行一次“重组”,这不得不导致裁员的结果。“这绝非轻率之举,我们已经竭尽全力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直到黎明》开发商裁员 团队下部作品为《小小梦魇3》-第0张

Supermassive Games表示,他们正在与受影响的员工合作,尽可能“尊重和同情地”处理裁员事宜。这一消息对于员工和游戏业界都是一个不幸的消息,尤其是在全球游戏行业不断发展的背景下。

Supermassive的下一款发行作品是备受期待的《小小梦魇3》,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此外,该工作室还在为其备受关注的《黑相集》系列的下一部作品进行着紧张的开发工作。

《直到黎明》开发商裁员 团队下部作品为《小小梦魇3》-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