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忍者的落寞!Astralis 2-1苦战淘汰NiP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0 01:48:12 作者:维兹厨 Language

BLAST全球总决赛败者组第一轮,由NiP对阵Astralis。NiP在先丢一图的情况下,在图二上逐渐苏醒,最终以16-14追回一图。来到决胜图Nuke,双方都有失误,比赛也被拖入了加时,加时中gla1ve的亮眼表现助Astralis挺进了下一轮。

地图BP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忍者的落寞!Astralis 2-1苦战淘汰NiP-第0张

图一 Inferno (16-8)

手枪局,Astralis四人走中和对手做了二换二,随后NiP集合打B,es3tag钓鱼执法打掉两人,局面来到1v1,es3tag还在耐心等待对方主动出击,但最终枪法失误丢掉了手枪局。Astralis有惊无险把接下来两分拿下,3-0。

长枪局,NiP上中路被Lucky在凹槽位换掉三人,NiP的进攻宣布失败。输掉经济局后,比分来到5-0。下一局NiP瞬爆闪送人出烟拿下首杀,Astralis立马补防成3B,单A的k0nfig也被NiP找到,NiP拿到自己的第一分。

第七回合,NiP开局混死香蕉道的blameF,Astralis双人前顶二楼立马做出还击,第二时间NiP两人探点双双送命,Astralis再拿一分。次局,NiP中路拿下首杀,随后NiP抱团打B,虽然一直被对手骚扰偷人,但hampus和REZ最终还是拿下了残局。

第九回合,NiP慢攻A区和对手僵持住,最后一波颗粒无收反被对手刷屏。NiP输掉经济局后,Astralis再主动进攻,中路前顶直接把NiP节奏打乱,gla1ve狙击三杀完成收尾。

第十一回合,NiP攻下A2楼准备打A,破掉大小坑防线后,Astralis自知回防无望选择保枪。下一回合,NiP势要拿下中路,Astralis交叉火力直接把中路变成了绞肉机,NiP被疯狂刷屏。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忍者的落寞!Astralis 2-1苦战淘汰NiP-第1张

丹麦绞肉机

NiP再输掉经济局,此时上半场也迎来了最后一回合,NiP打B被劝退,转点打A还被偷了屁股,Astralis轻松拿下最后一分,上半场比分12-3。

下半场手枪局,hampus在香蕉道主动找人杀点掉三人,虽然blameF不小心手刃了队友,但他在匪口就像个战神,打掉对手四人还知道了REZ的位置,REZ提前回防B区以为残局可以拿下,怎知blameF小身位peek一发结果了他拿下ACE。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忍者的落寞!Astralis 2-1苦战淘汰NiP-第2张

手枪局滴神

Astralis一路高歌猛进,对手两分经济局悉数收入囊中,比赛也来到了赛点局,Astralis打链接想要找机会,不料对手是A区重防,NiP终于回敬对手一分保留了一线生机。

第二十回合,Astralis中路骚扰一波后,选择瞬爆闪反清香蕉道,但是闪光效果有限,NiP的三人香蕉道防守完成一波反刷,残局中blameF一打四还想再创奇迹,但NiP不给机会反将Astralis送入经济局。

丢掉经济局后,Astralis想提速打A,hampus一人血洗链接再把对手经济重置。对手经济局,NiP香蕉道一勾一打再追回一分。次局,Astralis开局在二楼和香蕉道都拿到击杀,k0nfig在A区做骚扰为队友争取时间,NiP被拖住两人,B区只能让对手埋包,残局中Astralis轻松以人数优势取胜,16-8。

图一战绩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忍者的落寞!Astralis 2-1苦战淘汰NiP-第3张

图二 Mirage (14-16)

手枪局,Astralis快步上拱门控下包点埋下雷包,回防中REZ一路平推打赢了残局。第二回合,REZ票亭找人终止了对手的翻盘。比赛进入长枪局,Astralis提速B区埋下雷包,回防中es3tag打出离谱击杀,Astralis再陷入困境,随后REZ再次发挥找到Astralis两人赢下长枪局。

