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帮兄弟们踩坑了(光炫声谱幻象的体验感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8 08:39:23 作者:清流款 Language

光炫声谱幻象在小黑盒里有极高的人气,在小黑盒的皮肤评价里力压所有其他皮肤成为了第一名

【VALORANT】帮兄弟们踩坑了(光炫声谱幻象的体验感受)-第0张

第二名的781和广受职业哥好评的侦查行动幻象和声谱差了200多个赞。

这皮肤优点有很多:

1.炫酷的击杀特效


【VALORANT】帮兄弟们踩坑了(光炫声谱幻象的体验感受)-第1张

电音的击杀音效十分带感,敌人的轮廓会变成四散的彩色线条,向周围飞散而去,然后中间那个乐队喝瓦的标识会在上空就跟悬浮的灯球一样像四周迸射光芒,周围地图变成了有彩色描边的样子,配合响起的音乐,给人一种在迪厅蹦迪的感觉。

2.枪身的局内换色光效

现在瓦罗兰特的皮肤品质把限定抛去的话一共有四档,从价格由高到低和官方拟定品质类比lol来看,可以把2475价格称为t1档次,2175价格称为t2档次,1775价格称为t3档次,以此类推。能在局内变换光效颜色的仅有t2品质的混沌序幕和rgx系列,可以说是相当金贵了。

3.检视可以播放歌曲

目前仅有冠军套的两把可以播放歌曲,但是现已绝版,这玩意能放歌还真是蝎子粑粑,毒一份。检视的时候,那个标志会随着歌曲律动,伴随着不断变换的颜色,声炫光谱的名字确实是贴切。


但是,也就仅此而已了。

首先是价格,2675的价格已经可以买到781这样t1品质的皮肤了,和冠军套同样的价格,实在是太贵了。

其次是枪声,很多人不喜欢紫金幻象是因为它的枪声,(我个人觉得紫金的枪声就像是塑料盒里摇积木)光谱幻象的声音就像是乐高星球大战里会用的激光武器,非常的绵软,枪音就像连成一片一样,手感实在是一言难尽。

再来是枪口火焰,我放一张图大家感受一下

【VALORANT】帮兄弟们踩坑了(光炫声谱幻象的体验感受)-第2张

虽然这很有创意,但是枪口火焰这一团也太难受了,这居然火焰都能够到开镜下沿。

最后是枪身模型,整体比较肥大,尤其是消音器,比其他幻象粗了整整一圈,枪身特效比较单调。在枪身部分,有意营造那种小时候会发声发光的玩具枪的感觉。枪身本体没有联动机构,仅有光效裂纹点缀,1775品质里有离子这样联动效果很好的皮肤,仅有部分变色很难撑起这把枪。尤其是变色的部分是随着人物移动变色的,这点给大大的差评,经常会出现喜欢的颜色留不住,难看的颜色刷不走,忍住不看吧,这买的皮肤不看不是催眠自己,总之就是很怪。

总结:这皮肤从实用和美观角度都不占优势,检视听歌的歌也就一般,硬要比也和die for you这样歌曲比不了。就算是抛开联动的乐队不谈,本身的质量也有失水准,不建议购买。

退款不容易,购买需谨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