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石滩全成就解锁|汉家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2 17:26:09 作者:手机用户72472371 Language

界面显示不完整,要全成就需要总时间在5000时序以内,所以一定要优化配置资源,下面说说整合了很多思路的个人认为的优解。
1.阵容界面选三个特殊侠客,这样副本里面有三个出奇制胜。
2.侠客资源方面,三个攻击,一个主c打对岸,需要范围攻击,最好有联动技能。一个副c打右下角,一个边角料打左边。最好有紫薇刀,两个莲花棍。

3.先打左边,最简单,用边角料攻击,打之前吃一个出奇制胜,600时序内打完,最好不要超过700时序,不行就出地图重开。
4.再打对岸,用主c和一个低配的莲花棍就行,相比其他攻略,可以省下紫薇刀侠客。用打通左边给的帮战士兵抗伤,主c心法主洗髓,先平砍吴寒,等低配莲花和主c的技能怒气满了就开始行动。莲花位开联动,走到最下面的木偶面前,用泥云对准从下往上倒数第二个木偶,可以把他拉出来空一个口子,并且弓兵还在里面。然后主c联动,开洗髓,通过拉出来的口子进刀圈子里。然后就是收割时间,清完弓兵之后打boss和木偶。这一关容错率比较低,可能要打多次,所以可以不用出奇制胜。这一关在2000时序内合格。
5.最后打右下角,副c,奶妈,主莲花,紫薇刀。这里的boss血厚,所以紫薇刀用在这里可以固定减伤,有效节省时间。嗜天断魂刀我也试了,不知道是不是有bug,二技能不能固定减伤,所以还是选择紫薇刀。这一关吃出奇制胜,2000时序内解决战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