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击穿对线,带动节奏!IG 2-0击败Saiya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2 16:00:37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A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Saiyan对阵IG。今日IG的Emo由于个人身体原因暂时休息,中单位置由倪伟杰替补上场。第一局IG劣势路组合打穿了Saiyan,中期Saiyan也是完全接不住IG的团战,IG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IG点出了一套自己十分熟悉的阵容,整场比赛从对线开始Saiyan就几乎没有任何的机会,IG行云流水地赢下了第二局。最终IG赢下了这一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本场比赛过后,DPC中国A级联赛的积分情况: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击穿对线,带动节奏!IG 2-0击败Saiyan-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击穿对线,带动节奏!IG 2-0击败Saiyan-第1张

IG天辉,选择混沌火猫死亡先知三核,小小和墨客辅助。Saiyan夜魇,选择斯温紫猫玛尔斯三核,电炎绝手和维萨吉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JT的死亡先知,fy的小小对线Ms的斯温,Lww的维萨吉。中路倪伟杰的火猫对线zone的紫猫。下路flyfly的混沌,Oli的墨客对线Son GoKu的玛尔斯,Eren的电炎绝手。

3分钟,死亡先知小小一套技能击杀了斯温,3分半小小山崩接投掷,死亡先知吸魂巫术再杀维萨吉。4分钟小小死亡先知再来一套,斯温再度阵亡,至此Saiyan上路基本炸线,斯温等级经济都很差,而死亡先知无解肥。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击穿对线,带动节奏!IG 2-0击败Saiyan-第2张

7分半,IG上路集结四人,死亡先知开大将斯温再杀一次。11分钟IG死亡先知开大再推掉了中路一塔。

19分钟IG打掉肉山,混沌带盾。21分钟电炎绝手玛尔斯被混沌火猫在上路击杀,另一边死亡先知和小小又击杀了维萨吉,随后死亡先知开大直接来推中路高地,斯温开启BKB大招跳刀切死小小,但是墨客反手放出大招, 斯温和玛尔斯两人阵亡,IG推掉了中路高地。

24分钟小小跳刀投掷接山崩,混沌再点上一个混乱之箭,斯温阵亡不能买活,IG再来推下路高地,Saiyan想守但是被混沌和死亡先知冲脸轻松击杀,Saiyan再阵亡三人后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击穿对线,带动节奏!IG 2-0击败Saiyan-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击穿对线,带动节奏!IG 2-0击败Saiyan-第4张

Saiyan天辉,选择先知帕克复仇之魂三核,大锤和凤凰辅助。IG夜魇,选择敌法师龙骑酒仙三核,暗影萨满和沉默辅助。

选人分路:上路Son GoKu的复仇之魂,Eren的大锤对线flyfly的敌法师,Oli的沉默。中路zone的帕克对线倪伟杰的龙骑。下路Ms的先知,Eren的大锤对线JT的酒仙,fy的暗影萨满。

4分半,暗影萨满拿下了凤凰的一血人头。6分钟先知传送到上路,配合队友击杀了沉默和暗影萨满,但是到6的酒仙同时也支援到上路,开大配合敌法师拿下三杀。

11分钟IG上路酒仙和沉默抓死了复仇之魂,与此同时下路龙骑暗影萨满也抓死了帕克。

15分钟IG再打掉了肉山,敌法师带上不朽盾,此时IG的团队经济领先了4K。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击穿对线,带动节奏!IG 2-0击败Saiyan-第5张

之后IG在地图上接连抓人,等到敌法师盾消IG的团队经济优势扩大到了1W。

21分钟IG推中路二塔,Saiyan想要还手但是正面团战完全是一边倒,开大的酒仙和敌法师肆无忌惮,冲到高地上将Saiyan除大锤外的四人全部击杀,随后IG破掉了中路高地。

24分钟暗影萨满放下蛇棒破掉了下路高地,28分钟IG轻松将Saiyan打至四人团灭,Saiyan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击穿对线,带动节奏!IG 2-0击败Saiyan-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