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pex]《猪王峡谷的栽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2 19:01:04 作者:妙影 Language

由于猪王峡谷的绿化被马枪的传奇们打的稀烂,官方决定停赛一个月,并从萨琪玛星球运来了一批树苗,让传奇们在这段时间全部负责种树。

几辆三叉戟拉着传奇和树苗栽种们开进了猪王峡谷,他们一路上欢声笑语,仿佛是来猪王峡谷开春日party。

浣象,饿灵和华森妹妹被分配到一个小队里,负责斑纹湖区域的栽种任务。

华森妹妹一脸担忧的抚摸着这一大捆栽种:“这么多栽种,我们能行吗?......”

浣象一边开车,一边悠闲的回应华森妹妹:“当然没问题,区区几个栽种而已,你要是不会,等下哥哥我手把手教你呀。”

饿灵只是独自一人坐在那里,沉默不语。

目的地到了,三人开始了栽种工作。

华森妹妹好不容易挖出一个坑,放下树苗,啪叽,树苗倒在了地上。

浣象赶紧跑过来,教华森怎么栽种:“你看,你把手给我,你先这样这样弄好,再那样那样...好了,这下成功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华森妹妹看着浣象拉着她的手一起,成功栽种,小脸一红开心的笑了。

浣象也笑了,他顺势悄悄扭过头去,瞅了一眼饿灵那边;恶灵已经栽种好了好几个树苗了,看都没看他们一眼。

挺好挺好,天天和这个傻娘们一起打派派,累死了,趁机和华森妹妹多聊聊天,嗯。

这时,华森妹妹却突然叫了一声:“哎呀,我的手被扎到了!”

浣象回过神来一看,原来是树苗上有个倒刺。

他赶紧让华森妹妹去一边坐着休息,还弄出了几个分身和华森妹妹打扑克,自己则和沉默不语的饿灵在那里不停的栽种着。

天色渐暗,大家完成了栽种任务,纷纷开着三叉戟回去睡觉了。

华森妹妹走之前还在她和浣象一起种下的树苗前挂上了一个小海怪,以做纪念。

饿灵则表示自己有事,单独一人开车走了。

浣象若有所思的笑了笑,勾肩搭背的问华森妹妹:“今晚带你去浣象酒吧,咱一起喝一杯庆祝一下?”

“好啊...我就不喝酒了,吃点点心就好啦。”

“走走走,快润!”浣象一脚油门,带着华森妹妹消失在了道路的尽头。

而此时,猪王峡谷的斑纹湖......

天色已黑,但饿灵却独自一人站在她们今天栽种的地方,眼前一片郁郁葱葱,其中一颗树苗上悬挂的小海怪则格外刺眼。

她来到有小海怪的那棵树苗前,一把扯下了小海怪,紧紧攥在手里。

小海怪被捏的嘎吱嘎吱的叫,在这静谧的夜色下不断回响在猪王峡谷中。

眼看小海怪就要一命呜呼,饿灵却突然松开了手上的力,只看到一滴滴石油从她紧抓小海怪的手套中滴落出来。

饿灵皱了皱眉头,她扯下了手套,手中因为种树而磨出的伤口正不断地渗出石油,这一丝丝疼痛的感觉也让她刚才恢复了理智,小海怪毕竟是无辜的。

饿灵叹了口气,用脚拨了拨土,掩盖住了滴在地上的石油,并决定把小海怪重新挂回树苗。

就在她伸手的一瞬间,这个树苗栽种却突然膨胀变大,几根藤曼从中探出,直接将毫无防备的饿灵绑在树干上。

“啊哈哈,终于让我找到合适的机会了,请允许我进行反派最基本的自我介绍,我是来自萨琪玛星球的神树,我需要找个容器来恢复我主人的身体,现在夜深人静,就是你了!”

什么,饿灵虽然被捆住了,但她仍利用还能活动的左手结印,准备释放相位转移。

神树见状,哈哈大笑:“就你现在结印这个前摇速度,还敢当着别人面润?看招!”

神树迅速抽出一条藤曼,狠狠的击打在饿灵的臀部,这直接导致饿灵重伤倒地,无力的垂下了双手。

小海怪也从饿灵手中掉在地上,啪唧。

神树眼看饿灵已经没有了反抗的能力,一边将其慢慢拉入体内,一边嘲弄的说:“待会儿我就把主人的灵魂灌入你的身体,届时主人回归,整个猪王峡谷都会被我们所统治,哈哈哈哈!”

