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把多伦矿场的隐藏章拿了,个人发表一些看法|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2 14:00:08 作者:惊鸿掠影 Language

之前打了三四把了,失误一次直接重开,基本上都是折戟于第八层,前期要守两个门根本扛不住,而且太看运气了,初始不好展开太慢,后来我借鉴了一下萧然的思路,终于过了。

之前我是主打双地面双高台的,需要先锋狙击两头抓,前七层随便打,到第八层就展开慢了,先锋狙击相互卡手,前期又扛不住。

后来改了思路一地面三高台,地面只初始三个先锋叠泥岩,后面主抓狙击辅助次抓术士,终于能不卡手快速展开了。
终于把多伦矿场的隐藏章拿了,个人发表一些看法|明日方舟 - 第1张当然我这八狙击八辅助两个改派的阵容要是还会卡手才叫没天理,只要卡组配得好不存在什么运气好坏的情况,就算主C沉底也能快速把整个卡组全翻过来一遍。
当然前期可能会出现因频繁调动资源而卡费的情况,这里强烈推荐几个强力干员给前期兜底,如塞妈42能天使令,能有效缓解前期的清杂和防漏问题。
我打第八层的时候开局不太好,就风笛一个先锋,出现了卡费问题,快速过牌叠了一个澄闪又在暖机,好在有个令叠了个大龙安稳度过前期,只要前期没在展开时暴毙,那整局就好打了。
辅助最推荐铃兰红蒂令,既能过牌又能控制/加拐回血/抗前期,而其它辅助基本只过牌了。
还有关于辅助AB两种效果的问题,之前我觉得B可以较稳定拉素材更好,后面我觉得A更好了,当然这是建立在你会构建卡组且不抽太多废卡的基础上。
个人认为选卡是优先职业其次才是费用的,比如我主抓狙击,那么我就算是选择三十多费的狙击也不会选择只要几费的近卫的,作为主素材的狙击绝对不能被稀释,缺费只是前期问题可以带几个强力单卡应急,但缺素材会影响到后期,特别是像澄闪铃兰这种需要暖机的尤为致命,会拖慢展开速度从而导致清怪慢了,敌方buff层数会高一两层。
另外关于特种,个人建议是不要选,或者最多选一两个推拉特种,特种是弊大于利的,看似是低配版紧急召回,但更多时候是卡手的,只能锦上添花在低压情况让你的主C再多叠几层buff,但高压情况根本来不急。还是那句话,只要主素材没被稀释,特种作用是不需要的。 
关于装置,最好的是改派和加两素材的那两个,改派的话优先除外辅助和中途加的废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