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场7胜卡组推荐:|漫威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0 01:51:55 作者:To be or not to Language

一共拿过三次7胜,就完成了所有7胜成就 ,干脆分享一下:

首先说个技巧,所有7胜都可以通过九头蛇赢,毕竟九头蛇竞技场真的强(玩多了有点无聊);
竞技场7胜卡组推荐:|漫威对决 - 第1张
竞技场7胜卡组推荐:|漫威对决 - 第2张

然后就是可以卡想要的牌,看到牌别着急选,点右下角可以看到选了啥牌,可以卡自己想要的关键牌。

7胜图,我就不找了,有的在iPad打的,有的在手机打的,我懒!晒个排名吧,证明我没瞎讲。

1.蜘蛛侠-海拉-索尔(独行海拉)

重点牌海拉、毁灭者砍头、独行刀、砍头、2费眩晕,蛛丝,仙宫两费守护,(决死反击)。

运营思路:一费就升本,可以拿一个攻击高的怪,然后找刀找毁灭,刀优先于毁灭,拿到毁灭基本就能稳血,可以选择卡三本升四星毁灭,(升本至少要两星毁灭),光谱多就早点找海拉,然后根据血量对手情况看是否合四星海拉,一般两星海拉够用了。

2.钢铁侠-黑寡妇-星爵(万能刺)

重点牌:万能机甲、隐匿机甲、星爵5费破功吸血刀

稳血辅助牌:钢铁侠I型、寡妇2费的4攻特工、假面女士、绝地机甲、(黑豹)、黄蜂女

如果还能拿到能量核心那7胜基本稳了

运营思路:寡妇提供前期强势随从,通过钢铁I型、假面稳血,升本找核心,星爵只有刀有用。

3.奇异博士-惊奇队长-?(多动惊、法师、九头蛇)

这套牌我很幸运的选出三个体系,还有一个职业我忘了,大概是钢铁侠?反正没起到什么作用,推荐钢铁侠和寡妇,前期强势/稳血。

运营思路:这套牌主要靠的多动惊和法师卡组赢的,没有用九头蛇,打法比较常规,有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太早定下自己用什么体系,除非一直来牌,不然可以等技能出来后确定体系(要做到还是挺需要远见的)

好了,就这些,祝你早日7胜,第一次7胜好像稳定给传说卡(我是这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