饿灵已经晕了过去,只能任由神树摆布。

神树又用一根藤曼抓起掉落在地的小海怪,恶狠狠的说:“你个小东西,挂我是吧,晚上别睡太死。”

小海怪身上沾上了泥土与饿灵刚刚滴在地上的石油,变得脏兮兮的。

神树的藤曼用力一扭,整个小海怪直接被甩飞,消失在了天空中......。

此时,远在猪王峡谷另一个角落的地图室。

蜜客正在用无人机和浣象远程连麦,只见屏幕里的浣象正一手开着三叉戟,一手搂着害羞的华森妹妹。

“哎哟,浣象你这是怎么了,和你一组的饿灵呢?”

“啊哈哈,咱就是说今天吧,大无语事件家人们,这个妹妹不会种树,真是绝绝子,给人家饿灵气跑啦,哈哈。”

华森妹妹听浣象在这儿乱说,生气的偷偷掐了浣象一下。

蜜客羡慕的盯着屏幕里的二人,无奈的说:“哎,可惜啊,狗重生让我负责在猪王峡谷守夜,避免利维坦上来把小树苗都啃了。你们待会儿准备去哪里玩啊?”

浣象回答蜜客:“咱等下去浣象飞船开趴,好兄弟你来不了真是可惜啊。”

“没事没事.....”

浣象怕坐在身边的华森妹妹和蜜客无聊,决定用分身搞点乐子。

“你们看好了,我给你们变个魔术,看好华森妹妹的双手,现在里面什么都没有是吧......”

华森妹妹将双手摊开,里面确实什么都没有。

蜜客瞪大眼睛,仔细的看着屏幕里的二人。

浣象开始倒数:“三,二......”

就在马上倒数到一时,浣象都准备好变出洋葱小鱿全息投影了,一个不明物体突然从天而降,掉到了华森妹妹的手中。

这是啥?三人定睛一看,居然是一只小海怪!

只是,这小海怪上面怎么脏兮兮的,还沾着石油?

华森妹妹惊呼:“这不是我今天挂在栽种上的那只小海怪吗?它叫咪咪,这是怎么回事啊?”

浣象尴尬的笑了:“这不是我变出来了,我发誓。”

小海怪静静的趴在华森妹妹手中,一声不吭。

蜜客感到了一丝不安,不会是猪王峡谷有什么情况吧。

他赶紧激活地图室的脉冲,只见雷达发出巨大的响声,屏幕上一个巨大的红点被扫描出来。

“妈耶,斑纹湖那个地方出现了一个红点,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不会是利维坦上岸了吧。”

浣象故作镇定,随意的回答着:“哎呀,肯定是小问题,你先忙,我们先挂了啊~”

蜜客赶紧收拾东西,准备前往斑纹胡看看情况。

而浣象则是靠边停车,给华森妹妹叫了一辆网约三叉戟送她回去,自己先回去斑纹湖看看。

他油门踩到底,一路飞驰在草地上。不一会儿,他隔着老远就看到有什么东西在斑纹湖那边猛然生长,不断地变大,在月光的照耀下看样子像一棵树,一颗真正的参天大树。

“不会吧,这土里有金克拉?长得也太离谱了。”

浣象刚嘟囔几句,只听见天空中传来震耳欲聋的巨大响声:“金克拉,你们别想啦!马上我就会吸收整个猪王峡谷地下的氮磷钾!!”

“谁在说话?”浣象蒙了,这是怎么回事,这声音难道是从那棵树那里发出来的吗?

“当然说的不止你,还有那个从地图室赶来的小哥,你俩以为能阻止我的计划?实话告诉你们吧,你们肯定不是主角,过来就会被我主人秒杀,快滚蛋啊!”

可恶,少看不起人了!

浣象加大油门,三叉戟猛然提速。

区区一棵树也敢大放厥词,可笑!

浣象虽然这么想着,但是心里还是有些许害怕,毕竟这么大一棵树成精了可不是小事。

他火速来到斑纹湖,眼前的参天大树已经盖住了月亮。而蜜客早已停下车,站在路边,看样子对这个局面束手无策。

蜜客听到浣象也来到了这里,上前去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你们今天真厉害,种了一颗这么大还会说话的树,你们好栽种啊。”

巨树仿佛听见了蜜客说的话,震耳欲聋的声音再次从天空中的树冠处传出:“别人我不知道,这个黄衣小哥确实是个大栽种,我还得谢谢他,不然饿灵也不会一个人来这里被我抓住了!”

浣象和蜜客听到饿灵的名字,瞬间被镇住了。

巨树接着说:“玛德,我再给你们讲一次反派我的计划,我要一段时间来融合体内的饿灵,然后召唤我的主人,你们可千万不要冲上来放电磁脉冲之类的东西,不然仪式就会被打断,而且我还在路上设置了大量藤曼阻止你们上前!”

