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已通关游戏推荐 part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7 11:51:45 作者:烽火连城online Language

#steam夏促#steam游戏#

      我是22年6月份正式开始我的steam之旅的,虽然早些年注册过steam账号,但都是属于查无此人的状态,到现在已经1年多了。这一年以来。我陆陆续续接触了许多单机游戏,这里,推荐几款自己已经通关的单机游戏以及分享一下自己通关的经历:

1.疑声探案

【PC游戏】已通关游戏推荐  part1-第0张

  

【PC游戏】已通关游戏推荐  part1-第1张

       我的第一款steam游戏,一款只依靠声音来探案的游戏。21年寒假的时候,因为发小推荐,无脑原价64入的本体加全部DLC。但是开始玩却到了22年6月的时候,当时我大四毕业,舍友们陆陆续续都提前找工作走了,自己和另一个舍友因为考上了研究生就一直留校,十分地无聊。恰逢我在b站上看到《方舟生存进化》免费入库的消息,我才想起了steam,下载后玩了几次,每次要不是被食人鱼咬死,要不是被恐龙咬死,玩了几局愣是没弄明白,就把《方舟》卸了。然后我才想起这款游戏,我们一起玩了两天这个游戏,当时跟舍友互相分析我们听到的信息,通力合作,最终一起通关这款游戏。当时每关一起解开真相的时候真是非常地开心。

2.巫师三

【PC游戏】已通关游戏推荐  part1-第2张

【PC游戏】已通关游戏推荐  part1-第3张

      2015年度最佳游戏《巫师三》,一款剑与魔法的角色扮演游戏,是我steam库中第一款200小时的游戏,也是我第一款开放世界游戏。我是22年8月份开始玩的,当时一周目的时候全图瞎逛,牌也不打,法印也不会用,记得一周目的时候打那个日间妖灵的时候被打死了好几次,后来查攻略后才知道要用亚登法印配合,后面推进剧情的时候把男爵害死了,救的女儿也死了。自己在一周目不断摸索,期间也查了不少关于流派、技能加点、二周目、结局选择的相关攻略,弄了一套中甲炼金熊开启了“死而无憾”难度。中甲炼金熊是真的香,配合拜年剑法和剑舞轻轻松松,同时打了不少mod(自动上剑油、负重上限、额外的法印槽、昆特牌收集等等)增加了不少游戏体验。二周目全任务通关了,男爵和女儿都救回来了,在莉莉丝和叶奈法之间,两次都选择了叶奈法,我的牌技还是挺烂的。当时通完2周目正好12月,CDPR宣布将加入中文配音,我当时也想尝试狮鹫派走法印流,结果更新那天我登游戏的时候巨卡(我的电脑1050ti)、mod也全失效了,也就没再开启三周目了,我的巫师之旅也定格在了那天。

3.无主之地2

【PC游戏】已通关游戏推荐  part1-第4张

【PC游戏】已通关游戏推荐  part1-第5张

       将射击刷宝和RPG相结合,这就是《无主之地2》。我不是一个射击游戏爱好者,在此之前没有玩过任何射击游戏,这是我第一款射击游戏。一开始我是被它的画风吸引,当时跟发小说一起开荒《无主之地2》,他当时也想玩,我一开始选的魔女,他选的蛋总,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玩了2个小时,他就说他玩的想吐,可能是被他的画风搞晕了吧。此后每次叫他都是玩了1个多小时就退了,后来就剩我一个人开荒了,我的第一把橙武是鲁达,我自己当时都不知道怎么得的。当时一周目纯属想怎么玩就怎么玩,通关后,接了个任务要我去打无敌大沙虫,本来任务要求组队打,因为没人陪我玩。我自己尝试死了几次。然后就开始查攻略,去龙堡拿了醉酒,去刷了无限枪,点位也清楚了,最后过了。通关一周目时,我只打了本体和龙堡DLC,上网查了查接下来该干什么,以及魔女的玩法和加点,才清楚一周目才只是开始的一小步,然后开启了2周目、3周目刷级,期间也了解了许多橙武的刷取方法,当时假期也还有精力去刷,要刷一把自己想要的特定属性的枪是真难,然后开学没精力刷了,网上搜了搜,学了一下se改枪,节省了不少时间用在突突突上,尤其是三周目你要每隔几级就要去重新刷枪,还好我学了se。其中让我最头痛的是,我在三周目打全成就时必须要过那些无敌boss,期间我上网查了好多单人通过的攻略,当时我记忆最深的是打莉莉丝DLC里的boss,看到up主直接上渣后一梭子沙鹰带走,我当时都懵了,WTF?当时自己也玩了100+小时了,才知道原来有切枪bog(简单来说,如果你扔一颗小石子,在小石子即将击中目标之前,如果你手中是狙击枪,那么石子击中目标的伤害就是狙击枪的伤害),发现这个的我才发现原来可以这样玩。到后来通过查攻略,发现还有”打孔“(到现在还是不清楚它的原理)、火箭跳这些技巧。在这些无敌boss中只有海大师,是我纯操作秀死的,其他的都是各种逃课。这里非常推荐b站up主”老真实“的视频,真的是纯技术流,学不来。全成就后也没有再玩过其他角色了,主要是打主线打吐了。

      最后,如果你打算入手《无主之地2》,推荐帅杰克合集,这样的话,你只会缺少莉莉丝DLC,而这个DLC可以白嫖,b站有教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