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虚空时间禁锢,大圣棒下逆转!PSG.LGD 2-1逆转DE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2 18:48:03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DPC中国区S级联赛第三赛季,本轮由PSG.LGD对阵DEC战队。第一局DEC利用大核幽鬼的打法,拖过了PSG.LGD前中期强势期,在落后过万经济下逆转战局赢下第一局。第二局PSG.LGD用虚空打DEC的美杜莎阵容,这次PSG.LGD选用了团控为主的打法,中期压制扳回一局。第三局PSG.LGD拿出绝活大圣,线上就优势,随后滚雪球压制,碾压赢得比赛。最终PSG.LGD以2-1逆转DEC取得本轮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虚空时间禁锢,大圣棒下逆转!PSG.LGD 2-1逆转DEC-第0张

PSG.LGD在天辉方拿出主宰、火女、先知三核,玛西、巫妖辅助。DEC在夜魇方选择死亡先知、幽鬼、玛尔斯三核,大树、戴泽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Faith_bian先知、XinQ玛西对Summer幽鬼、SJ戴泽,中路NothingToSay火女对zc玛尔斯,下路萧瑟主宰、y巫妖对Beyond死亡先知、天命大树。

刚上线,玛西和先知配合击杀戴泽,获得一血。PSG.LGD拿到了三路对线优势,2分钟,玛西游中,配合火女将玛尔斯击杀,快速扩大优势。玛西保持着游走三路的节奏,让核心完成击杀,优势更加明显。

PSG.LGD线上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11分钟,DEC全员集结下路推进,玛尔斯控住主宰,将主宰击杀。火女支援被包夹在树林中回城,玛尔斯一矛将火女留下。DEC击杀PSG.LGD双核,推掉了天辉下路一塔。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虚空时间禁锢,大圣棒下逆转!PSG.LGD 2-1逆转DEC-第1张

13分钟,PSG.LGD中路推进,玛尔斯吃了主宰无敌斩倒地,PSG.LGD以双辅助为代价,让DEC大招都进入冷却,推掉了夜魇中路一塔。

16分钟,在先知带线的压力下,DEC集结中路开团,玛尔斯第一时间没能控住火女,转而需要追到二塔输出,结果死亡先知吃了主宰无敌斩倒地。双方形成2换2,不过有先知在带线的PSG.LGD经济显然占优。

18分钟,先知带掉了夜魇上路二塔,主宰控到肉山盾,经济领先达到了6K。20分钟,PSG.LGD入侵夜魇野区,玛西和主宰配合先手击杀戴泽,又利用火女一套爆发击杀了大树,戴泽买活保幽鬼,玛尔斯竞技场留下火女。

尽管DEC利用死亡先知大招化解了一波PSG.LGD的进攻,但PSG.LGD带盾时间,推掉了夜魇中路二塔,经济领先达到了10K。

27分钟,双方在夜魇野区爆发团战,死亡先知有BKB以及戴泽薄葬抱回,一路追击想主宰击杀。DEC把握机会,赢团控肉山,幽鬼带盾。

29分钟,火女下路收线被大树大招留下,幽鬼降临紧跟火女,将火女击杀。只是先知的树人大军已经到了上下路高地上磨塔,DEC兵线压力始终很大。

32分钟,双方在河道相遇,先知利用队友拉扯,拆掉了夜魇上路高地塔,主宰利用无敌斩加上转一路撤退,先知支援,却发现面对幽鬼的贴身只能撤退。火女为了掩护先知被留,残血先知放出大招,被幽鬼刃甲反杀,PSG.LGD被打一波四人团灭,经济领先优势减少一半。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虚空时间禁锢,大圣棒下逆转!PSG.LGD 2-1逆转DEC-第2张

35分钟,PSG.LGD先手死亡先知,有BKB和戴泽的保护,最后吹风拖时间,让PSG.LGD的主要输出花了很长时间才对死亡先知完成击杀。而这段时间,死亡先知、玛尔斯、幽鬼的输出,让PSG.LGD众人残血,PSG.LGD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DEC乘机中路上高,残留的先知利用大招和塔防守下了天辉高地,等到了队友复活。

