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我喜欢你,从出生开始~玉子爱情故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2 02:12:02 作者:・不是假发是桂・ Language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部治愈而温馨 甜到腻死的纯爱番《玉子爱情故事》

【影视动漫】我喜欢你,从出生开始~玉子爱情故事-第0张

本作是由我们依旧熟悉的山田尚子为监督指导的一部作品。还是延续了她以往的风格,作品生动而活泼(山田尚子yyds),每个人物都有着独特的魅力。无论是充满知性的小绿还是无厘头的神奈,又或者是可可爱爱没有脑袋的玉子都令人无比喜爱,当然还有我们的人生大赢家饼哥了。

【影视动漫】我喜欢你,从出生开始~玉子爱情故事-第1张

作品围绕着兔山商店街中年糕店店主的女儿玉子展开,她是一个超爱年糕的高中生(我们称之变态年糕娘)在学校和朋友小绿、神奈同属于舞棒部,一边享受着愉快的社团活动,一边帮家里开发新口味的年糕。而商店街里另一家年糕店的孩子饼藏,虽然和玉子是青梅竹马,但两人的父亲却是一遇到就会吵架、水火不容的人,饼藏虽然暗恋着玉子,但玉子却没有表现出这样的想法。此外在超喜欢玉子的绿和饼藏之间,再三的发生着围绕玉子的“战斗”。同时,玉子也受到了商店街的人们像家里一样的宠爱,被大家围绕着,过着幸福的每一天。

【影视动漫】我喜欢你,从出生开始~玉子爱情故事-第2张

在其中玉子的成长贯穿了整个剧场版,从一开始步入高三的生活,每个同学都要找寻自己目标的迷茫。再然后就是从来没有想过的饼藏突入其来的告白而陷入的不知所措。饼藏表白后要经历一个体会自己内心对饼藏的真实情感、明确自己的感情后该如何面对饼藏并与他继续相处的阶段,在此之前天然呆的性格使她缺少对这方面未来的思考,从而使内心各种开心、喜欢、激动、不安、以及对饼藏离开等不舍的情感才会一涌而上,才有了后来需要慢慢思考感情、体会青春的阶段。在朋友们的帮助下玉子最终得以明确自己的感情,又在母亲的录影带中重拾勇气,下定决心要好好给饼藏一个答复。而饼哥真的很勇敢很出息,大胆的A了上去。不知超过多少恋爱番的男主,虽说表白后有点心疼这个纯情小男主。

【影视动漫】我喜欢你,从出生开始~玉子爱情故事-第3张

里面的bgm也很细节,饼藏表白后 有一段下雨的场景,玉子在看雨发呆 背景音乐名字叫作”温柔的雨”。后面在医院 玉子和饼**处 饼藏对玉子道歉(玉子表示没关系)还希望玉子能忘记之前表白的事情 恢复以往的生活就好了,这时玉子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背景音乐叫“伤感的玉子”

【影视动漫】我喜欢你,从出生开始~玉子爱情故事-第4张

在全局结尾的时候,玉子终于第一次接住了饼哥的“土电话”,也象征着玉子真正接住了爱情。并大声诉说出:“最喜欢饼藏了!”

【影视动漫】我喜欢你,从出生开始~玉子爱情故事-第5张

而在之后,官方也发了一个小故事。大意是: 外面下着雨,爸爸和爷爷都出去了留馅子一人看店,玉子和饼藏放学回家后玉子决定陪馅子看店,饼藏也说我也会去帮父母看店,前面都很平常,有一个小高能的地方就是饼藏跟馅子说“有什么困难可以跟哥哥我说”这里【饼哥套近乎认亲技能发动】 。然后两边都回家看店后,本篇最大的高能就来了......玉子耐不住寂寞想和饼藏多说说话,馅子建议姐姐用手机给姐夫发短信,于是玉子手一滑......把之前神奈要发但没发出去的那个“给我建个房子”给发出去了(神奈还真是个小机灵鬼)........于是饼哥看到后整个人都兴奋了,玉子害羞的跑到了屋子里,饼哥拔腿就从家跑过来打开门冲着楼梯口往上就喊“再等我5年,不,3年就够了”.............​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太甜了!

【影视动漫】我喜欢你,从出生开始~玉子爱情故事-第6张

最后,如果大家想补这部番我还是建议补一下TV动画《玉子市场》,以方便更好的理解剧情,感受青春的气息和踊跃的情感。

【影视动漫】我喜欢你,从出生开始~玉子爱情故事-第7张

“表白的结束,爱情故事才刚刚开始。”

【影视动漫】我喜欢你,从出生开始~玉子爱情故事-第8张

#动漫#    #动漫推荐#   #玉子爱情故事#  #恋爱番# 

【影视动漫】我喜欢你,从出生开始~玉子爱情故事-第9张

【影视动漫】我喜欢你,从出生开始~玉子爱情故事-第10张

【影视动漫】我喜欢你,从出生开始~玉子爱情故事-第11张

【影视动漫】我喜欢你,从出生开始~玉子爱情故事-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