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两局无情碾压!Secret 2-0击败Allianc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2 13:14:33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西欧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Secret对阵Alliance。第一局Secret中期团战接连得胜,连控两个肉山后一波杀人上高拆出两路后直接拆基地,赢下第一局。第二局Secret点出钢背维萨吉的冲脸核心,中期先锋盾A杖带盾的钢背冲的Alliance晕头转向,Secret碾压赢下了第二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这场比赛过后,西欧DPC联赛的积分情况: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两局无情碾压!Secret 2-0击败Alliance-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两局无情碾压!Secret 2-0击败Alliance-第1张

Alliance天辉,选出剃刀卡尔复仇之魂三核,末日和墨客辅助。Secret夜魇,选出圣堂拉席克龙骑三核,光法和发条辅助。

开局末日想吃赏金符,没想到圣堂隐匿埋伏在这里,末日直接送出一血。

对线分路:上路iceiceice的复仇之魂,Zayac的末日对线Nikobaby的圣堂,Aramis的发条。中路Nisha的卡尔对线w33的拉席克。下路Crystallis的剃刀,Puppey的墨客对线雪恨的龙骑,CTOMAHEH1的光法。

7分钟墨客突然从上路树林里杀出,配合队友击杀了圣堂。11分钟卡尔吹风磁暴极冷三连加骨灰击杀了拉席克。12分钟Alliance想要发起一波进攻击杀剃刀,但是复仇之魂大招救下剃刀,墨客大招连住发条拉席克,Alliance两人阵亡,拉席克连死两次,经济六核垫底。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两局无情碾压!Secret 2-0击败Alliance-第2张

25分钟Secret打掉肉山,卡尔带盾。29分钟双方团战,发条先手秒掉了墨客,墨客买活,卡尔剃刀正面击杀龙骑,双方各自撤走。

35分钟Secret再次打掉肉山,剃刀带盾,随后蝴蝶剃刀直接站上上路高地,Alliance发条发起死亡先手换来自己阵亡,Secret求稳拆掉远程兵营后撤走。

38分钟Secret等到BKB CD转好再来进攻,Alliance发条阵亡后Secret破掉了上路高地,随后Secret继续推中路高地,剃刀用盾换掉了Alliance圣堂龙骑拉席克三核,圣堂交出买活但是龙骑拉席克不能买活,Secret直接一波拆掉基地,一波终结了比赛。

第二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两局无情碾压!Secret 2-0击败Alliance-第3张

Secret天辉,选择钢背维萨吉末日三核,复仇之魂和冰龙辅助。Alliance夜魇,选择骷髅王光法夜魔三核,宙斯和发条辅助。

开局复仇之魂被发条黏住,最后骷髅王一锤收下一血人头。

对线分路:上路iceiceice的复仇之魂,Zayac的末日对线Nikobaby的骷髅王,CTOMAHEH1的发条。中路Nisha的维萨吉对线w33的光法。下路Crystallis的钢背,Puppey的冰龙对线雪恨的夜魔,Aramis的宙斯。

8分钟晚上的夜魔吃到一个双倍符释放虚空后追击维萨吉,维萨吉赶紧TP,但随后夜魔还是击杀了末日。

15分钟Secret打掉肉山,钢背带盾。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两局无情碾压!Secret 2-0击败Alliance-第4张

17分钟Secret抓到骷髅王,骷髅王交大站起后再被维萨吉小龙坐住,骷髅王再死一次,来救骷髅王的发条也成了葫芦娃一起阵亡,Secret随后再推掉了中路二塔。

25分钟Secret再次打掉肉山,钢背带盾。28分钟Secret击杀光法夜魔后破掉了中下两路高地。

31分钟Alliance开雾冲下高地击杀了冰龙,但是Secret众人赶来,Alliance的核心根本不是对手,被钢背从中路河道追到了自家高地,最终光法夜魔宙斯三人阵亡,Secret让小兵拆掉基地结束了这场比赛。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两局无情碾压!Secret 2-0击败Alliance-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