第五回合,es3tag发难给Astralis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所幸Astralis埋下雷包,最后gla1ve秒杀拆包CT拖够了时间赢下残局。次局,Astralis探点打掉对手A区两人,NiP全员被叫回了A区,此时Astralis进入无人的B区,回防中NiP被对手重重包围,无人幸免于难。

第七回合,NiP经济不好选择主动出击,Astralis和对手做了一换一后,集合从小道打B,而很不巧NiP的大部队回了A区,单B队员被打掉后NiP只能保枪。混起局中,NiP再被对手战术拿捏,Astralis追平比分。

第九回合,Astralis打B和对手僵持在二楼,k0nfig无声从小道摸进包点完成破局,NiP的防线沦陷丢掉这一分。经济局,Astralis稳健拿下。次局,Astralis提速A区主动拼抢,es3tag顶住了第一波攻势,残局中再戏耍对手多添两个击杀。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忍者的落寞!Astralis 2-1苦战淘汰NiP-第4张

戏耍老东家

打A不顺利,Astralis转而进攻对手较弱的B区,blameF打出突破击杀,队友乘胜追击扳回一分。次局,Astralis控下A包点拿下人数优势,但gla1ve重新捡回雷包不下酿成大祸,NiP两人不费吹灰之力便赢下2v3残局。

第十四回合,Astralis便秘进攻,但迟迟不做动作反被对手抓到时机做了一波反清,最后只有Lucky保下一把AK。上半场最后回合,Astralis不再犹豫,主动提速通关B区,中场比分8-7。

下半场手枪局,NiP在B区打出首杀,他们还是选择两路分头推进,一套阿拉丁战术把Astralis打晕了,NiP的枪法更胜一筹拿下了手枪局。比赛进入长枪局,NiP提速打A,搜二楼下时双方赛马,Lucky前十发都没打中人,但对手更马,直接往Lucky嘴里喂了个双杀,CT的增援迅速赶来,NiP的进攻搁浅。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忍者的落寞!Astralis 2-1苦战淘汰NiP-第5张

开饭!

第十九回合,NiP一把英雄AK打出突破击杀,中路侧应也清掉了小道的隐患,NiP进入B区埋包,回防中NiP占据有利枪位拿下残局。Astralis输掉经济局,重新起出长枪后想在中路做些文章,结果反被NiP打了个多点开花。

Astralis关键局祭出双狙,k0nfig一把大狙把对手打得节节败退,Astralis扳回一分。次局,Astralis的狙击枪限制住了对手,但phzy直接在残局中三杀处刑Astralis。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忍者的落寞!Astralis 2-1苦战淘汰NiP-第6张

来自phzy的AWP三杀处刑

第二十五回合,NiP想从二楼和A1打下A区,但是Xyp9x拖住了他们的进攻,Astralis的增援也赶来,NiP输掉这一分。下一回合,blameF顶防中路帮队伍拿到优势,NiP剩余两人没能突破A区再丢分。

第二十八回合,NiP中路做骚扰把Astralis全员都勾住,es3tag乘机拿下了A包点,残局中Plopski断掉gla1ve,es3tag也收下侧身,NiP拿下赛点。赛点局,NiP慢攻B区被gla1ve一把大狙制裁,比赛被拖入最终局。最终局,NiP没钱只能冲B,Astralis的贸然回防反让对手抓到机会完成反击,NiP以16-14惊险拿下图二。

图二战绩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忍者的落寞!Astralis 2-1苦战淘汰NiP-第7张

图三 Nuke (19-16)

决胜图Nuke,Astralis开局一颗外场烟直接下K1,NiP火力强劲把对手堵在了K1,blameF主动找人扳回了局势,可惜最后子弹不够败给了Plopski。长枪局,Astralis把雷包掉到了大箱,几番尝试过后都没能拿到雷包,blameF只好保枪。

NiP再把经济局吃下,比分来到4-0,Astralis一套道具轰炸外场反被对手偷人拿到首杀,第二时间好不容易攻下了铁板进B埋包,局势也已经来到了2v4,NiP轻松以人数优势赢下残局。次局Astralis快攻内场但进攻脱节,es3tag疯狂在黄房内外游走拿下四杀。下一分,Astralis没钱提速内场也被NiP全面压制,7-0。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忍者的落寞!Astralis 2-1苦战淘汰NiP-第8张

es3tag迷踪

第八回合,Astralis继续尝试快攻,这次他们解决掉了黄房上的es3tag,但三楼的phzy不空枪再将他们制裁。次局,Astralis放慢进攻节奏,第二时间一线烟下K1,而NiP的下层防守出现严重枪法失误,Astralis终于抓住机会拿到了自己的第一分。

