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南美&东南亚S级联赛:T1首战败北,bc大胜Infinity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2 14:14:56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DPC南美S级联赛与DPC东南亚S级联赛正在激战。在6月11日的比赛中,SG战队二比一击败了Hokori战队,bc战队二比零大胜Infinity战队,NGX.SEA战队二比一战胜Polaris战队,T1一比二负于RSG战队。


以下为各赛区S级联赛的排名情况:

【刀塔2】DPC南美&东南亚S级联赛:T1首战败北,bc大胜Infinity-第0张

SG 2-1 Hokori

第一局

【刀塔2】DPC南美&东南亚S级联赛:T1首战败北,bc大胜Infinity-第1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SG拿出了混沌骑士、魅惑魔女、森海飞霞、小小和酒仙,Hokori拿出了兽王、电炎绝手、发条技师、祈求者和变体精灵。

对线期结束,SG取得了3k的经济优势。小小在10分钟就早早拿到闪烁匕首,随后与辅助不断扫图压制敌方核心发育。

18分钟,SG想要控盾被Hokori发现,SG果断撤出肉山巢穴与Hokori开战,混沌骑士先发制人将发条技师击杀,随后他们展开追击带走了夜魇的变体精灵和祈求者。SG见好就收,他们在击杀了肉山以后将经济差扩大至5k。

35分钟,SG进攻夜魇的下路野区。混沌骑士一骑当千与变体精灵完成一换一,小小绕后切入战场将兽王击杀,同时森海飞霞在另一侧的战场带走了发条技师。SG继续追击将慌不择路的电炎绝手击杀。此战过后,SG胜券在握。

46分钟,SG进攻夜魇中路将发条技师和变体精灵击杀,Hokori交出变体精灵的买活准备死守己方遗迹,但他们的经济劣势实在是太大,最终SG团灭对手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南美&东南亚S级联赛:T1首战败北,bc大胜Infinity-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南美&东南亚S级联赛:T1首战败北,bc大胜Infinity-第3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Hokori拿出了兽王、天怒法师、露娜、不朽尸王和灰烬之灵,SG拿出了沙王、森海飞霞、巫医、冥魂大帝和帕克。

对线期结束,Hokori领先了SG不到1k的经济,露娜在15分钟手持黑皇杖与魔龙枪。

21分钟,Hokori带盾推进夜魇的下路高地,帕克与巫医交出多个技能将露娜的不朽之守护摧毁,并且他们还带走了一旁的天怒法师。Hokori选择交出天怒法师的买活死战高地,他们在击杀了冥魂大帝与巫医以后安然撤退。

29分钟,Hokori再攻上路。他们冲上高地将沙王和巫医击杀,SG交出沙王的买活但他们的正面团战已经不是Hokori的对手。最终SG惨遭团灭被Hokori攻破了上路兵营。

33分钟,被破两路半的SG选择走下高地在野外与Hokori决战,结果畏畏缩缩的他们被Hokori轻松团灭并因此输掉了比赛。

【刀塔2】DPC南美&东南亚S级联赛:T1首战败北,bc大胜Infinity-第4张

第三局

【刀塔2】DPC南美&东南亚S级联赛:T1首战败北,bc大胜Infinity-第5张

在第三局的比赛中,Hokori拿出了末日使者、维萨吉、不朽尸王、露娜和灰烬之灵,SG拿出了混沌骑士、蝙蝠骑士、电炎绝手、树精卫士和冥界亚龙。

对线期结束,SG取得了1k多的经济优势,夜魇三核在19分钟均拥有了黑皇杖。

25分钟,Hokori强冲夜魇的上路二塔被SG打了个精彩的反击。蝙蝠骑士开启黑皇杖跳拉露娜并将其成功击杀,Hokori立马交出露娜的买活并让其返回战场,SG见状全员集火露娜将其再度送回西天。SG的正面团战大胜Hokori并取得了8k5的经济优势。

29分钟,SG在蝙蝠骑士阵亡的情况下与Hokori开战。混沌骑士与电炎绝手绝秒配合瞬杀不朽尸王,SG立刻交出蝙蝠骑士的买活准备一波拿下Hokori,蝙蝠骑士在落地以后拉大露娜配合混沌骑士将其轻松击杀,Hokori溃不成军被SG攻破了下路兵营。

33分钟,SG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混沌骑士火力全开将露娜、不朽尸王和末日使者击杀,随后他们攻上高地将天辉的最后一路兵营摧毁。虽然后续Hokori拼尽全力去防守SG的推进,但他们最终还是不敌对手输掉了比赛。

【刀塔2】DPC南美&东南亚S级联赛:T1首战败北,bc大胜Infinity-第6张

bc 2-0 Infinity

第一局

【刀塔2】DPC南美&东南亚S级联赛:T1首战败北,bc大胜Infinity-第7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Infinity拿出了电炎绝手、灰烬之灵、小小、矮人直升机和圣堂刺客,bc拿出了发条技师、拉比克、影魔、半人马战行者和恐怖利刃。

