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GC2021世界赛决赛赛前寄语:谁敢言无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0 01:49:29 作者:逞见 Language

信者永恒,竞绽光芒!

昨天短短的复活赛结束了,这也代表着PGC决赛也即将开始。四支中国队伍挺进了决赛。

尽管只有4场比赛,但那诡秘多变的战局。心跳一步一步的加快,赛场上选手们肾上腺素不停的分泌。比赛效果自然是不用多说!

【绝地求生】PGC2021世界赛决赛赛前寄语:谁敢言无敌?-第0张

有人快乐,有人悲伤。这4场复活赛作为前三周不努力的代价应该是给选手们好好的上了一课。积分制的赛制却用吃鸡制来选拔!

希望好好反省一下,明年卷土重来!

总决赛采用积分赛制对于选手们来说又是巨大的考验。

【绝地求生】PGC2021世界赛决赛赛前寄语:谁敢言无敌?-第1张

积分赛制意味着你可以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

短暂的失误不可怕,十五场比赛只要尽自己所能。冠军唾手可得!

强如世界冠军SQ,N过鸡门而不入。最后一场比赛离谱哥无比亢奋。

强如世界冠军GENG,最后一周比赛。一鼓作气,一穿四SQ,重拾信心。直拿周冠军!

强如世界冠军KX、GEX、NH、PERO,三天比赛稳扎稳打拿下冠军。

【绝地求生】PGC2021世界赛决赛赛前寄语:谁敢言无敌?-第2张

这里借用《完美世界》中的一句话:谁敢称无敌、哪个敢言不败?

决赛人人积分归零,不要惧怕任何一支战队。敢打敢拼!

比赛还远远没有到达需要拼天赋的时候,加油💪中国队!

即使是别人眼中的C级战队,也要证明自己!

加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