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纯配布双子攻略|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3 03:03:18 作者:雪の Language

    先上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论坛中各大隐王的详细配布打法几乎完整,但我仔细搜寻之后发现双子并没有详细的配布攻略,甚至连攻略视频都没有,最后只找到一个帖子
配布号高难度隐王挑战——双子篇和一个腰斩版视频双子[传说联动四奥义整活版]。为论坛补齐配布隐王的一个小空缺,我就特地用纯配布队打了一遍双子。思路如下:

一、队伍选择
    国服斩队实力碾压其他队伍,因此攻略双子的队伍只需要在斩队中选择即可。而传说联动四人组五脏俱全,因此传说联动四人组再加上合适的灵晶架即可配出合适的队伍:
    【贝姐+尤利+米拉+学妹,克雷斯+蓟】

二、推荐灵晶装备(可能和视频中的不一样;加粗的装备最好不要换)
    1、月球剑2~3把,任意高输出刀剑各1把
    2、瞬后戒指,瞬后指环,节约手环
    3、速度、力量徽章若干
    4、无属剑P、地剑P、HP最大剑、风刀P、无属刀P、HP最大刀
    5、三毒痛刀+蔷薇背水潜解、三毒痛剑+蔷薇背水潜解
    6、剑之祈祷潜解、胜利的举杯(不是必要的)+回复技能强化MP消耗减少剑
    7、真证

三、具体打法
    双子机制较为复杂,因此分T进行解释(卡罗莉娜为上*,芮丝汀娜为下*)
【攻略】纯配布双子攻略|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一阶段:
    1T:学妹换克雷斯开斩阵,其他角色打条,同时为2T开AF预热
    2T:开AF,输出手法不是很重要,只需要把下*打到锁血,把上*打到接近锁血即可,注意最后要补上“钢招来”和“负面之握”
    3~5T:克雷斯换学妹,米拉回血其他人打条,控好血量在5T时把上*打到锁血
二阶段:
    6T:开AF,只需要把上*打到锁血,把下*打到接近锁血即可。
    7~NT(NT为贝姐第二次进入噬魔状态,且珠子数为3时):保证生存和蓝量的同时,控好贝姐的珠子即可,最好不要在boss使用清除减益技能时4珠进入噬魔状态
    NT
        ①此时贝姐的珠子数量为3,根据boss血量使用技能
        ②尤利米拉换下
        ③学妹使用“真·剑之祈祷”(可延后1轮使用),如果此时boss上一回合使用清除减益技能,则改为“无畏舞步”,
    (N+1)T
        ①此时贝姐的珠子数量为2,推荐使用“噩梦利爪”
        ②尤利米拉换上,VC给贝姐增伤
        ③学妹看情况使用技能
    (N+2)T
        ①此时贝姐的珠子数量为1,推荐使用“岩斩灭碎阵",需要把boss打到锁血
        ②尤利米拉学妹随意
三、四阶段:
    (N+3)T:开AF,把boss打到锁血,debuff全上。
贝姐的追击几乎可以直接打掉最后1个阶段的血,剩下一点伤害下回合补足即可。

四、总结
    此打法总体难度不高,只需要控血+控珠(贝姐)即可,作业可抄。如有更好的打法欢迎在评论区分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