39分钟,PSG.LGD核心带线被捉,玛尔斯、幽鬼、死亡先知贴身输出打满,先知买活反打,却只拼掉了戴泽,大树买活留人,PSG.LGD被打一波四人团灭。DEC控到三代肉山,破了天辉中路高地。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虚空时间禁锢,大圣棒下逆转!PSG.LGD 2-1逆转DEC-第3张

43分钟,PSG.LGD选择开雾到野区守二塔,DEC玛尔斯先手先知开团,先知倒地。PSG.LGD选择绕后杀DEC辅助,双方形成2换2。带盾幽鬼被火女、主宰一套爆发击杀,戴泽马上买活过来帮忙,技能进入冷却后,正面输出不足,PSG.LGD撤退中,被玛尔斯竞技场留下了主宰,PSG.LGD被迫应战。幽鬼贴脸输出,主宰倒地,PSG.LGD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打出GG。

DEC成功撑过了PSG.LGD的阵容强势期,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虚空时间禁锢,大圣棒下逆转!PSG.LGD 2-1逆转DEC-第4张

DEC在天辉方选择美杜莎、紫猫、破晓辰星三核,编织者、酒仙辅助。PSG.LGD在夜魇方拿出虚空、末日、帕克三核,大圣、术士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J酒仙、Beyond破晓辰星对萧瑟虚空、y术士,中路zc紫猫对NothingToSay帕克,下路Summer美杜莎、天命编织者对Faith_bian末日、XinQ大圣。

双方线上消耗为主,直到7分钟,DEC中路四人集结了4人,冲塔击杀了术士,获得了一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虚空时间禁锢,大圣棒下逆转!PSG.LGD 2-1逆转DEC-第5张

8分钟,帕克中路和紫猫对拼,队友过来支援击杀紫猫,一路追击酒仙到河道,两人都没能走掉。同时夜魇上下路同时动手,虚空大招留下了破晓辰星完成击杀,下路末日将大交到编织者身上,将其带走。DEC相当于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经济瞬间落后2K。

13分钟,美杜莎到中路推进一塔,酒仙被秒,紫猫被被蹲阵亡,虚空假面过来反打,结果被美杜莎击杀。PSG.LGD在虚空的阵亡下,守住了夜魇中路一塔。

15分钟,天辉扫描刚好和DEC行动轨迹错开,美杜莎在野区被集火击杀。虚空带上路先,被减甲后,吃了破晓辰星大发伤害倒地。DEC中路守塔,破晓辰星下地就中了末日大招,技能放不出就倒地。双方各有核心阵亡,状态不佳撤退。

21分钟,PSG.LGD中路推进,末日先手到紫猫,队友跟上输出将紫猫击杀,破晓辰星未有BKB,被一路追着走,等不来BKB就阵亡。PSG.LGD赢团推掉了天辉中路一塔,经济领先3K。

23分钟,大圣大招留住紫猫、酒仙,虚空大招和术士大招跟上输出留人。紫猫、酒仙双双阵亡,PSG.LGD经济领先达到了7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虚空时间禁锢,大圣棒下逆转!PSG.LGD 2-1逆转DEC-第6张

25分钟,末日先手上路带线美杜莎,帕克、大圣跟上输出,将美杜莎击杀。除了美杜莎外的四人合力击杀帕克、大圣,准备撤退的时候,被术士致命链接连着,PSG.LGD将DEC打了一波三人团灭。

27分钟,大圣入场吃了DEC第一波爆发倒地,PSG.LGD找到机会反打成功,杀人控盾节奏拉满,虚空假面带盾。

虚空带盾后,DEC正面不好打,带线又被大圣视野控制,30分钟,末日利用大招断了紫猫撤退的路,PSG.LGD杀人推塔,谁守塔谁死的架势,将天辉上路二塔拆掉,将优势扩大达到了10K。