好朴实无华的巨树,不过,看样子饿灵已经被它抓住了,浣象和蜜客自然不敢松懈,赶紧过去救人才是关键。

浣象跳上三叉戟,蜜客坐上了后座,放出了自己的无人机,两人朝着树根处开去。

蜜客一边操控着无人机,一边对浣象说:“我看到了,你往我的标记处开车就是了,饿灵已经被人挂在树洞了,咱去得早还可以吃瓜。”

浣象面对前方的几条岔路,想起了巨树说它已经在路上设下了藤曼,便扭头问蜜客:“走哪条路啊,快看看路!”

蜜客看了看无人机的画面,说:“大路稍平,却远五十米,小路投华容道,却近五十米,只是地窄路险,坎坷难行。我已经用无人机看到小路旁有东西暗藏地下,大路却并无动静。”

浣象哈哈大笑,扭动方向盘,转而向小路冲过去,蜜客不解的问浣象,浣象却回答说:“虚则实之,实则虚之,这巨树狡猾多谋,它故意在小路弄出痕迹,就是想让我们走设有埋伏的大路!”

眼看三叉戟行驶到小路里,就听见巨树哈哈大笑:“你中计了!我已经在此地设下埋伏很久了,接招,蓝银缠绕!”

一根根藤曼瞬间从地下伸出,想将三叉戟捆住。就在互相接触到的一瞬间,整个三叉戟和车上的浣象蜜客全都化为一道闪光,消失不见。

“你上当了!”而真正的浣象和蜜客此时正坐在另一辆三叉戟上,马上就要开进大路。

原来第一辆车是假的,是浣象的全息投影!

巨树却再一次大笑起来。

浣象不解,忙问:“主公为何发笑?”

巨树回答他:“我笑这浣象无谋,蜜客少智,倘若我也在大路埋下一支伏兵,尔等定插翅难逃!”

说罢,一大捆藤曼再次从大路的路口拔地而起,直冲三叉戟。

“接招,蓝银缠绕!”

这次浣象和蜜客乘坐的三叉戟确确实实被束缚住了,好在两个人被惯性甩飞出去,连忙跌跌撞撞的从地上爬起来开润。

浣象晕头转向,一边润一边说:“这也差不多到你无人机的极限距离了吧,你啥时候给它放电磁脉冲啊?”

蜜客一边操控无人机,一边跟着浣象跑:“还差一点,顺着路跑,哪儿路比较多?”

“关键是啥时候给它放电磁脉冲啊?”

“关键是哪里有路,还差点距离!”

“啥时候给它放电磁脉冲?”

“哪里有路,差一点!”

“啥时给?”

“哪路多!”

神树听到这两句话,大惊失色,没想到他们俩居然是青丘国主和佐二少!

但是,神树的体内却传来一道声音:“我已经苏醒,我要出来了。”

太好了,神树暗暗想着,等这位大人出来,你们就完犊子了!

浣象和蜜客正在润,只听见一声炸裂的巨响,整个树干从中破开,一道人影从树洞中缓缓飞出。

这个刚刚融合了饿灵身体重生的人影,正是传说中的大木桶辉夜姬!

大木桶辉夜姬双手结印,发动了服务器技能--无限丢包,只见正在奔跑的浣象和蜜客突然变卡,跑两步就会被吸回去。

“哈哈,你们两个还以为能击败我吗?我早就看过剧本了,你们没有机会了!接招,共杀灰骨!”

坏了,这个状态下肯定会被击中!浣象只好发动了他的技能‘派对生活’,大喊:“影分身之术!”

一群浣象凭空出现,试图干扰辉夜姬的瞄准,但是,辉夜姬又笑了:“有什么用呢,我只需要攻击那个蜜客就可以了!”

她猛然蓄力,一根骨头从她手中向着蜜客飞出,蜜客却因为无限丢包无法躲避。

可恶,明明就差一点距离了......

浣象试图拉开蜜客,但是已经晚了,蜜客被辉夜姬发射的骨头击中,倒在地上。

“不不不,你不能嗝屁!”

浣象抱着被骨头击中的蜜客,他知道,迎接蜜客的命运就是在技能的作用下化成飞灰。

辉夜姬冷笑着向他们飞来,没了蜜客释放电磁脉冲,仅剩的浣象对自己根本造成不了威胁。

蜜客咳了咳,躺在地上,对着身前的浣象说:“爱慕索瑞,米时特史塔克。”

浣象流下了眼泪,他不想蜜客变成灰。

蜜客将手用力拍在浣象手上,浣象感觉手心中多了点东西。

这是,无人机控制器!