对线期结束,bc取得了1k多的经济优势,恐怖利刃在14分钟就拿到了幻影斧。

23分钟,Infinity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结果遭到了bc的埋伏。影魔阴影摇大配合拉比克将矮人直升机击杀,随后bc展开追击带走了圣堂刺客与小小。Infinity交出矮人直升机的买活将影魔打死,但他们后续处理不了恐怖利刃,结果Infinity被bc打了个四人团灭。

28分钟,Infinity想要控盾被bc发现,恐怖利刃与影魔输出打满将灰烬之灵轻松击杀,随后bc展开追击将对方再度击溃。bc果断控盾帮助影魔拿到不朽之守护。

30分钟,bc总攻天辉高地,Infinity利用多人的买活也没能抵挡住bc如潮水般凶猛的攻势。最终bc战胜对手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南美&东南亚S级联赛:T1首战败北,bc大胜Infinity-第8张

第二局

【刀塔2】DPC南美&东南亚S级联赛:T1首战败北,bc大胜Infinity-第9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bc拿出了发条技师、虚无之灵、石鳞剑士、风行者和主宰,Infinity拿出了玛尔斯、电炎绝手、食人魔魔法师、圣堂刺客和斯拉达。

对线期结束,bc取得接近2k的经济优势,圣堂刺客在15分钟拿到黯灭。

23分钟,带盾的圣堂刺客率队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bc全员集合于前哨处应敌。Infinity先发制人将虚无之灵和风行者击杀,bc交出风行者和虚无之灵的买活带走了食人魔魔法师与斯拉达,后续bc成功团灭Infinity。此战过后,bc的经济优势来到了6k。

27分钟,bc强势推进攻破了夜魇的上路兵营。

31分钟,带盾的Infinity进攻天辉的中路二塔,他们通过玛尔斯的控制将买活的虚无之灵击杀,但正当他们想要继续追击的时候,复活的主宰与石鳞剑士赶到战场将玛尔斯和食人魔魔法师带走。一旁的发条技师与风行者又留下了圣堂刺客,最终Infinity惨遭团灭被bc攻破了中路兵营。

33分钟,bc总攻夜魇的下路兵营。玛尔斯与斯拉达先手开团想要强杀主宰但无奈输出不足,主宰开启剑刃风暴将斯拉达轻松带走。bc全员进攻将Infinity轻松团灭,最终bc二比零Infinity。

【刀塔2】DPC南美&东南亚S级联赛:T1首战败北,bc大胜Infinity-第10张

NGX.SEA 2-1 Polaris

第一局

【刀塔2】DPC南美&东南亚S级联赛:T1首战败北,bc大胜Infinity-第11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NGX.SEA拿出了玛西、剃刀、暗夜魔王、莱恩和拉席克,Polaris拿出了玛尔斯、树精卫士、光之守卫、血魔和小小。

对线期结束,NGX.SEA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但他们中期的节奏极度不顺,很快就被Polaris完成经济上的反超。

18分钟,Polaris进攻中路将玛西击杀,随后他们假意撤退实则诱敌深入,玛尔斯找到机会一个跳大困住敌方三名英雄。Polaris展开反击团灭NGX.SEA。此战过后,NGX.SEA的经济劣势来到了4k。

29分钟,Polaris进攻天辉的上路野区,小小先手开团配合血魔将玛西击杀,随后他们一路追击打了对方一个四人团灭。Polaris强势控盾帮助血魔拿到不朽之守护。

35分钟,Polaris总攻天辉遗迹。小小精准投掷配合血魔将剃刀击杀,随后血魔冲到双子塔处带走了玛西。天辉立马交出买活将刚刚盾消的血魔带走,紧接着天辉众将追出高地结果被小小率队再度团灭。NGX.SEA打出gg不再抵抗。

【刀塔2】DPC南美&东南亚S级联赛:T1首战败北,bc大胜Infinity-第1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南美&东南亚S级联赛:T1首战败北,bc大胜Infinity-第13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NGX.SEA拿出了小小、天涯墨客、先知、主宰和帕克,Polaris拿出了玛尔斯、美杜莎、电炎绝手、玛西和剃刀。

对线期结束,NGX.SEA取得1k的经济优势,主宰在12分钟拿到漩涡。

21分钟,双倍帕克率队进攻夜魇的下路,虽然小小第一时间阵亡,但帕克秀翻全场将玛尔斯、玛西和电炎绝手击杀。先知赶到战场留住了美杜莎,主宰跟上输出将其就地正法。此战过后,NGX.SEA的经济优势来到了7k。

