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玩了两天的一个心得|汉末霸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2 19:58:50 作者:吹雨山前 Language

玩了几天,说几个比较明显的错误
 1,港口这东西有水的地方才有用,西凉地区这种黄河上游中偏上的地区,河流的落差大,以三国时期的能力,不可能有下游向上航行的能力,黄河的河流里携带了大量的泥沙,行船相对于长江来说非常艰难,从古至今,只有横渡黄河,没听说过有在黄河乘船逆流而上的说法,任何三国的正史野史里面也没记录过马腾韩遂的部下有水军和乘船作战的记录。


2,时间流速太快,既然抄袭三国志,咱就捡好的抄袭,我玩了个普通难度的207,都打到224年了,还在巴蜀转悠呢,才灭了刘表和刘璋,建议和三国志一样,改成10天一个回合。

3,不要把三国志和三国演义及其他相关正史中没有提到的人物搬进来ok,我已经开了无虚拟人物的模块了,诸葛亮那个修仙的女儿是什么玩意,这是无双三国还是修仙三国呢?190的本实在没人了,你就把刘备当时去救陶谦路上结识的田豫加上也行么,刘德元,刘子平是什么鬼?那些人连生卒年都不详的人物,加进来搞个锤子?

4,古代的女性绝大多数没有名字,不要给人家历史中的女性编名字,三国时期,只有像蔡琰(蔡文姬),甄宓(甄姬),貂蝉(属于虚构人物),孙尚香,步练师(孙权之妻)等极少数女性才有名字,里面的女性不是帝王之家,就是各种才女,连大乔小乔都没有记载,我不知道你们给糜氏和甘氏(以及其他女性的名字)从哪里冒出来的,《夔州府志》分好明正德和清道光等几个版本,剧情设计的时候有没有读过原著呢,不会是从百度上搜的吧?百度上也没给你写明是哪个朝代的本,明清朝看三国和我们现在也差不多,都是眼前一抹黑,全靠野史正式掺杂分析。
关于我玩了两天的一个心得|汉末霸业 - 第1张问题太多了,随便先列了几个,后续有空再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