蜜客邪魅一笑,按下了开关,只见不知道什么时候飞到大木桶辉夜姬身边的无人机开始蓄力,准备释放电磁脉冲!

大木桶辉夜姬顿时惊慌失措:“不可能,你明明被我的骨头击中了,你本该化为飞灰!”

蜜客站起身,不屑的解释道:“你的无限丢包很强大,但是重生的辣鸡服务器可是会吞子弹的!也就是说你的骨头根本没有击中我!还把你引诱进了我无人机的距离里,你完了!”

“不!”大木桶辉夜姬绝望的看着身边的无人机蓄力爆炸,只听一声巨响,天空中爆发出了一阵白光,辉夜姬的外形被电磁脉冲的爆炸所剥除,里面的饿灵从天空中坠落。

浣象连忙冲过去,稳稳的接住了饿灵。

蜜客也关心的凑上前来,用无人机扫描饿灵的身体状况。

饿灵躺在浣象怀中,脸色苍白,她缓缓睁开眼睛,虚弱的吐出几个字:“是...浣象吗...”

浣象正想回答,一旁的蜜客关掉了无人机的扫描,轻轻拍了拍浣象,对着他摇了摇头。

饿灵继续断断续续的说着:“我应该...要死了吧...华森妹妹....替我照顾好她......”

浣象眼睛酸了,他一把攥住饿灵遍布石油干涸痕迹的手。

旁边的蜜客则是别过头去,沉默不语。

“其实...我知道你和华森妹妹串通好了......你当时是放出影分身在假装和华森妹妹栽种......你自己是在旁边偷偷拿着录像机拍我,对吧...”

浣象点点头,一行眼泪从他的眼角低落。

饿灵微微一笑,从腰间抽出一把苦无,塞到了浣象的手中。

“我很生气...你为什么不敢来和我一起...我想你把我们一起栽种的样子拍下来...你明白吗...”

“只可惜...好像没有机会了...”

饿灵闭上了眼睛,全身瘫软下去,再也没有了呼吸。

两天过后,艾派克斯官方聆听了整个事件的汇报,最终只是让浣象负责处理斑纹湖的巨大神树残留。

浣象拿出一个军工铲,腰包里的东西掉在了地上。

他捡起来一看,是饿灵给他的苦无,刀刃边缘还闪耀着虚空的光泽。

浣象用苦无在空气中胡乱的随手挥舞,像是在笨拙的模仿饿灵曾经的样子。

苦无的刀刃像是划破了空气,一道蓝色的虚空裂缝在空气中被切出,一个人影居然从虚空裂缝中走了出来。

浣象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眼前之人,就是饿灵!

饿灵疑惑的盯着浣象,问道:“怎么,我脸上有东西吗?”

浣象只是愣着,摇了摇头。

饿灵转过身去,叉着腰看着旁边的巨大神树残骸:“哎哟,说是要来猪王峡谷栽种,我看是逗我们玩的吧,还有你,不是说好的明天大家一起来栽种吗,你怎么现在就在猪王峡谷了?”

浣象别过头,抹了抹眼睛和脸,然后随手扒拉了一下自己的发型,这才笑了,对眼前的饿灵解释说:“对,没错,不过我猜有人记错日子了,再不来就要迟到了,这不是拉了个门把你召唤过来吗?”

饿灵半信半疑,她眼角的余光看到了浣象手中紧握的苦无,随即恍然大悟的说:“好像是吧,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她俯下身,捡起散落在地上的铲子和树苗,递给了浣象。

浣象接住树苗,饿灵趁机低下头,将脸凑近他的耳边:“我看这里没有别人,别害羞,我知道你带了录像机,把我们一起栽种的样子录下来吧!”

浣象听完,抱紧了身前的饿灵,回应她:“一定会的......”

栽种工作完成了,饿灵拉开了一道虚空裂隙,表示要自己先回去了。

和浣象道了别,她跨入了虚空。

就在传送门关闭的那一刻,整个饿灵突然消失在了虚空裂隙中。

而在未来的一个次元。

浣象此时正手拿苦无,闭着眼仰躺在猪王峡谷的神树前,他的身边是一个小土堆,上面栽种着一颗树苗,挂着一个脏兮兮的小海怪。

苦无刀刃上的蓝色虚空力量则和他面前的一个虚空传送门一起消散了。

浣象手臂上的全息投影装置灯光也随之熄灭了。

#盒友日常#  #apex英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