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桃文]湿漉的夏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3 11:23:54 作者:麻婆leaf Language

再次和宵宫见到的时候,是一个下着雨的傍晚。

雨很大,只凭雨伞是挡不住的。我和宵宫就在这种情况下相遇了,相遇在一个废弃的神龛下。

「嘿嘿...我们只能挤一挤啦!」

「嗯。不过宵宫,我找了你好几次,但你总是不在家里呢。」

「因为我可是孩子王啊!小孩子们可都天天盼着宵宫姐姐陪他们玩呢~」

「真是可爱啊!宵宫姐姐!」

是的,她非常可爱。她的发量很大,透着常人难以匹及的青春和性感。几滴雨水在她擦拭头发的时候,顺着手臂滑落腋下,又被裹胸吸收。宵宫的裹胸有些透了,春色无法被几根白布缠住,顺着热气烘到我的身上,似乎要从那缝隙中迸发出来。

「呜啊...浑身都湿透了!」

宵宫说着,低下头拧自己的裙摆。她的后颈有几丝湿漉漉的发,上面的水搭在她的皮肤上,白皙的泛着光。顺着她的脖颈,我可以看到她的锁骨,以及在那之下的...

「啊,旅行者你身上也很湿诶!」

「啊...啊!是...」

雨下了好久,一直不见停下。宵宫从开心地跟我分享故事,到后来也一言不发看着外面的雨滴。

「喂,你说有没有可能我们俩永远也离不开这个神龛了?」

「那宵宫一定会很寂寞吧?」

「那倒也不是。」宵宫的脸庞稍稍红了。

「不过旅行者!你看那!我们跑到旁边的那个山洞里吧!至少还能休息一下!」

「好!」

冲进旁边的山洞,我们就好像刚刚跳进河里游了泳。

不过当我看向宵宫的时候,发现宵宫的裹胸已经完全透了!

「哎呀~生火生火!」

「啊...嗯!」努力干活!不去看有的没的!

火升起来了,可是并没有换洗的衣物。我和宵宫把能脱下的衣物架起来烘烤,身上只留了贴身的衣服。

那么,就只能背对背坐着了。

「哎呀...我的裹胸都湿透了!我要摘下来,你不许偷看哦?」

「我说宵宫,你是不是太没有防备了?我可是个正值青春的小伙子啊?」

「嗯...不过旅行者你会对我做什么呢?」

这...

「就像...以前妈妈在的时候,老爹对她做的事情一样吗?」

「宵宫...」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如果是你的话...怎么样都可以...」

她的脸,好红。或者说,粉扑扑的。

就像她两座柔软的末梢,夹杂着稻妻的雨和甜蜜的汗。

我的手想要拦住这无瑕的春光,但是她总是在我的指缝间。逃窜着、闪躲着,如精灵般撩拨着我。这春光让我的心乱,让我的身子燥热。我无法控制我的延展,只想要扒开那白色的阻碍。

寻找,寻找,就像离家的帆船寻找自己的港湾。缓缓停靠,她的眼眸中闪着泪和欲,把我拉进吸附的深渊里。

她好像并不是春天。或者说,她是春天的末尾和夏天的开端。她的身体宛如初夏,伴着生机的扭动发着烫。

她的喘息引诱着我,那是夏日的蝉鸣;她的身体紧贴着我,那是夏日的小溪。我摩擦着、碰撞着,渴望着交融,渴望着让她心里的焰把我整个人吞噬、燃烧。

我埋下头,啜饮锁骨间的几滴甘泉。她左胸的花瓣上方,被我的唇打下了自己的印。我再度向她的唇寻求回应,于是撬开了她的齿,要求着她舌间的那抹甜。

「空...」

「宵宫...」

我们呼吸着,感受爱人的气息在耳边充盈。我们合二为一,直到我们吮吸着对方的舌尖,一起在最高的地方相遇...

后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在长野原烟花店、白狐之野上、影向山间和荒海树下等等地方温存。即便又过了几年,我和宵宫小姐带着孩子们路过那个神龛和山洞的时候,也还是会觉得特别害羞。

#原神2.7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