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中期扫图,轻松取胜!XG 2-0击败V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2 20:13:57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S级联赛第三赛季,本场BO3的比赛由XG对阵VG。第一局XG对线期就是三路线优,大圣更是无解肥,中期Pyw的四号位小小更是发挥亮眼,多次二连关键先手击杀VG核心,XG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前中期僵持,后期XG两波末日大到恐怖利刃奠定胜局,XG赢下第二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本场比赛过后,DPC中国S级联赛的积分情况: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中期扫图,轻松取胜!XG 2-0击败VG-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中期扫图,轻松取胜!XG 2-0击败VG-第1张

VG天辉,选出剑圣紫猫末日三核,墨客和冰龙辅助。XG夜魇,选择大圣帕克维萨吉三核,小小和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Yang的末日,xiaoma123的墨客对线lou的大圣和Dy的电炎绝手。中路Xm的紫猫对线Paparazi灬的帕克。下路Erika的剑圣,小蜘蛛的冰龙对线old eLeVeN维萨吉,Pyw的小小。

2分半大圣电炎绝手击杀了末日拿下一血人头。

对线期结束,XG三核的经济领先,大圣更是无解肥。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中期扫图,轻松取胜!XG 2-0击败VG-第2张

17分钟XG打掉肉山,大圣带盾。18分钟帕克大招抓住紫猫,紫猫阵亡,随后小小配合电炎绝手打残剑圣,剑圣虽开启无敌斩反杀小小,但是无敌斩结束后自己阵亡,XG维萨吉再杀墨客,此时XG的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1W。

21分钟帕克一套技能配合维萨吉灵魂超度击杀墨客,XG破掉下路二塔后直接站上下路高地,大圣板配合小小二连击杀紫猫,小小跳投再杀末日,XG破掉下路高地后小小TP到中路再留末日,末日再阵亡倒下。

27分钟VG开雾出来寻找机会,末日开启BKB大住维萨吉,但是维萨吉没怎么掉血,反而XG的大圣和帕克更加肆无忌惮,XG击杀末日墨客后控下肉山,大圣带盾,紫猫想抢盾失败阵亡,XG再来推上路高地,VG末日墨客再阵亡后自知获胜无望,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中期扫图,轻松取胜!XG 2-0击败VG-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中期扫图,轻松取胜!XG 2-0击败VG-第4张

XG天辉,选择圣堂帕克末日三核,维萨吉和大牛辅助。VG夜魇,选择恐怖利刃小小玛尔斯三核,大圣和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old eLeVeN的维萨吉,Pyw的末日对线Erika的恐怖利刃,xiaoma123的大圣,中路是Paparazi灬的帕克对线Xm的小小,下路是lou的圣堂,Dy的大牛对线Yang的玛尔斯,小蜘蛛的电炎绝手。

3分钟,末日配合维萨吉两发灵魂超度击杀大圣拿下一血。

9分钟树上的大圣板两人开启先手,维萨吉和末日两人阵亡。对线期结束,XG的帕克经济对位甩开了小小将近1K,因此XG的经济领先一点。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中期扫图,轻松取胜!XG 2-0击败VG-第5张

18分钟XG抓死电炎绝手,随后XG控下肉山,圣堂带盾,但随后双方没能打起大的团战。

28分钟XG再控肉山,圣堂带盾,随后VG玛尔斯开启先手秒掉维萨吉,但是XG末日反大恐怖利刃, XG展开反打,VG玛尔斯电炎绝手大圣恐怖利刃四人阵亡,玛尔斯和电炎绝手还交出了买活。

31分钟XG中路击杀小小大圣两人,随后末日大招给到恐怖利刃,XG直接冲上高地击杀恐怖利刃,恐怖利刃不能买活,XG破掉中路高地后直接拆基地,VG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中期扫图,轻松取胜!XG 2-0击败VG-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