32分钟,末日在上路大到了美杜莎,美杜莎在酒仙开启大招掩护下退到高地,反而是追击的帕克被留,PSG.LGD只能撤退。

34分钟,双方在中路遭遇,美杜莎又一次被各种控住,第一时间没有大招的虚空等到大招好以后,控住了美杜莎。美杜莎从虚空控制中醒来发现队友基本都阵亡,自己被围在了四人中间。紫猫尝试救美杜莎反打,但没有成功,DEC被打一波五人团灭,PSG.LGD中路一波,DEC打出了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虚空时间禁锢,大圣棒下逆转!PSG.LGD 2-1逆转DEC-第7张

PSG.LGD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虚空时间禁锢,大圣棒下逆转!PSG.LGD 2-1逆转DEC-第8张

PSG.LGD在天辉方拿出半人马、大圣、帕克三核,风行者、凤凰辅助。DEC在夜魇方选择熊战士、玛尔斯、维萨吉三核,末日、小精灵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Faith_bian半人马、XinQ风行者对Summer熊战士、SJ小精灵,中路NothingToSay帕克对zc玛尔斯,下路萧瑟大圣、y凤凰对Beyond维萨吉、天命末日。

3分钟,大圣和凤凰消耗以后,大圣一棒子下地留下末日,凤凰跟上灼烧击杀末日获得一血。下路大圣、凤凰的搭配完全压制了维萨吉和末日两人,两人露线一不小心就被击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虚空时间禁锢,大圣棒下逆转!PSG.LGD 2-1逆转DEC-第9张

8分钟,玛尔斯和末日配合想要抢符,玛尔斯大招没能留下帕克,反而被帕克带着凤凰、风行者配合半人马大招反打,双近战被溜得动弹不得,双双阵亡。同时下路大圣单杀维萨吉,PSG.LGD打出了4K的经济优势。

11分钟,半人马追末日到高地下,被DEC四人包夹击杀,送出了PSG.LGD第一个人头。PSG.LGD其他人把握机会,下路杀人拆塔。

13分钟,PSG.LGD入侵夜魇野区,击杀小精灵后,凤凰变蛋边缘击杀熊战士,玛尔斯面对大圣的输出,顶盾也撑不住,DEC被打一波四人团灭。

15分钟,PSG.LGD在下路截杀小精灵、熊战士,DEC则利用玛尔斯留下了上路带线的半人马,只是随着三路一塔被拆,DEC野区被占领,除了用命带线给核心拉扯空间发育外,正面毫无办法。

18分钟,半人马跳刀中路留下了末日和两只佣兽,帕克、风行者跟上输出将人击杀。大圣上路带线,半人马下路先手小精灵和熊战士,熊战士避过了半人马的踩,却被风行者双捆留下。小精灵和熊战士倒地,玛尔斯则找到机会将大圣撞下树击杀。双方形成互换,但DEC断了大圣节奏,延缓了PSG.LGD的推进。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虚空时间禁锢,大圣棒下逆转!PSG.LGD 2-1逆转DEC-第10张

21分钟,PSG.LGD控到肉山,留凤凰上路带线,其他人下路又去捉维萨吉。DEC想把握机会击杀凤凰,但是这次半人马开大招救下凤凰并反打,半人马留人,帕克输出,DEC被打一波四人团灭,PSG.LGD经济领先达到了10K。



DEC被困在高地,尝试到天辉野区打野的熊战士被捉,已经没有发育空间。而大圣做出了否决,对熊战士的限制更大。

27分钟,PSG.LGD冲高地击杀半人马,DEC果断反打,熊战士一顿猛拍送走半人马,维萨吉超度了凤凰,末日困住了大圣,将PSG.LGD打了一波三人团灭,化解了PSG.LGD的一波强攻。

30分钟,PSG.LGD开雾开半人马大招冲入夜魇野区,大圣开启猴阵留人,熊战士没有BKB被留下击杀。玛尔斯退到线上,还是被追上击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虚空时间禁锢,大圣棒下逆转!PSG.LGD 2-1逆转DEC-第11张

PSG.LGD控到肉山,大圣带盾中路一波,在高地下击杀熊战士,一举上高。DEC无力反抗,打出GG,PSG.LGD以2-1逆转DEC,赢得本轮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