Astralis转为控图节奏,NiP的疯狂前顶让他们丢掉这一分。次局,hampus前顶收集到信息,Astralis的进攻方向基本确定,对方开始进攻铁板后hampus也是火速赶往B区支援,一波三杀顶住对手进攻,9-2。

第十二回合,hampus开局整活送出首杀,好在队友稳健布防重新掌控局势,Astralis最后只能保枪。次局,Astralis开局做动作让对手以为是快攻,随后在对手疲乏之时再发起猛攻,NiP果真不敌丢掉这一分。

第十四回合,Astralis开局施压铁板逼退对手,Xyp9x下管蛰伏已久等的就是这一时,Astralis里应外合完成进攻。最后一回合,Astralis火速通关B区进入3v3回防,Astralis一勾一藏的站位拿下残局。

下半场手枪局,NiP光速从铁板下B,但他们没想到的是Lucky摸到了控制室,Lucky两个爆头终结了NiP的疯狂。第二回合,NiP进B埋包进入3v3残局,A队轻松用道具扫空了包点,最后Plopski一顿操作也没有任何作用,Astralis稳稳将前三分拿下。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忍者的落寞!Astralis 2-1苦战淘汰NiP-第9张

起飞了!

长枪局,hampus如入无人之境单人通关K1,队友在铁板也打出突破后,hampus断住对手回防路线将本局拿下。Astralis输掉了经济局,他们保下了两把AK。下一分,这两把AK让NiP尝到了苦头,好在1v1残局REZ的反应更胜一筹,NiP惊险取胜。

第二十二回合,NiP和对手在三楼下血战控下了三楼,第二时间NiP正门和三楼包夹攻下内场,Astralis的经济被打崩。NiP想要攻下内场,但对手拖住了他们的进攻,残局中NiP更是令人窒息的二人天各一方互不打扰,Astralis抓住机会将其逐个击破。

第二十四回合,NiP开局掉三人,REZ和phzy强强联手下还将悬念拖到了最后一刻,无奈phzy位置被锁死,遗憾败给了gla1ve,Astralis这才松了一口气。Astralis再将对手两分经济局收下,两队比分紧紧咬住。

关键局,hampus送出首杀,第二时间队友重组进攻被Astralis完成刷屏。下一分NiP强起还想冲内场,Astralis有所提防守下了这一分,比分被扳平。第二十八回合,hampus倒霉蛋上身,开局什么都没干又送出首杀,好在es3tag的发挥亮眼,匪厅断后三杀帮NiP拿下赛点。最终局,虽然gla1ve一直在放空枪,但他身后的队友足够强劲,比赛被拖入加时。

OT1,Astralis非常规前顶被对手反手泼死,拿到人数优势的NiP迟迟不动身,gla1ve孤身一人反摸匪厅断掉对手三人,最后1v1也拿下。OT2,Astralis抓住对手心理盲区再摸进匪厅翻云覆雨,第二时间NiP打内场再被对手针对,最后gla1ve又多拿下一个1v1。OT3,NiP快攻铁板配合下层队友夹击想要大干一场,但是对手补防迅速,NiP寡不敌众丢掉赛点。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忍者的落寞!Astralis 2-1苦战淘汰NiP-第10张

智商碾压

赛点局,Astralis提速内场打了个二换二,回防中NiP不断骚扰让对手减员,虽然最后gla1ve一打三先打死两人,但燃烧弹拦住他的去路让本回合变成了死局。第二回合,Astralis在外场掉两人的情况下,选择攻破铁门直接下管埋包,残局中NiP的犹豫不决也让雷包的倒计时变成了他们的催命咒,最终Astralis一打一藏拖时间赢下了残局。

图三战绩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忍者的落寞!Astralis 2-1苦战淘汰NiP-第11张

全场战绩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忍者的落寞!Astralis 2-1苦战淘汰NiP-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