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如何上大师五百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2 10:48:29 作者:Gboy_- Language

从这个游戏出来到目前为止过去快五年时间了。本人大号加现在绑定黑盒这个号加起来差不多也有4000个小时了(大号卖了)。从出竞技模式开始,也就有上分的想法。可能有人就会说大师五百强也只有外挂或者坐挂车才能上。那么接下来就跟你说说怎么去上分,如何去上分:

1.  你需要找一个和自己水平差不多的固定队

2. 你的队伍中要有会指挥的,打1  2号位的枪男和4号位

3.  上分的时间点  固定跳点  执行力

那又有人说,你说的这些我都会都知道。那接下来我分享一下我们固定队上大师的一些打法和我在队里的位置:

我是打四号位的拿栓狙。在段位不到钻二前分数应该还是很好加的,这次分享以钻二分段开始的经验。

1.我们固定队上分的时间段大多数是凌晨三点之后,不要到了赛季末在上分(除去星期五至星期日这三天,避开职业选手在线时间)。

2.钻二以上排名很重要,保吃鸡打法(伤害可有可无)决赛圈拿一两个人头和助攻,基本加大分。

3.队伍里有大师的打倒人尽量让分高的人补

4.固定队全上大师之后,切记不要四个大师一起上号,可以提前准备小号,也就是二托二的打法(如队伍有两个大师带两个铂金钻石的)为啥这么说呢!两个小号不是为了上分的,助攻可以都给分高的补,助攻也算分的(大师3500分助攻5个第二名都能加分)。

5.每张图都有自己固定队的两个跳点是最好的,跳点里面每个人都有自己固定的区域,这样搜东西会快很多,随之而来的给自己队伍带来时间去转移。

6.转点路上要拿信息,不要一头雾水的去撞点,还有就是地图的熟悉度,4圈之后,自己还在圈的情况下就没必要再去拿中心点了,5圈开始就可以尝试能不能硬推(硬推很考验队伍的磨合度和破点)

遇见固定跳点有大哥的情况能跑几个是几个!!!

以上就是我个人的上分小技巧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