28分钟,NGX.SEA强冲夜魇的中路二塔将电炎绝手击杀,随后他们利用帕克和主宰的大招将Polaris轻松团灭。此战过后,NGX.SEA摧毁了敌方多路兵营。

30分钟,NGX.SEA总攻夜魇的中路兵营。Polaris想要通过多人的买活死守高地,但他们最终还是不敌NGX.SEA输掉了比赛。

【刀塔2】DPC南美&东南亚S级联赛:T1首战败北,bc大胜Infinity-第14张

第三局

【刀塔2】DPC南美&东南亚S级联赛:T1首战败北,bc大胜Infinity-第15张

在第三局的比赛中,NGX.SEA拿出了末日使者、先知、天涯墨客、龙骑士和幻影刺客,Polaris拿出了小小、光之守卫、主宰、杰奇洛和玛尔斯。

对线期结束,NGX.SEA领先了Polaris将近2k的经济。

24分钟,Polaris强冲天辉的上路一塔将末日使者和天涯墨客击杀,二人交出买活就地反击,NGX.SEA成功团灭对手并帮助龙骑士拿到疯狂杀戮。

42分钟,龙骑士先发制人将落单的光之守卫击杀,NGX.SEA随即攻上高地将杰奇洛和玛尔斯带走。Polaris想要通过杰奇洛的买活进行反击,但他们此刻完全不是NGX.SEA的对手。最终NGX.SEA团灭敌军将胜利拿下。

【刀塔2】DPC南美&东南亚S级联赛:T1首战败北,bc大胜Infinity-第16张

T1 1-2 RSG

第一局

【刀塔2】DPC南美&东南亚S级联赛:T1首战败北,bc大胜Infinity-第17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RSG拿出了光之守卫、血魔、森海飞霞、玛尔斯和剧毒术士,T1拿出了树精卫士、冥界亚龙、破晓辰星、马格纳斯和圣堂刺客。

对线期结束,RSG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

26分钟,RSG带盾进攻夜魇的中路高地,森海飞霞精准控制配合血魔将破晓辰星击杀,随后玛尔斯跳大后排将迷路的冥界亚龙带走。RSG见好就收将经济差稳固在1w3左右。

41分钟,RSG在抓到马格纳斯以后再度攻上了夜魇的中路高地。血魔一骑当千将满血的圣堂刺客击杀,随后T1交出买活带走了血魔与剧毒术士,好在此战RSG攻破了敌方的防御塔,也不至于颗粒无收。

56分钟,RSG在攻破敌方两路兵营以后选择控盾,T1想要孤注一掷结果被RSG轻松团灭。T1眼见翻盘无望选择投降认输。

【刀塔2】DPC南美&东南亚S级联赛:T1首战败北,bc大胜Infinity-第18张

第二局

【刀塔2】DPC南美&东南亚S级联赛:T1首战败北,bc大胜Infinity-第19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T1拿出了玛西、维萨吉、龙骑士、破晓辰星和灰烬之灵,RSG拿出了暗影萨满、玛尔斯、电炎绝手、蝙蝠骑士和幻影刺客。

对线期结束,T1拥有2k的经济优势。

23分钟,T1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将暗影萨满击杀,RSG就地反击带走了灰烬之灵。随后RSG想要追击结果龙骑士与维萨吉的瞬间爆发直接将幻影刺客融化,后续RSG惨遭团灭,同时致他们的经济劣势来到了6k。

27分钟,RSG开雾进攻己方的上路野区被T1打了个措手不及,灰烬之灵与维萨吉火力全开将走位靠前的电炎绝手击杀,随后他们拉扯作战带走了暗影萨满与幻影刺客。RSG不敌T1被对方摧毁了上路兵营。

32分钟,T1进攻夜魇的下路高地,他们在高地下击杀了落单的玛尔斯,随后T1冲上高坡与RSG决战,他们将敌方的英雄逐个击破,以人多打人少的优势团灭RSG并扳平比分。

【刀塔2】DPC南美&东南亚S级联赛:T1首战败北,bc大胜Infinity-第20张

第三局

【刀塔2】DPC南美&东南亚S级联赛:T1首战败北,bc大胜Infinity-第21张

在第三局的比赛中,RSG拿出了石鳞剑士、拉比克、寒冬飞龙、恐怖利刃和拉席克,T1拿出了谜团、风行者、小小、圣堂刺客和虚无之灵。

对线期结束,RSG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恐怖利刃在10分钟拿到魔龙枪。

25分钟,T1进攻下路与RSG开战。拉席克首当其冲被T1击杀,随后恐怖利刃赶到战场将小小带走。后续RSG进攻夜魇的下路二塔被T1打了个四人团灭,这使得RSG不得不停下脚步重制他们的进攻计划。

32分钟,RSG在摧毁了夜魇的上路兵营后转攻中路,他们趁着圣堂刺客没有复活强冲双子塔带走了谜团。RSG强拆遗迹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南美&东南亚S级联赛:T1首战败北,bc大胜Infinity-第2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